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風堂(高雄)濃厚綠豆沙珍珠牛奶,飲料控必喝!獨家比例搭配高大鮮乳(已歇業)

清風堂 高雄 綠豆牛奶冰沙推薦 綠豆沙牛奶 大 NT$45 + 蜜糖波霸珍珠 NT$5

清風堂 門市在前鎮勞工公園和KUBIC集盒附近,提供獨家比例的濃厚綠豆沙飲品,還可以加牛奶和珍珠滿足咀嚼控味蕾。老闆嚴選毛綠豆費時洗淨後以傳統煮法料理,搭配砂糖、RO水、特殊機器打製冰沙,讓綠豆沙口感更綿密細緻,而且完全不加冰塊,保留自然香醇的原始風味。虎麗最愛的綠豆沙牛奶是用綠豆沙加高大牧場鮮乳,滋味清新帶有濃醇奶香,再加上蜜糖波霸珍珠喝起來超涮嘴,飽足感滿滿!另外還有紅豆沙牛奶、厚鮮奶茶也很推薦,味道都相當厚實滑順~雖然清風堂飲品的甜度及冰度固定不另做調整,但卻不會覺得甜膩,蠻清爽解渴的~(近期還會推出高山冷泡茶,茶葉都有通過無農藥檢測,可以滿足不喝甜的吃貨)

看更多高雄飲料

清風堂(高雄)濃厚綠豆沙珍珠牛奶,飲料控必喝!獨家比例搭配高大鮮乳(已歇業) - 虎麗笑嗨嗨

▲清風堂的綠豆沙非常綿密細緻,老闆堅持嚴選毛綠豆,並且將綠豆洗到非常乾淨,確保沒有任何雜味,加上砂糖、RO水搭配傳統煮法,再以特殊機器製作冰沙,完全不加冰塊讓口感更實在!

清風堂 高雄 綠豆牛奶冰沙 推薦

▲綠豆沙牛奶和紅豆沙牛奶很受歡迎,也是人氣必喝的清涼飲品。

清風堂 高雄 綠豆牛奶冰沙推薦 使用高大牧場

▲特別選用高大牧場鮮乳,濃醇奶味融合綠豆沙喝起來更順口。

清風堂 高雄 綠豆牛奶冰沙 推薦

▲每天煮製的蜜糖波霸珍珠軟Q有嚼勁,甜度剛好吃起來不太膩口,愛咬咬的吃貨一定要加點(笑)。

清風堂 高雄 綠豆牛奶冰沙推薦 綠豆沙牛奶 大 NT$45 + 蜜糖波霸珍珠 NT$5

▲綠豆沙牛奶(大) NT$45 + 蜜糖波霸珍珠 NT$5,濃醇綿密的綠豆沙口感清涼香甜,加入高大牧場鮮乳喝起來十分滑順,每一口都充滿清新綠豆香氣,甜度感受大約3至5分糖左右,還可以搭配蜜糖波霸珍珠增添咬感,吃起來有微甜糖香,相當Q彈涮嘴滿足咀嚼控。

清風堂 高雄 綠豆牛奶冰沙推薦 綠豆沙牛奶 大 NT$45 + 蜜糖波霸珍珠 NT$5 清風堂 高雄 綠豆牛奶冰沙推薦 紅豆沙牛奶 大 NT$50 + 蜜糖波霸珍珠 NT$5

▲紅豆沙牛奶(大) NT$50 + 蜜糖波霸珍珠 NT$5,這杯是虎麗的心頭好,喜歡紅豆滋味必點!使用萬丹紅豆製作,入口能嚐到濃醇細緻的紅豆沙,風味甘醇順口,加入高大牧場鮮乳不會覺得甜膩,口感還蠻清爽的,另外搭配Q彈波霸珍珠喝起來更飽足。

清風堂 高雄 綠豆牛奶冰沙推薦 紅豆沙牛奶 大 NT$50 + 蜜糖波霸珍珠 NT$5 清風堂 高雄 綠豆牛奶冰沙推薦 綠豆沙 大 NT$35

▲綠豆沙(大) NT$35,如果想要喝單純的滋味,可以點綠豆沙或紅豆沙享用。綠豆沙非常綿密細緻,喝起來帶有些許沙沙感很涮嘴,扎實的口感喝完頗飽足!

清風堂 高雄 綠豆牛奶冰沙推薦 綠豆沙 大 NT$35 清風堂 高雄 綠豆牛奶冰沙推薦 厚鮮奶茶 大 NT$50

▲厚鮮奶茶(大) NT$50,清風堂還有推出鮮奶茶飲,將多種茶葉依照獨家比例搭配,充滿濃厚的茶香,加上高大鮮乳融合奶味,喝起來濃醇順口,十分香甜。

清風堂 菜單 menu

▲菜單MENU。

清風堂 高雄 綠豆牛奶冰沙 推薦 清風堂 高雄 綠豆牛奶冰沙 推薦

▲清風堂門市外觀。

清風堂 高雄 綠豆牛奶冰沙 推薦

喝不膩的傳統好滋味讓人意猶未盡,清風堂嚴選食材製作出獨家濃厚口味,每一杯綠豆沙都綿密香醇,加上高大牧場鮮乳愈喝愈涮嘴,咀嚼控還可以加波霸珍珠滿足味蕾~

推薦給想喝綠豆沙牛奶的你們^^

清風堂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71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00-21:00 / 週二公休

電話 07-3322977

清風堂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