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悅鐵板燒(高雄)主廚特製雙人海陸套餐,獨家私房美味!推薦必吃櫻桃鴨胸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松悅鐵板燒 提供多樣化的美味選擇,擁有30多年鐵板燒經驗的阿枝師結合西式、中式、日式,搭配出創意料理,滿足饕客們的味蕾。主廚講究食材新鮮度,不僅能讓顧客吃得安心,透過鐵板料理更能吃到幸福感!來這裡一定要試試阿枝師獨家特製的櫻桃鴨,肉質保有鮮嫩多汁及香醇滋味,有點像在品嚐牛排的口感,加上豐富的餐點可以吃得相當飽足。松悅鐵板燒也可客製無菜單料理,只要告知預算及食材喜好就能輕鬆享用主廚特製美味。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松悅雙人海陸套餐 NT$1760

阿枝師從民國71年開始從事鐵板燒料理,講究食材的新鮮度,希望讓顧客吃得安心,享受美食帶來的幸福感。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松悅雙人海陸套餐 NT$1760

松悅鐵板燒(高雄)主廚特製雙人海陸套餐,獨家私房美味!推薦必吃櫻桃鴨胸 - 虎麗笑嗨嗨

▲入座後會提供「洋蔥末」,使用醬油、蜂蜜等調味,可以幫助去除油膩口感,搭配鐵板燒料理享用最適合。


松悅雙人海陸套餐 NT$1,760

百匯蔬果沙拉 x2 + 主廚特製濃湯(任選二) + 開胃小品 +  主菜(鳳尾明蝦.北海道2L大干貝.深海鮮香.時蔬) + 

招牌櫻桃鴨 + 創意法式藍帶豬 + 甜點 + 飲料 + 水果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百匯蔬果沙拉

百匯蔬果沙拉

新鮮脆爽的蔬菜水果,淋上酸甜的特製沙拉醬汁,吃起來相當爽口開胃。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海鮮清湯

主廚特製濃湯(海鮮清湯)

海鮮清湯使用魚骨熬煮湯底,搭配鮮蝦、蛤蠣等海鮮享用,滋味十分清香鮮甜。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海鮮清湯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南瓜濃湯

▲主廚特製濃湯(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使用南瓜、馬鈴薯、地瓜熬煮,不添加麵粉,喝起來綿滑清甜。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南瓜濃湯

▲濃湯可以搭配麵包品嚐。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煙燻鴨胸佐龍蝦沙拉

開胃小品(煙燻鴨胸佐龍蝦沙拉)

充滿濃醇的煙燻香氣,鴨胸肉非超鮮嫩,加上鴨皮的Q韌很有嚼勁,龍蝦沙拉鮮甜帶有脆嫩口感。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主菜(鳳尾明蝦)、北海道2L大干貝。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鳳尾明蝦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鳳尾明蝦

▲鳳尾明蝦口感十分鮮脆有咬勁,可以蘸點醬料品嚐,帶點鹹甜滋味更有層次,蝦頭嚐起來也很香醇。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北海道2L大干貝

生食級北海道2L大干貝建議大口品嚐,鮮甜多汁的口感瞬間在嘴中爆發,煎過的表面帶來獨特香氣,還有蝦卵啵啵啵的很過癮!搭配以奶油煎到外脆內軟的日本櫛瓜,更添清香甘甜滋味。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深海鮮香龍鱈魚

▲主菜(深海鮮香

龍鱈魚表面煎到有點微酥口感,搭配阿枝師特調醬汁,再灑上胡椒顆粒,吃起來鹹香中帶點微辣,魚肉非常飽滿鮮甜,最後一口記得搭配紫蘇葉享用哦~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深海鮮香龍鱈魚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時蔬

▲主菜(時蔬)

特別嚴選美濃栽種的奶油白菜,搭配香菇增添香氣,口感十分清脆多汁,在嘴裡卡滋卡滋的好有滿足感。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時蔬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招牌櫻桃鴨

▲主菜(招牌櫻桃鴨)

來到松悅鐵板燒一定要嚐嚐阿枝師的獨家手藝,招牌櫻桃鴨是必點!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招牌櫻桃鴨

阿枝師先將櫻桃鴨的油逼出,讓皮帶點薄酥脆口感,也能減少鴨肉特有羶味,熟度大約9分熟左右,保留多汁口感。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招牌櫻桃鴨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招牌櫻桃鴨

▲最後再利用鹽提味並將味道緊緊封住。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招牌櫻桃鴨

▲櫻桃鴨口感非常飽滿多汁,保有鴨肉獨特香氣,鴨皮酥香好咀嚼,很像在吃牛排。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創意法式藍帶豬

▲主菜(創意法式藍帶豬)

除了櫻桃鴨之外,這道創意法式藍帶豬也非常受歡迎!必須先將里肌豬肉按摩,搭配水果和義大利、西班牙的天然香料,鋪上起司再炙燒。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創意法式藍帶豬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創意法式藍帶豬

▲享用鐵板燒的好處就是餐點保持熱騰騰的美味,還有療癒的起司牽絲。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創意法式藍帶豬

▲豬排吃起來口感扎實且鮮嫩多汁,特製醬汁搭配水果塊十分酸甜脆爽,加上起司的奶香更有層次!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炒飯

▲炒飯(加點)

如果想要再吃飽一點,可以加點阿枝師特製炒飯,蛋香及醬香緊緊包覆米飯,吃起來非常香醇。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炒飯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鮮桔茶 鮮奶茶

▲甜點/飲料/水果

用完鐵板燒料理之後會帶到另一旁的座位區享用甜點及水果。

甜點是自製奶酪,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口感綿滑充滿奶香不太甜膩,搭配果醬增添酸甜滋味。

飲料有鮮桔茶和鮮奶茶可選,鮮桔茶使用新鮮水果加茶調製,味道酸甜帶有茶的清香;鮮奶茶是將伯爵茶加入鮮奶,喝起來清爽順口不甜膩。


菜單MENU

松悅鐵板燒 菜單 松悅鐵板燒 菜單 松悅鐵板燒 菜單


松悅鐵板燒(高雄)主廚特製雙人海陸套餐,獨家私房美味!推薦必吃櫻桃鴨胸 - 虎麗笑嗨嗨

▲店內還有活龍蝦可以搭配做龍蝦套餐料理。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用餐環境舒適溫馨。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戶外還有休息區。

松悅鐵板燒 高雄鐵板燒推薦

▲餐廳外觀。

松悅鐵板燒(高雄)主廚特製雙人海陸套餐,獨家私房美味!推薦必吃櫻桃鴨胸 - 虎麗笑嗨嗨

想要品嚐食材更純粹的料理美味,鐵板燒是很不錯的選擇!松悅鐵板燒堅持嚴選新鮮食材,搭配阿枝師多年經驗及廚藝,提供結合西式、中式、日式的創意料理,滿足吃貨的味蕾。

推薦給想吃美味鐵板燒的你們^^

松悅鐵板燒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3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14:00/17:30-21:30

電話 07-5506650

可訂位時間 11:20-13:00 / 18:00-19:30

松悅鐵板燒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