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鼎軒巴蜀麻辣燙(高雄)聚餐首選鴛鴦火鍋,鍋物控必訪!鴨血豆腐無限續加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位於鳳山及鳥松的正修大學附近,是一家充滿古色古香風格的麻辣火鍋店,提供獨家特製的鍋底搭配嚴選新鮮食材,味道非常濃郁香醇,聚餐可以來這裡享用鴛鴦鍋。愛吃辣的推薦必點麻辣鍋,鴨血和豆腐都能免費續加,搭配無骨牛小排滿足肉食控味蕾!還有酸菜鍋也很受歡迎,放入滿滿的豬五花肉超療癒,吃起來是自然鹹酸滋味,也能喝清湯暖暖胃~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熱茶

▲享用麻辣鍋前先喝一壺熱茶暖暖胃,清香的滋味很順口。


消費方式

以人頭計費NT$120/人(110cm以下不收人頭費)
選擇湯底口味(單鍋或鴛鴦鍋皆可)

麻辣鍋底豆腐、鴨血無限量續加
每桌最低消費NT$650
採單點計費
酌收10%服務費
每桌用餐時間為2小時(假日每桌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鴛鴦鍋 麻辣鍋

▲虎麗點了一份鴛鴦鍋,選擇麻辣鍋及酸菜鍋,這兩種口味非常受歡迎,麻辣鍋辣度可以調整,微辣適合一般較少吃辣者,如果敢吃辣一點,建議小辣以上的味道會更厚實。鴨血和豆腐都可免費續加,鴨血鹹香軟嫩,入口時小心噴汁燙口!口感細緻滑嫩的豆腐吸滿麻辣湯,吃起來多汁飽滿。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鴛鴦鍋 酸菜鍋

酸菜鍋是嚴選高麗菜曬乾後醃漬,製作過程繁複費時,但是堅持自製的酸菜滋味特別清香,帶有淡雅的鹹酸而不是濃厚嗆鼻的酸感,連湯都可以清香享用。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鴛鴦鍋 酸菜鍋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小菜

▲入座後會提供特製小菜,海帶芽吃起來脆脆的很涮嘴。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豬五花肉 NT$230

豬五花肉 NT$230,肉的油脂多一點,非常適合煮酸菜鍋,這樣的份量兩個人吃很飽足。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豬五花肉 NT$230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豬五花肉 NT$230

▲豬五花肉口感脆嫩帶有扎實嚼勁,吸附酸白菜的自然鹹酸特別順口。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無骨牛小排 NT$680

無骨牛小排 NT$680,喜歡吃牛肉的可以試試無骨牛小排,肉質軟嫩香醇,油花也很漂亮。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無骨牛小排 NT$680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無骨牛小排 NT$680

牛肉搭配麻辣湯享用超對味,稍微涮熟享用嚐得到鮮嫩口感,滋味香辣不用蘸將就好吃,完全滿足肉食控的胃。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無骨牛小排 NT$680

▲如果喜歡濃厚滋味,可以搭配胡麻醬和蔥段品嚐,加上主食白飯吃起來很飽足!(白飯 NT$15)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冰封白蝦 NT$250

冰封白蝦 NT$250,蝦蝦控們很推薦點一份冰封白蝦嚐鮮,蝦肉飽滿扎實,擁有淡淡的蝦香,煮麻辣鍋也很美味。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冰封白蝦 NT$250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墨魚丸 NT$230

手打墨魚丸 NT$230,脆嫩香甜的手打墨魚丸超可愛,無論是煮麻辣鍋或是酸菜鍋都適合,一口咬下瞬間爆汁,很有咀嚼感。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餃拼 NT$120

餃拼 NT$120,餃類拼盤私心推薦必點!有魚餃、燕餃、蛋餃,因為是嚴選手工製作的,吃起來比較香醇不油膩。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餃拼 NT$120

▲餃類一樣是煮麻辣鍋或酸白菜鍋都好吃,充滿多汁的口感很涮嘴,虎麗激推直直的燕餃,還蠻脆嫩清香的。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花枝漿 NT$180

蝦仁漿 NT$180,每次吃火鍋都一定要點蝦仁漿,富鼎軒的這道蝦仁漿超厚實,包覆著脆嫩蝦仁好銷魂!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花枝漿 NT$180

鮮美的蝦肉吃起來脆嫩,卡滋卡滋的很過癮,魚漿軟嫩順口。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菇拼 NT$220

▲菇拼 NT$220,多種菇類組合放入酸菜鍋煮剛剛好,沒有什麼負擔的食材吃起來脆嫩有嚼勁,帶點鹹酸滋味還不錯。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菇拼 NT$220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蔬拼 NT$180

▲蔬拼 NT$180,蔬菜類拼盤主要提供季節限定的新鮮食材,每一種都很鮮脆。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腐皮 NT$60

▲腐皮 NT$60,來到富鼎軒不能錯過嚴選腐皮,口感滑嫩香醇,有別於一般炸豆皮,吃起來比較爽口少負擔。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腐皮 NT$60

▲腐皮會吸滿湯汁精華,虎麗超愛麻辣鍋香氣,要是不敢吃辣就搭配酸菜鍋,淡淡的酸鹹也很夠味。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手工麵條 NT$40

▲手工麵條 NT$40,主食除了白飯之外,必點手工麵條!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手工麵條 NT$40

▲手工麵條放入麻辣鍋煮超對味,口感十分Q彈有勁,可以再加點醬料品嚐,更有層次風味。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烏梅汁

烏梅汁(壺) NT$130,吃麻辣鍋一定要點烏梅汁解辣!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烏梅汁

濃郁香醇的酸甜滋味讓人愈喝愈涮嘴。


青菜夾活動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夾球球機

▲青菜夾活動:現在到富鼎軒用餐,消費金額滿688即可夾兩次(會給代幣),每一顆球都有獎,可以得到加菜的機會!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夾球球機

▲超可愛的夾球球機很好玩,每一顆都有獎。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夾球球機


菜單MENU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菜單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菜單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菜單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菜單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菜單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香水

▲富鼎軒還有個超貼心服務,就是在結帳櫃台準備男女香水,顧客用完餐可以噴灑在身上,這樣走出餐廳就會香噴噴的(笑)。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充滿中國風的用餐環境。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餐廳外觀非常古色古香。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高雄麻辣火鍋 無骨牛小排 NT$680

鍋物控們喜歡麻辣鍋的話可以約聚餐,富鼎軒巴蜀麻辣燙提供多種嚴選食材,搭配獨家特製的鍋底很對味,搭配酸白菜的鴛鴦鍋讓人吃不膩~

推薦給想吃麻辣火鍋的你們^^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82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14:30、17:30-22:00

電話  07- 7777726

富鼎軒巴蜀麻辣燙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