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ya泰(高雄)聚餐必訪泰式料理!推薦2人饗宴餐超滿足,泰國茉莉香米飯無限享用

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2人饗宴餐 880元

Papaya泰 泰式料理 位在家樂福成功店1樓美食街,提供多樣現點現做的泰國菜,有綠咖哩、椒麻雞、辣沙碎豬肉(打拋豬)、青木瓜沙拉、檸檬魚、摩摩喳喳等特色美味,虎麗推薦選擇套餐,可以吃到各種招牌餐點,還能無限享用泰國茉莉香米!這次點了2人饗宴餐,可選招牌必吃、咖哩、鑊炒、蔬菜、泰國茉莉香米無限享用、飲品或甜點,吃起來就很有飽足感,如果多人聚餐建議再加點其他料理,一起共享品嚐也很滿足。Papaya泰的餐點夠味但不會鹹膩,搭配清爽消暑的椰子水還不錯,吃得到微脆椰肉頗療癒~喜歡濃郁咖啡香的建議試試加了煉乳的越式咖啡,苦中帶甜的滋味十分香醇。店裡的用餐感受挺舒適的,播放著輕快音樂很放鬆,從家樂福停車場搭電動手扶梯上樓就能看到餐廳哦!

2人饗宴餐(套餐)

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2人饗宴餐 880元

▲2人饗宴餐 880元

招牌必吃+咖哩+鑊炒+蔬菜+泰國茉莉香米無限享用+飲品甜點選2(90元以下任選2/加30元可任選90元以上飲品)

有選擇困難的吃貨可以直接點套餐,2人饗宴餐可以吃到Papaya泰的特色菜,搭配無限享用的泰國茉莉香米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如果多人聚餐可以再另外加其他單點料理!

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2人饗宴餐 880元 檸檬蒸鱸魚

▲招牌必吃:檸檬蒸鱸魚

酸甜香辣的檸檬蒸鱸魚推薦必點,魚肉十分鮮嫩,加上生辣椒料理帶有辣勁,搭配檸檬酸度很涮嘴。

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2人饗宴餐 880元 檸檬蒸鱸魚 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2人饗宴餐 880元 辛香綠咖哩雞肉

▲咖哩:辛香綠咖哩雞肉

這道綠咖哩辣勁會慢慢散發出來,吃起來非常香醇夠味,有著濃郁椰奶香氣,搭配紮實的雞肉和多汁蔬菜,每一口都飽滿厚實~

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2人饗宴餐 880元 辛香綠咖哩雞肉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2人饗宴餐 880元 辣沙碎豬肉

▲鑊炒:辣沙碎豬肉

辣沙碎豬肉非常香辣夠味,搭配九層塔和滿滿辣椒末,吃起來還有獨特香氣,完全是下飯的絕配料理!

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2人饗宴餐 880元 辣沙碎豬肉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2人饗宴餐 880元 手搗青木瓜沙拉

▲蔬菜:手搗青木瓜沙拉

Papaya泰的青木瓜需經過洗淨、去皮、去籽、刨絲、灑乾五道工序,搭配辣椒、蒜頭、長豆、青木瓜絲等搗製的汁液,還有棕櫚糖、檸檬、魚露、蕃茄,加入蝦米及花生邊搗邊攪拌入味。清爽酸甜的手搗青木瓜沙拉很開胃,咬起來卡滋卡滋的非常清脆,搭配花生多了層次香氣,還有蕃茄蔬菜增添豐富咬感。

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2人饗宴餐 880元 手搗青木瓜沙拉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2人饗宴餐 880元 泰國茉莉香米

▲無限享用:泰國茉莉香米

有獨特的斑蘭葉香氣,口感軟Q香糯,搭配檸檬魚或碎豬肉都很適合!泰國茉莉香米點套餐可以無限享用,吃起來超飽足。(如選單點方式用餐,每人加35元即可無限享用)

Papaya泰(高雄)聚餐必訪泰式料理!推薦2人饗宴餐超滿足,泰國茉莉香米飯無限享用 - 虎麗笑嗨嗨

▲自己DIY就變成一個泰式簡餐了(笑)。

椰子水(原價100元,點套餐換購加30元)

▲椰子水(原價100元,點套餐換購加30元)

吃泰式料理配椰子水很解膩,夏天喝也頗消暑!口感清甜帶點奶香味,還能吃到微脆的椰肉。

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2人饗宴餐 880元 越式咖啡(原價90元)

▲越式咖啡(原價90元,點套餐不用加價)

這個送上桌還在滴著熱咖啡,底層是煉乳,攪拌後可直接品嚐熱咖啡,或是倒入冰塊杯享用,滋味苦中帶甜十分香醇~

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2人饗宴餐 880元 越式咖啡(原價90元)

特色單點

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招牌椒麻雞 250元

▲招牌椒麻雞 250元

現點現炸的椒麻雞外層酥香,肉質鮮嫩厚實,蘸點以大紅袍製作的醬汁更提味,酸酸甜甜的非常解膩又涮嘴!

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招牌椒麻雞 250元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焱烤松阪豬 350元

▲焱烤松阪豬 350元

脆嫩的松阪豬清香有嚼勁,搭配微辣的蒜酸甜醬料品嚐很夠味,或是加上醃漬小黃瓜也不錯,肉肉控推薦加點享用。

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焱烤松阪豬 350元 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月亮蝦餅 320元 醬料是以紫蘇梅製作

▲月亮蝦餅 320元

加倍厚度的月亮蝦餅比較紮實,有些許微Q嫩咬感,充滿著濃醇蝦香,蘸著紫蘇梅醬多了微甜帶酸的滋味,吃來不會膩口。

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月亮蝦餅 320元 醬料是以紫蘇梅製作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摩摩喳喳 90元

▲摩摩喳喳 90元

吃飽後可以來一份泰式甜點,繽紛漂亮的摩摩喳喳有多種配料,軟Q中帶著清脆,咬感很豐富,加上濃醇奶味更滿足~

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摩摩喳喳 90元

用餐空間

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Papaya泰餐廳外觀。

Papaya泰 高雄泰式料理 招牌椒麻雞 250元

Papaya泰 泰式料理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1樓(家樂福成功店美食街)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供應正餐11:00-14:00、17:00-22:00(最晚進場時間21:00)/供應飲料和甜品14:00-17:00/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全天供應正餐11:00-22:00(最晚進場時間21:00)

電話 07-5362652

Papaya泰 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