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春茶座(檳城)60年炭火麵包小吃攤,美食推薦!必吃半熟雞蛋土司配咖啡

多春茶座 檳城美食 Toh Soon Cafe

多春茶座 (Toh Soon Cafe)在檳城已經有60多年歷史,位置稍微有點隱密,隱身在防火巷內,不過虎麗去用餐的時候幾乎座無虛席!來這裡點餐很簡單,主要品嚐各種自製麵包搭配特調咖啡、奶茶,炎熱的天氣喝點清涼飲品超解暑,加上鹹鹹甜甜的咖椰麵包或半熟雞蛋土司很開胃。到馬來西亞檳城旅遊的時候,如果想要品嚐一下在地小吃美食,不妨將這間多春茶室加入行程~

多春茶座 檳城美食 Toh Soon Cafe多春茶座 檳城美食 Toh Soon Cafe

▲來到多春茶室瞬間就有在地感,虎麗特別喜歡這樣的小吃美食。現場看到空桌就可以入座,店員會來桌邊點餐,因為菜單上的餐點不多,如果擔心聽不太懂當地語言,可以參考網路照片或是櫃台上方的圖片。

多春茶座 檳城美食 Toh Soon Cafe 海南麵包 全麥麵包

▲多春茶室菜單MENU,在牆面可以看到餐點圖片,有些吐司特別熱門,很容易就被點光哦!

麵包四種口味選擇:海南麵包、咖啡雲石麵包、全麥麵包、巧克力麵包

醬料三種選擇:自製咖椰、自製花生醬、進口牛油

另外還有雞蛋吐司、半生熟雞蛋

多春茶座 檳城美食 海南咖啡 炭火烤吐司麵包

▲多春茶室現場使用炭火烘烤麵包,後方則是飲料製作區。

多春茶座 檳城美食 炭火烤土司

▲有別於電器烤的麵包,感覺炭火烤過更美味。

多春茶座 檳城美食 海南麵包雞蛋土司 馬幣4.2

▲海南麵包雞蛋土司 馬幣4.2 / 約台幣31元,這個是虎麗很愛的一道料理,烤過的土司搭配半熟的雞蛋,然後淋上微鹹甜的爽口醬油,吃起來很有滿足感!

多春茶座 檳城美食 海南麵包雞蛋土司 馬幣4.2

▲醬油是很清的那種,如果是重口味吃貨就多加一些,土司吸附醬汁帶點微濕潤口感還不錯。

多春茶座 檳城美食 海南麵包雞蛋土司 馬幣4.2

▲土司原本就已經切小塊,有塗抹牛油更香醇!可以叉起一塊裹上半熟蛋,鹹鹹甜甜又有濃醇蛋香的滋味很迷人。

多春茶座 檳城美食 巧克力麵包Kaya 馬幣2.4

▲巧克力麵包咖椰醬 馬幣2.4 / 約台幣18元,到馬來西亞一定要嚐嚐咖椰美食,虎麗本來想吃的麵包已經賣完,所以選擇巧克力麵包,搭配多春茶室自製的咖椰醬,鹹甜滋味十分涮嘴。

多春茶座 檳城美食 巧克力麵包Kaya 馬幣2.4

▲烤到外酥內軟的巧克力麵包好有咬感,卡滋卡滋的一吃就停不下來,而且抹醬給得很有誠意。

多春茶座 檳城美食 奶茶 馬幣1.8 /咖啡 馬幣1.8

▲ 咖啡 馬幣1.8約 / 約台幣13元、奶茶 馬幣1.8 / 約台幣13元,馬來西亞咖啡讓人一喝就愛上,多春茶室這杯喝起來香醇不甜膩,冰冰涼涼的很解暑。奶茶擁有濃郁奶香味,甜甜的很順口,搭配麵包吐司享用很對味。

多春茶座 檳城美食 Toh Soon Cafe

▲多春茶室還有提供椰漿飯,這個會放在籃子裡,虎麗看在地人都是直接拿了到座位吃,不用另外跟店員點餐(應該是餐後付款時一起算)。

多春茶座 檳城美食 海南麵包雞蛋土司 馬幣4.2

馬來西亞在地小吃店很值得吃貨們走訪品嚐,虎麗頗喜歡這家多春茶室,推薦給大家!

多春茶座 Toh Soon Cafe

多春茶座FB社團

地址  Lebuh Campbell, George Town, 10450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Malaysia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8:00-18:30/週日公休

電話  +60 4-261 3754

 

 

感謝AirAsia亞航與馬來西亞觀光局 贊助

馬來西亞觀光局/馬來西亞觀光局FB粉絲團 

AirAsia亞航官網 /AirAsia亞航FB粉絲團

諮詢中心:AirAsia亞洲航空與亞洲X航空 02-87933532 / 星期一至星期日08:00-21:00

AirAsia亞航機場與航站:高雄(KHH) 高雄國際航空站 / 台北 (TPE) 桃園國際機場 第一航站 / 吉隆坡 (KUL) 吉隆坡國際機場2(klia2) klia2

檳城機票

AirAsia亞航高雄飛吉隆坡(轉機檳城)出國購買教學!機票.餐點.座位.托運行李

麗昇套房酒店

檳城住宿推薦!五星級酒店超值價,享受無敵海景與私人泳池

阿里椰漿飯

檳城在地必吃美食推薦!Nasi Lemak 辣死你媽椰漿飯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