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一跳麥香雞(高雄)30年早午餐店!招牌必點麥香雞土司,全天候供餐超便利

夏一跳麥香雞 高雄早午餐

夏一跳麥香雞 是熱河街附近很有人氣的早午餐店,已經開30年了,全天候營業很便利,隨時都能享受特製早餐,虎麗幾乎是一吃成主顧(笑)。來這裡必點招牌口味是麥香雞土司,醃過的麥香雞排外層麵衣酥香涮嘴,肉質紮實有嚼勁,搭配沙拉醬料吃起來鹹甜順口,還有獨特的香氣!另一款私心推薦的是豬肉土司,吃起來很像漢堡排,但是比較薄一點,滋味很香醇,會愈吃愈涮嘴。吃早餐配飲料更滿足,可以試試奶味濃郁的咖啡牛奶,這杯蠻多人推的~(點餐方式是先拿餐檯上空白點餐單,有分內用和外帶,自己手寫想吃的餐點品項,再交給店家結帳)。

夏一跳麥香雞 高雄早午餐 麥香雞土司+蛋 40元

▲麥香雞土司 + 蛋

招牌必點的麥香雞土司很有人氣,虎麗幾乎每次都會選擇這款,醃過的麥香雞排炸到外層酥脆,口感紮實帶點鹹香味,加上生菜和醬料吃起來酸甜涮嘴,再加點荷包蛋搭配更滿足!

夏一跳麥香雞 高雄早午餐 麥香雞土司+蛋 40元

▲麥香雞滋味酥香順口,非常有嚼勁~

夏一跳麥香雞 高雄早午餐 豬肉土司+蛋 40元

▲豬肉土司 + 蛋

這個也是虎麗心頭好,之前很多人推薦都說「漢堡肉」好吃,後來點餐時店家大姐説是「豬肉土司」啦!特製的絞肉製成豬肉排,口感軟嫩帶有鹹甜風味,吃過會想念~

夏一跳麥香雞 高雄早午餐 蝦香土司+蛋 40元

▲蝦香土司 + 蛋

喜歡炸蝦排的可以試試蝦香土司,酥嫩的咬感還有些許蝦鮮味,配著醬料沙拉還不錯。

夏一跳麥香雞 高雄早午餐 咖啡牛奶/小 20元

▲咖啡牛奶 小杯

咖啡牛奶也蠻多人推的,這杯是店家自製特調,奶味比較濃郁~

菜單 MENU

菜單為2019年6月13日拍攝,餐點價位以現場售價為準

夏一跳麥香雞 菜單 menu

用餐空間

夏一跳麥香雞 高雄早午餐夏一跳麥香雞 高雄早午餐 麥香雞土司+蛋 40元、豬肉土司+蛋 40元

夏一跳麥香雞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瀋陽街163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5:10-17:00/周六日 05:15-15:30

電話 07-3214489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