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浮咖啡楠梓店(高雄)文青工業風美店,聚餐必訪!激推烤白玉糰子抹茶鬆餅

黑浮咖啡楠梓店 高雄 咖啡廳

黑浮咖啡楠梓店 位在楠梓加工區附近,有文青工業風設計,用餐環境舒適寬敞非常適合約會聚餐,來這裡可以品嚐到特製鹹食料理,還有滿足螞蟻們的甜食餐點。虎麗很喜歡最近推出的抹茶季限定美食,軟Q有嚼勁的烤白玉糰子山形抹茶鬆餅必點,鬆餅夾了麻糬內餡完全是咀嚼控的愛!還有香辣涮嘴的墨西哥番椒牛肉薄餅、滋味濃醇的匈牙利牛肉鳥巢麵,搭配抹茶蜂蜜歐蕾吃起來超飽足~

【整個六月免費招待楠梓人】楠梓店6月限定活動
6月到楠梓店出示設籍楠梓區的身份證,單筆消費滿$599,直接送「法式焦糖核果鬆餅」或「黑胡椒燻雞起司薄餅」1份!

黑浮咖啡楠梓店 曠野慢燉匈牙利牛肉鳥巢麵 NT$320

▲曠野慢燉匈牙利牛肉鳥巢麵 NT$320,這道滋味濃醇的鳥巢麵是虎麗心頭好,使用加入蕈菇、洋蔥與伍斯特醬燉煮的紐澳牛肉,口感非常軟嫩入味,吃起來相當軟嫩香醇!

黑浮咖啡楠梓店 曠野慢燉匈牙利牛肉鳥巢麵 NT$320

黑浮咖啡楠梓店 曠野慢燉匈牙利牛肉鳥巢麵 NT$320

▲鳥巢麵裹上濃郁香醇的醬汁,充滿鹹甜口感,加上Q彈嚼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黑浮咖啡楠梓店 金澄舞南瓜海鮮燉飯 NT$320

▲金澄舞南瓜海鮮燉飯 NT$320,南瓜為基底的燉飯帶有些許米心咬感及嚼勁,微香甜滋味十分清爽不膩,搭配蛤蜊、大蝦、中卷、淡菜等豐富海鮮,每一口都有鮮美滋味及清爽口感,飯量也給得頗足,吃完蠻飽的。

黑浮咖啡楠梓店 金澄舞南瓜海鮮燉飯 NT$320 黑浮咖啡 楠梓店 金澄舞南瓜海鮮燉飯 NT$320黑浮咖啡 楠梓店 墨西哥番椒牛肉薄餅 NT$220

▲墨西哥番椒牛肉薄餅 NT$220,想簡單吃點輕食或是多人聚餐都適合點份薄餅,使用小麥麵粉製成的墨西哥薄餅帶點酥脆咬感,慢慢咀嚼充滿獨特香氣。

黑浮咖啡 楠梓店 墨西哥番椒牛肉薄餅 NT$220

▲薄餅夾心有加入墨西哥香料拌炒的牛肉,濃醇的風味加上乳酪絲奶香,還有微辣感很涮嘴!

黑浮咖啡 楠梓店 巴伐利亞脆皮豬腳 NT$320

▲巴伐利亞酥烤脆皮豬腳 NT$320,黑浮咖啡必吃經典之一是脆皮豬腳,這道以秘製香料醃製,再用慢火烤至表皮金黃酥脆,建議端上桌時趁熱品嚐,可以享用到酥脆的卡滋咬感。

黑浮咖啡 楠梓店 巴伐利亞脆皮豬腳 NT$320

▲脆皮豬腳肉質扎實富含嚼勁,帶點微鹹香風味很涮嘴,可以蘸點黃芥末或是搭配酸菜享用,特別的酸甜口感十分解膩!

黑浮咖啡 楠梓店 巴伐利亞脆皮豬腳 NT$320 黑浮咖啡 楠梓店 烤白玉糰子山形抹茶鬆餅 $250 期間限定宇治抹茶季5/18-7/15

▲烤白玉糰子山形抹茶鬆餅 NT$250,黑浮咖啡推出期間限定的宇治抹茶季,甜食控必吃這款甜點,虎麗很喜歡軟Q的麻糬內餡鬆餅,加上烤白玉糰子超滿足!

 

黑浮咖啡 楠梓店 烤白玉糰子山形抹茶鬆餅 $250 期間限定宇治抹茶季5/18-7/15

▲烤白玉糰子外層裹上砂糖,有點卡滋的甜味很涮嘴,糰子Q彈充滿嚼勁。

 

黑浮咖啡 楠梓店 烤白玉糰子山形抹茶鬆餅 $250 期間限定宇治抹茶季5/18-7/15

▲鬆餅軟綿香醇,內餡加了軟Q麻糬增添口感,搭配抹茶慕斯吃起來帶點微苦滋味,冰淇淋的甜度剛好能平衡味蕾。

黑浮咖啡 楠梓店 烤白玉糰子山形抹茶鬆餅 $250 期間限定宇治抹茶季5/18-7/15 黑浮咖啡 楠梓店 醇厚抹茶蜂蜜歐蕾 $130

▲醇厚抹茶蜂蜜歐蕾 NT$130,抹茶季還有這杯飲料也很受歡迎,最上層是綿密細緻的奶蓋,建議直接就口飲用,能嚐到淡雅奶香風味,還有融合鮮奶滑順口感的清新抹茶,微微甜度不會膩。

黑浮咖啡 楠梓店 愛情三重奏 NT$150

▲愛情三重奏 NT$150,有美美名字和粉橘色的這一杯是選用草莓、番茄、蘋果現打的蔬果汁,喝起來充滿酸甜的戀愛滋味,而且十分清爽解膩。

黑浮咖啡 楠梓店

▲黑浮咖啡楠梓店舒適用餐環境。

黑浮咖啡 楠梓店

▲寬敞的用餐空間很適合聚餐約會。

黑浮咖啡 楠梓店

▲黑浮咖啡楠梓店外觀。

黑浮咖啡楠梓店 高雄 咖啡廳

迎接抹茶季一定要試試限定款甜品,搭配獨家特製的鹹食料理最滿足!黑浮咖啡楠梓店有舒適的用餐空間,適合吃貨們聚餐吃美食~

推薦給想要約會吃肉吃甜點的你們^^

黑浮咖啡楠梓店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益群路63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21:00

電話 07-360-8776

黑浮咖啡FB粉絲團

黑浮咖啡楠梓店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