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和宴亭(高雄)超療癒日本料理!鳳山聚餐推薦,必吃生魚片丼飯和豬五花胡麻陶板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櫻和宴亭 原本是位在北高雄的日本料理店,近期剛搬到鳳山文山特區附近,南高雄吃貨們可以嚐嚐鮮了!店裡的餐點都頗精緻,料理長嚴選新鮮食材製作,搭配美美的擺盤裝飾很有療癒感,虎麗特別喜歡切得厚實的綜合刺身,還有充滿飽足感的豪華刺身丼,魚肉鮮嫩甘甜愈嚼愈香,炙燒後帶出香氣搭配醋飯剛剛好。另外肉控推薦試試炙燒牛肉起司捲壽司及豬五花胡麻陶板,噗滋噗滋熱騰騰的美味讓人意猶未盡,想要聚餐吃日本料理的可以揪一波囉~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料理長堅持嚴選新鮮魚貨食材,加上精緻典雅的擺盤帶來味覺及視覺雙重饗宴。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小菜

▲招待小菜

紫蘇蘿蔔酸酸甜甜的充滿脆爽口感,帶有淡雅紫蘇香氣。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國寶茶

▲入座會供應熱飲南非國寶茶暖胃。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梅汁山藥細麵 70元

▲梅汁山藥細麵 70元

細緻的刀工將山藥料理成麵條狀,吃起來清脆帶有綿滑口感,搭配酸甜醬汁相當開胃。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梅汁山藥細麵 70元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綜合刺身(七片) 250元

▲綜合刺身(七片) 250元

虎麗特別愛這道有厚實嚼感的刺身料理,擺盤美美的帶來視覺饗宴,七片不同生魚片切的厚度很足,能嚐到飽滿口感,魚肉十分新鮮甘甜,蘸點芥末醬油享用更提升風味!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綜合刺身(七片) 250元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綜合刺身(七片) 250元

▲虎麗最喜歡的鮭魚肉質十分鮮嫩肥美。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綜合刺身(七片) 250元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豪華刺身丼 420元

▲豪華刺身丼 420元

櫻和宴亭的丼飯很豐盛,這道是使用魚腹料理,搭配日本馬糞海膽、鮭魚卵、北海道干貝一起炙燒,吃起來很有滿足感。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豪華刺身丼 420元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豪華刺身丼 420元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豪華刺身丼 420元

▲刺身丼可以吃到海鱺魚腹、鮭魚腹、鮪魚腹、紅魽腹、蜜柑鯛阿根廷天使紅蝦。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豪華刺身丼 420元

▲新鮮的天使紅蝦軟嫩帶脆感,味道很清香。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豪華刺身丼 420元

▲豐富的新鮮魚貨搭配些許炙燒料理,吃起來口感相當豐富,搭配特製醋飯清香順口,還有甜甜的玉子燒。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豪華刺身丼 420元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炙燒牛肉起司捲壽司 200元

▲炙燒牛肉起司捲壽司 200元

這款壽司也是虎麗很喜歡的餐點!嚴選美國安格斯無骨牛炙燒料理,包卷壽司飯、起司、小黃瓜,吃起來酸甜順口又富含脆感,帶有起司奶香和牛肉的油脂風味特別香醇。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炙燒牛肉起司捲壽司 200元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酒蒸大草蝦一隻 200元

▲酒蒸大草蝦一隻 200元

高湯加入大吟釀提升大草蝦的鮮美滋味,蝦肉微脆嫩扎實,有濃醇的酒香,搭配豆腐、蘆筍等配料多了豐富咬感。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酒蒸大草蝦一隻 200元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豬五花胡麻陶板 220元

▲豬五花胡麻陶板 220元 (平日中午商業套餐有附白飯)

喜歡享用熱騰騰陶板小鍋料理可以點這個,濃郁香醇的胡麻醬汁加熱煮製,飄來陣陣香氣很迷人,五花肉放入煮熟吸滿湯汁,搭配薑絲品嚐更添豐富口感!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豬五花胡麻陶板 220元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豬五花胡麻陶板 220元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豬五花胡麻陶板 220元

▲如果是平日中午來享用商業套餐,會額外附一碗白飯,吃起來更有飽足感。

日式土雞唐揚 150元

▲日式土雞唐揚 150元

選用土雞腿肉特製的日式唐揚是人氣必點,獨家調味吃起來有檸檬的淡雅香氣和酸甜感,肉質扎實飽滿,加上外層酥脆的麵衣很涮嘴。

日式土雞唐揚 150元 烤牛肉串 180元

▲烤牛肉串 180元

牛肉烤到外層微酥,肉質飽滿多汁帶脆嫩咬感,包覆醬汁吃起來有淡淡辣感,還有白芝麻的豐富香氣,吃完可以搭配甜甜地瓜解膩。

櫻和宴亭(高雄)超療癒日本料理!鳳山聚餐推薦,必吃生魚片丼飯和豬五花胡麻陶板 - 虎麗笑嗨嗨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薑絲鮮魚湯 60元

▲薑絲鮮魚湯 60元

清爽的薑絲鮮魚湯很解膩,魚肉飽滿扎實,薑絲切細絲增添風味。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味噌蛤蜊湯 60元

▲味噌蛤蜊湯 60元

熱呼呼的味噌湯搭配蛤蜊喝起來更鮮美甘甜,還可以吃到滑嫩豆腐。

櫻和宴亭 菜單 menu

▲午膳菜單MENU。

櫻和宴亭 菜單 menu

▲夕食菜單MENU。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板前用餐座位。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舒適明亮的用餐空間。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戶外座位。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櫻和宴亭餐廳外觀。

櫻和宴亭 鳳山日本料理推薦 綜合刺身(七片) 250元

櫻和宴亭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文鳳路11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14:00、17:30-21:30

電話  07-7806733

收取10%服務費

櫻和宴亭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