歐米芽鬆餅屋(高雄)起司披薩鬆餅,平價人氣必吃!限量冰淇淋鬆餅

Oh Mia 歐米芽鬆餅屋 PIZZA披薩鬆餅

歐米芽鬆餅屋 是想吃平價輕食料理的好選擇,位於前鎮區有個溫馨的用餐空間,適合約會聚餐。店家提供不加任何一滴水製作的鬆餅,堅持只使用鮮奶和蛋,讓鬆餅吃起來濃郁香醇、酥軟綿密,多種口味搭配滿足吃貨們的味蕾。

來這裡可以吃到加了滿滿起司的披薩鬆餅、鹹美式鬆餅,還有甜食控不能錯過的優格鬆餅、限量冰淇淋鬆餅!還有提供外帶、外送服務,多樣化的鹹甜口味很適合當作下午茶點心享用。

即日起到店消費,分享此篇文章至FB塗鴉牆,可享鬆餅+飲料現折10元

看更多前鎮美食

Oh Mia 歐米芽鬆餅屋 PIZZA披薩鬆餅 gogo夏威夷 NT$79

▲PIZZA披薩鬆餅 gogo夏威夷 NT$79,使用鬆餅做披薩,鋪上豐富配料和滿滿起司,加了鳳梨果肉吃起來多汁爽口,培根帶來淡淡鹹度很提味。

Oh Mia 歐米芽鬆餅屋 PIZZA披薩鬆餅 gogo夏威夷 NT$79

▲自己的披薩自己切,可以開心選擇大小片的份量,很適合多人聚餐一起分享品嚐。

Oh Mia 歐米芽 PIZZA披薩鬆餅

▲gogo夏威夷料多厚實,鬆餅披薩有迷人的牽絲起司,滋味特別濃郁香醇。鬆餅口感軟綿濕潤,最外圈酥酥的富含嚼勁,搭著鳳梨肉、培根、起司一起食用,多層次的風味讓人意猶未盡。


Oh Mia 歐米芽鬆餅屋 鮪魚起司 NT$85

▲PIZZA披薩鬆餅 鮪魚起司 NT$85,虎麗很愛這款披薩,將鮪魚、洋蔥鋪在鬆餅上,放了一層起司後再搭配四隻魚形起司片,整個超可愛!

Oh Mia 歐米芽鬆餅屋 鮪魚起司 NT$85

▲鮪魚香醇飽滿,一樣有豐富的牽絲起司,鬆餅外酥內軟十分扎實,吃起來微鹹滋味很順口。

Oh Mia 歐米芽鬆餅屋 鮪魚起司 NT$85

▲略有厚度的披薩鬆餅愈吃愈涮嘴。


Oh Mia 歐米芽 PIZZA披薩鬆餅 日式章魚燒 NT$85

▲PIZZA披薩鬆餅 日式章魚燒 NT$85,鹹鹹甜甜的章魚燒口味,吃得到章魚肉的脆嫩咬感,還有起司、美乃滋、醬汁融合的濃醇香氣,撒上柴魚片增添風味讓披薩鬆餅更有層次。

Oh Mia 歐米芽 PIZZA披薩鬆餅 日式章魚燒 NT$85

▲最愛起司的奶香味,還有趁熱拉起就會出現的銷魂牽絲,微鹹甜口感跟鬆餅很對味。

歐米芽鬆餅屋(高雄)起司披薩鬆餅,平價人氣必吃!限量冰淇淋鬆餅 - 虎麗笑嗨嗨

▲披薩鬆餅可以內用和外帶,使用專屬盒子包裝超方便,四角還設計了氣孔能夠維持口感。


Oh Mia 歐米芽鬆餅屋 鹹味美式鬆餅 微笑哈逗 NT$75

▲鹹味美式鬆餅 微笑哈逗 NT$75,這款美式鬆餅夾了德式脆腸和生菜,淋上滿滿番茄醬及蜂蜜芥末醬,吃起來十分爽脆開胃,低負擔的輕食料理很適合當作正餐或下午茶點心,虎麗私心最愛的就是微笑哈逗。

Oh Mia 歐米芽鬆餅屋 鹹味美式鬆餅 微笑哈逗 NT$75 Oh Mia 歐米芽鬆餅屋 鹹味美式鬆餅 微笑哈逗 NT$75

▲微笑哈逗建議趁熱享用,可以吃到軟綿香醇的鬆餅和微鹹甜的餡料,一份就很飽足。


Oh Mia 歐米芽鬆餅屋 藍莓優格 NT$75

▲優格鬆餅 藍莓優格 NT$75,想要來一點清爽不膩的甜食,可以試試藍莓優格鬆餅,使用希臘優格搭配含有果肉的藍莓果醬,不會太酸的滋味吃起來綿密滑順,是下午茶的人氣口味之一。

Oh Mia 歐米芽鬆餅屋 藍莓優格 NT$75


Oh Mia 歐米芽鬆餅屋 歐芽憨吉鬆餅 NT$88

▲限量鬆餅 芒果冰淇淋+草莓冰淇淋 NT$88,夏季最適合吃冰淇淋鬆餅,享受冰火五重天的快感!歐米芽鬆餅屋特別選用明治冰淇淋,可以搭配兩種口味更滿足,香醇軟綿的鬆餅夾著一球冰,酸甜滋味在嘴裡散發出來,一下就能吃光光。

Oh Mia 歐米芽鬆餅屋 歐芽憨吉鬆餅 NT$88


Oh Mia 歐米芽鬆餅屋 京都抹茶拿鐵 NT$60

▲京都抹茶拿鐵 NT$60,吃鬆餅配飲料剛剛好,京都抹茶拿鐵有美麗的漸層,喝起來有香醇的抹茶味,加了鮮奶更滑順可口,這杯很適合與甜口味鬆餅一起品嚐。

Oh Mia 歐米芽鬆餅屋 Oh!鮮奶茶 NT$45

▲Oh!鮮奶茶 NT$45,一樣有美美渲染漸層,紅茶加鮮奶融合出自然香甜,不太厚重的茶味喝著很清新,可以搭配披薩鬆餅享用或是甜鬆餅都不錯。

歐米芽鬆餅菜單

▲菜單MENU。

Oh Mia 歐米芽鬆餅屋

▲用餐空間溫馨舒適,給人感受相當舒服自在。

Oh Mia 歐米芽鬆餅屋 Oh Mia 歐米芽鬆餅屋

▲餐廳外觀。

Oh Mia 歐米芽鬆餅屋Oh Mia 歐米芽鬆餅屋 鹹味美式鬆餅 微笑哈逗 NT$75

不加一滴水的鬆餅只使用鮮奶和蛋製作,Oh!Mia歐米芽鬆餅屋提供平價、多口味的鬆餅料理,有披薩鬆餅、鹹美式鬆餅、甜鬆餅、優格鬆餅等特色餐點,無論是想吃正餐或下午點心都能獲得滿足!還可以外帶或外送哦~

推薦給想要吃特色鬆餅的你們^^

Oh!Mia 歐米芽鬆餅屋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33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2:00-20:00 假日11:00-19:00 週四公休

電話 0938-788880

歐米芽鬆餅屋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看更多平價聚餐餐廳

必吃超犯規爆漿起司,平價美式餐廳,DELI & CHEESE

超萌的貓爪蛋糕,可愛咖啡店!AWAKE COFFEE

西子灣小秘境,閣樓透明屋!野FUN食旅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