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BAR(高雄)市區2號店開幕了!下午茶推薦珍珠黑糖粿,還有特調愛情果昔超浪漫

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

流浪BAR 2號店在高雄市區開幕了,有別於柴山首家「Terroir流浪吧」觀海看夕陽的氛圍,這裡更適合平常需要放鬆又不想跑太遠的吃貨們,從下午時段開始營業至凌晨,可以吃下午茶、果昔、喝調酒小酌。以加勒比海與南美洲風格設計的一樓空間禁菸,而且是寵物友善餐廳,帶毛小孩來小聚也OK!流浪BAR二店同樣能喝到經典特調果昔,像是熱門的「玫關係,是愛情啊!」十分清涼消暑,還可升級做成健康代餐,另外老闆嚴選精品豆烘焙的咖啡,使用清酒瓶盛裝也很有意思~虎麗覺得最特別的就是精心搭配的台灣傳統糕點,黑糖粿加珍珠、雙糕潤加抹茶、芋仔粿配冰淇淋,迸出不一樣的新滋味,讓人體驗中西合併的獨特下午茶甜點,還頗時尚的,喜歡嚐鮮可以試試。(全時段供應調酒/2樓有專用空間提供雪茄及煙斗)

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

▲有機會可以遇見貓咪店長,這是老闆收養的流浪貓,非常親人哦!

傳統手工甜點

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 黑糖大愛阿珍 80元 (黑糖粿)

▲流浪BAR二店限定提供台灣傳統糕點,搭配不同的甜食元素,讓在地美食呈現出更時尚的樣貌,每款糕點都厚實又飽足,加上一杯咖啡、果昔享用,可以體驗不同感受的下午茶時光。

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 黑糖大愛阿珍 80元 (黑糖粿)

▲黑糖大愛阿珍 80元 (黑糖粿)

這個根本是ㄉㄨㄞㄉㄨㄞ軟Q雙組合!手工製作的黑糖粿軟綿微Q,淋上黑珍珠多了豐富嚼感,甜甜滋味在嘴裡散發出來,可以配一杯手沖咖啡享用比較不會膩。

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 黑糖大愛阿珍 80元 (黑糖粿)

▲手工黑糖糕口感很紮實,吃完這一份有點小飽足(笑)。

轉角芋到番薯 80元 (芋仔粿)

▲轉角芋到番薯 80元 (芋仔粿)

有超多芋頭塊的芋仔粿紮實飽滿,口感非常軟Q有嚼勁,搭配蜜番薯和芋頭冰淇淋品嚐更添風味,吃起來清甜爽口不膩,還有淡淡的芋香~

轉角芋到番薯 80元 (芋仔粿)

▲這款推薦給芋頭控~

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 抹力紅雙刀流 80元 (雙糕潤)

▲抹力紅雙刀流 80元 (雙糕潤)

這道甜點是選用虎麗很喜歡的雙糕潤配抹茶,口味頗match!Q嫩Q嫩的雙糕潤撒上抹茶粉很清香,配著抹茶冰淇淋和紅豆品嚐,冰涼順口帶點微苦感,吃起來頗療癒~

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 抹力紅雙刀流 80元 (雙糕潤) 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 殺了粿,還有千千萬萬的粿 80元 (九層粿)

▲殺了粿,還有千千萬萬的粿 80元 (九層粿)

甜點的名字實在太逗趣,完整呈現九層粿的精神(笑)。軟Q九層粿淋上巧克力醬,加了花生粉吃起來更有層次風味,滋味微甜還能吃到新鮮香蕉哦!

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 殺了粿,還有千千萬萬的粿 80元 (九層粿)

咖啡/果昔

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 三號豆-Jedi 120元

▲三號豆-Jedi 120元

流浪BAR嚴選精品咖啡豆手沖,並以清酒壺盛裝,別有一番風味。這壺是使用摩卡西達摩、哥倫比亞豆子,老闆親自烘焙的淺焙咖啡,入口感受到濃郁的果酸滋味,帶出微苦甘醇的焙味,搭配台灣糕點剛剛好。

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 三號豆-Jedi 120元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 玫關係,是愛情啊! 150元

▲玫關係,是愛情啊! 150元

在柴山流浪BAR經典必喝的特調果昔,市區二店也能喝到!微酸甜的莓果滋味很爽口,有著濃郁的蘋果風味及纖維,喝來透心涼又有飽足感。

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 玫關係,是愛情啊! 150元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 健美代餐版本 +100元

▲果昔升級健美代餐版本 +100元 (=玫關係,是愛情啊!150元+100元)

特調果昔皆可升級為健康代餐版本,除了原本的水果優格,會再加入乳清蛋白、堅果或麥片,吃起來豐盛又有飽足感,也比較少負擔,很適合正在調整飲食的朋友們~(乳清蛋白份量可以請老闆調整,虎麗吃的正常版不會有蛋白味)。如果想要小酌也可以點果昔加200元升級為調酒~

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 健美代餐版本 +100元

菜單 MENU

流浪BAR 菜單 menu 流浪BAR 菜單 menu 流浪BAR 菜單 menu 流浪BAR 菜單 menu

用餐空間

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 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

▲充滿綠意感的氛圍。

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

▲流浪BAR二店餐廳外觀。

流浪BAR Terroir 高雄酒吧推薦 健美代餐版本 +100元

流浪BAR Terroir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46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4:00-02:00(凌晨)/週二公休

電話 07-5573033

目前僅供內用,無外帶服務

寵物友善餐廳

Terroir流浪BAR 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