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野山丘(高雄)浪漫約會景點!阿公店水庫傍湖看夕陽,預約制的霸氣海鮮燉飯套餐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沃野山丘 是一個美美的高雄景點,隱身在燕巢阿公店水庫旁約會餐廳,很適合情侶、親子或閨蜜聚餐,來這裡感覺非常放鬆,周圍綠意環繞很舒服,還有「LOVE」裝置可以拍攝美美照片!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木盆沙拉、熱壓三明治、義式薄餅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烤全雞、烤肋排、咖啡、特調飲品等選擇多元豐盛,還有提供個人套餐、3至4人分享餐,目前也推出6至8人份量的套餐,滿足每一位吃貨的胃。多人約會推薦選擇「澎湃霸氣澎湃海鮮燉飯套餐」,可以吃到海鮮燉飯(約6-8人份)、胡麻核桃果乾木盆沙拉、主廚濃湯6碗、軟法芝士麵包盤6片、三重起司薄餅pizza、經典酥炸脆薯、冰淇淋香草籽泡芙6顆,還會贈送一瓶無酒精香檳氣泡飲哦~(每日新鮮食材配送,餐點現點現做限量供應,售完為止/海鮮燉飯套餐採預約制,記得先預訂)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從悟光精舍往前方50公尺,右手邊會看見「LOVE」招牌,藍白相間的山中美屋就是沃野山丘。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在沃野山丘內用餐可以瞭望整個阿公店水庫景色,夕陽時分感覺非常浪漫!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還有機會遇見可愛的貓店長哦~

澎湃霸氣!澎湃海鮮燉飯套餐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澎湃霸氣澎湃海鮮燉飯套餐 $2980

▲澎湃霸氣澎湃海鮮燉飯套餐 2980元 需預訂

這是新推出的6~8人分享餐組合,份量十足很適合聚餐共享,採預約制,想吃要記得先預訂哦!套餐含:海鮮燉飯(約6-8人份)、胡麻核桃果乾木盆沙拉、主廚濃湯6碗、軟法芝士麵包盤6片、三重起司薄餅pizza、經典酥炸脆薯、冰淇淋香草籽泡芙6顆,還會贈送一瓶無酒精香檳氣泡飲,現場share或帶回家享用都可以~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澎湃霸氣澎湃海鮮燉飯套餐 $2980

▲海鮮燉飯 6~8人份

這款海鮮燉飯是沃野山丘很受歡迎的料理,特製大份量讓多人聚餐方便共享!海鮮依照店家提供為主,扇貝、淡菜、蛤蠣、鮮蝦這些隨機搭配,可以擠上檸檬汁提升風味,加在薑黃燉飯裡也很可口,酸酸甜甜頗涮嘴。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澎湃霸氣澎湃海鮮燉飯套餐 $2980 海鮮燉飯(約6-8人份)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澎湃霸氣澎湃海鮮燉飯套餐 $2980 海鮮燉飯(約6-8人份)

▲鮮蝦、扇貝、淡菜、蛤蠣等海味都很鮮美,豐盛的海鮮吃起來特滿足!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澎湃霸氣澎湃海鮮燉飯套餐 $2980 海鮮燉飯(約6-8人份)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澎湃霸氣澎湃海鮮燉飯套餐 $2980 海鮮燉飯(約6-8人份)

▲軟Q的薑黃燉飯滋味清香,還有淡淡的海鮮風味,裡面包覆小卷多了脆嫩咬感,每一口都不無聊。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澎湃霸氣澎湃海鮮燉飯套餐 $2980 胡麻核桃果乾木盆沙拉

▲胡麻核桃果乾木盆沙拉

豐富的新鮮生菜搭配堅果,淋上胡麻醬酸酸甜甜的很開胃,滋味清爽解膩。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澎湃霸氣澎湃海鮮燉飯套餐 $2980 主廚濃湯6碗

▲主廚濃湯6碗

每日特製的主廚濃湯濃醇滑順,喝起來鹹鹹甜甜的,還有些許洋蔥增添口感。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澎湃霸氣澎湃海鮮燉飯套餐 $2980 軟法芝士麵包盤6片

▲軟法芝士麵包盤6片

軟法麵包軟綿紮實,濕潤不乾帶有嚼勁,可以沾著濃湯品嚐更美味!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澎湃霸氣澎湃海鮮燉飯套餐 $2980 三重起司薄餅pizza

▲三重起司薄餅pizza

酥脆的義式薄餅pizza加三種起司,趁熱享用還會拉絲,吃起來有濃郁的起司鹹香,帶出淡淡的奶香味頗涮嘴~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澎湃霸氣澎湃海鮮燉飯套餐 $2980 三重起司薄餅pizza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澎湃霸氣澎湃海鮮燉飯套餐 $2980 三重起司薄餅pizza

▲餅皮薄而酥脆,咬起來卡滋卡滋的很香醇。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澎湃霸氣澎湃海鮮燉飯套餐 $2980 經典酥炸脆薯

▲經典酥炸脆薯

鋁桶裝酥炸薯條有種小霸氣感,薯條十分酥脆香醇,咬下是鬆軟的馬鈴薯,不用特別蘸醬也好吃。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澎湃霸氣澎湃海鮮燉飯套餐 $2980 冰淇淋香草籽泡芙6顆

▲冰淇淋香草籽泡芙6顆

甜點是聚餐最完美的ending!酥軟的小泡芙內餡是冰淇淋,入口爆漿還有甜甜滋味,滿足了甜食胃。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澎湃霸氣澎湃海鮮燉飯套餐 $2980 冰淇淋香草籽泡芙6顆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澎湃霸氣澎湃海鮮燉飯套餐 $2980 無酒精香檳氣泡飲1瓶

▲海鮮燉飯套餐會贈送無酒精香檳氣泡飲1瓶。

單點飲品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蜂蜜檸檬 120元

▲蜂蜜檸檬 120元

沃野山丘有多款特調飲品可選,這杯酸酸甜甜的蜂蜜檸檬很解膩,蜂蜜滋味比較濃郁一點。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瑞士可可牛奶 150元

▲瑞士可可牛奶 150元

奶控們可以點瑞士可可牛奶,濃醇的可可苦甜味,融合牛奶喝起來溫潤順口!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用餐空間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戶外有茶水佐料可自行取用。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有冷氣的用餐環境頗舒適。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沃野山丘有著滿滿綠意,可以在這裡盡情拍美照~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前方是阿公店水庫,虎麗來訪剛好遇上空庫期,不同時期來都有獨特景致呢!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沃野山丘餐廳外觀。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汽機車可停道路兩旁。

沃野山丘 高雄景點 燕巢美食 澎湃霸氣澎湃海鮮燉飯套餐 $2980 海鮮燉飯(約6-8人份)

沃野山丘

地址 高雄市燕巢區尖山里過鞍巷131之1號

★導航:悟光精舍,抵達後前方50公尺,右手邊看見LOVE招牌即是沃野山丘

營業時間 週一四11:00-19:00(最後訂位時間17:00,最後出餐為18:00)/週五至週六 11:00-20:00(最後訂位時間17:00/最後出餐為18:00)/★晚間時段請務必先電話訂位/週二至週三公休

電話 07-6163716

寵物友善餐廳

假日尖峰時段用餐時間為2小時

每人低消為150元

沃野山丘Oh Yeah villa 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