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私藏鮮奶茶(高雄)奶控必喝飲料!限量濃厚火焰御丸黑糖奶,加軟Q熊貓珍珠超療癒

御私藏鮮奶茶 高雄飲料 火焰御丸奶 快閃價49元(原價59元)

御私藏鮮奶茶 是來自台南的飲料品牌,高雄首間店在前鎮瑞隆路上,主打獨家比例特調的鮮奶茶,還有清爽的果茶系列,濃醇的風味喝起來頗滿足!奶製品控必喝每日限量的火焰御丸,黑糖融合鮮奶溫潤順口,還有一層綿密奶蓋,再加糖炙燒增添香甜層次,會有軟Q療癒的手炒熊貓珍珠,豐富的嚼勁很涮嘴。喜歡奶味重一點推薦試試北海道鮮奶茶,特別加入奶糖更厚實,甜度很適合螞蟻人~現打的OREO可可冰砂也很受歡迎,有著濃厚可可風味,喝起來不會太甜膩,還加了OREO餅乾脆片和鹹奶蓋,直接就口喝或攪拌再飲用都不錯。想要喝爽口的酸甜滋味,可以來一杯台灣鳳梨青茶,會吃到脆脆甜甜的鳳梨果肉哦!

御私藏鮮奶茶 高雄飲料 火焰御丸奶 快閃價49元(原價59元)

▲火焰御丸奶 快閃價49元(原價59元) 每日限量

這杯霸王級限量飲品,是御私藏招牌必喝!濃郁香醇的黑糖鮮奶很順口,還有加糖炙燒增添風采,雖然是固定甜度,但只加黑糖不另加其他糖調製,喝起來溫潤滑順不會死甜,加上黑白雙色的手炒熊貓珍珠,軟Q軟Q的頗飽足~

御私藏鮮奶茶 高雄飲料 火焰御丸奶 快閃價49元(原價59元)

▲手炒熊貓珍珠亮晶晶的好療癒!

御私藏鮮奶茶 高雄飲料 火焰御丸奶 快閃價49元(原價59元)

▲加糖炙燒多了些許層次風味,融合奶蓋更涮嘴。

御私藏鮮奶茶 高雄飲料 火焰御丸奶 快閃價49元(原價59元)

▲火焰御丸奶建議攪拌均勻品嚐,感受濃濃的奶香在嘴裡散發出來,口感相當迷人。

御私藏鮮奶茶 高雄飲料 OREO可可冰砂 50元

▲OREO可可冰砂 50元

大杯現打的OREO可可冰砂非常濃醇~有著厚實滑順的口感,每一口都充滿可可風味,喝起來不會太甜,加上滿滿的OREO餅乾碎片增添微酥脆咬感,還有一層鹹奶蓋,融合享用比較不膩。

御私藏鮮奶茶 高雄飲料 OREO可可冰砂 50元 御私藏鮮奶茶 高雄飲料 OREO可可冰砂 50元

▲品嚐的時候可以開蓋直接喝,或是用吸管攪拌後享用,感受不同層次口感。

御私藏鮮奶茶 高雄飲料 御私藏鮮奶茶

▲北海道鮮奶茶 50元

這杯使用錫蘭紅茶加特製奶糖,喝起來奶味比較重一點,是偏愛重奶風味的飲料控心頭好,入口溫潤滑順帶著厚實奶香,茶味淡淡的,甜度多一點也頗適合螞蟻人!(鮮奶類都是用紙杯裝,虎麗特別請店家用透明杯拍攝哦~)

御私藏鮮奶茶 高雄飲料 台灣鳳梨青茶 45元

▲台灣鳳梨青茶 45元

喜歡果茶的推薦台灣鳳梨青茶,嚴選台灣在地小農栽種的鳳梨,遵循古法使用二砂糖熬煮,還可以吃得到脆脆甜甜的鳳梨果肉~獨特果香融合南投青茶,入口微甜清香很清爽。

御私藏鮮奶茶 高雄飲料 台灣鳳梨青茶 45元 御私藏鮮奶茶 高雄飲料 野莓冰茶 50元

▲野莓冰茶 50元

野莓冰茶使用法國頂級藍莓、義大利小紅莓熬煮醬底,會加上果肉增添口感,搭配英式伯爵紅茶,有著濃郁酸甜滋味及淡雅茶香,喝起來爽口解膩~

御私藏鮮奶茶 高雄飲料 野莓冰茶 50元

菜單 MENU

御私藏鮮奶茶 菜單 menu御私藏鮮奶茶 菜單 menu御私藏鮮奶茶 高雄飲料

門市外觀

御私藏鮮奶茶 高雄飲料

▲店裡有幾個座位可以休息喝飲料~

御私藏鮮奶茶 高雄飲料御私藏鮮奶茶 高雄飲料御私藏鮮奶茶 高雄飲料 火焰御丸奶 快閃價49元(原價59元)

御私藏鮮奶茶 瑞隆店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206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9:00-22:00

電話 07-7213855

御私藏鮮奶茶FB粉絲團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