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Sensei(高雄)夢幻花果山千層蛋糕,必吃甜點!融化少女心的酸甜滋味

先生Sensei 千層蛋糕 高雄 甜點 下午茶 花果山 NT$170

先生Sensei 千層蛋糕 最經典的就是小山園抹茶口味,還有各種季節限定的漂亮千層,堅持每日手作餅皮,搭配嚴選德國進口動物性鮮奶油,口感十分飽滿綿密,是甜食控享用甜點的好選擇。近期推出的限定款花果山是虎麗心頭好,加了草莓和綜合水果吃起來酸甜涮嘴,還有漂亮的食用花點綴,整個融化甜蜜少女心!目前先生Sensei還有供應手沖精品咖啡,搭著千層蛋糕品嚐非常match~

先生Sensei 千層蛋糕 高雄 甜點 下午茶 花果山 NT$170

▲花果山 NT$170,這是除了經典小山園抹茶口味之外,虎麗目前最喜歡的千層蛋糕,使用當季新鮮綜合水果搭配自製百香果卡士達,淋上優格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也十分清爽不膩。

先生Sensei 千層蛋糕 高雄 甜點 下午茶 花果山 NT$170

▲花果山千層蛋糕鋪滿美美的食用花,可以搭著一起品嚐,感受浪漫的滋味。

先生Sensei 千層蛋糕 高雄 甜點 下午茶 花果山 NT$170

濃郁的百香果融合水果自然甜香,加上千層蛋糕口感濕潤軟綿,還蠻涮嘴的!

先生Sensei 千層蛋糕 高雄 甜點 下午茶 草莓布蕾千層 NT$160

▲草莓布蕾 NT$160,草莓季必吃的還有這一款酸甜千層,布蕾有炙烤過,加上一層脆脆的焦糖片,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很過癮,還有些許甜香感。

先生Sensei 千層蛋糕 高雄 甜點 下午茶 草莓布蕾千層 NT$160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甜點 下午茶 草莓布蕾千層 NT$160

千層夾入爽口不膩的香草卡士達醬,有淡淡奶味,搭配酸甜草莓非常juicy,風味也比較多層次。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甜點 下午茶 小山園抹茶草莓千層 NT$170

▲小山園抹茶草莓 NT$170,先生Sensei最受歡迎的小山園抹茶應該是必點口味!千層蛋糕淋上自製起司醬,增添濃醇滑順感,夾層也有新鮮酸甜的草莓。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甜點 下午茶 小山園抹茶草莓千層 NT$170

抹茶卡士達醬帶微苦甜滋味,搭配草莓多了酸甜風味,喜歡濃郁茶香的吃貨們可以選擇這個!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甜點 下午茶 小山園抹茶草莓千層 NT$170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甜點 下午茶 西達摩

▲西達摩咖啡(熱),先生Sensei嚴選限量咖啡豆烘焙,採用淺焙方式,品嚐千層蛋糕配一杯手沖咖啡最match!西達摩喝起來十分溫潤,有豐富的莓果味,口感微酸平順。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甜點 下午茶 貝多芬

貝多芬咖啡(冰),這杯比較偏果酸味,口感微酸細緻,搭配花果山千層還蠻適合的。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甜點

▲先生Sensei千層蛋糕每日口味都會公佈在櫃台的黑板上哦!

先生Sensei(高雄)夢幻花果山千層蛋糕,必吃甜點!融化少女心的酸甜滋味 - 虎麗笑嗨嗨

▲假日用餐須知。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甜點

▲用餐環境典雅舒適,旁邊還有一整面花牆可以拍美照!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甜點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甜點

▲餐廳外觀。

先生 千層蛋糕 高雄 甜點 下午茶

甜食控吃不膩的先生Sensei千層蛋糕有多種口味,季節限定的草莓吃起來酸甜香醇,每日新鮮手作的蛋糕口感濕潤飽滿,加上美美的裝飾完全融化少女心!

推薦給想吃千層蛋糕的你們^^

先生Sensei 千層蛋糕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180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2:30-18:30

電話  07-3344527

先生Sensei 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