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紀(高雄)復古文青風炸物店!肉食推薦無骨鹽酥雞,還有酥脆卡滋蛋餅皮和炸玉米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宵夜

鹽酥紀苓雅興中一路新開的炸物店,有著復古文青風格設計,一走進就能感受到傳統小吃的獨特氛圍,營業到凌晨1點可以吃宵夜;來自屏東潮州的老闆與闆娘希望提升小吃體驗,以店面式呈現並注重環境及衛生、POS點餐將每一項食材價格透明化,並且提供親切的服務。鹽酥紀的炸物品項選擇多樣,搭配自家特製醃料及胡椒粉,使用傳統大鍋爐油炸,能讓口感更酥脆,現炸的蔬菜也會用脫油機處理~來這裡可以吃到肉食族愛的無骨鹽酥雞、三角骨、雞軟骨、雞皮,老闆私心推薦的蛋餅皮、銀絲卷、豆皮、芋籤粿、花生糯米腸一定要試試,炸蔬菜類也很受歡迎,炸玉米是虎麗的心頭好,加上秘傳胡椒、九層塔、生蒜碎、蔥花、辣椒粉等獨家噴香配料更夠味涮嘴。想喝清涼飲品有店家煮製的清涼冬瓜茶、降火青草茶、解膩烏龍茶可選,搭配炸物能平衡味蕾~(現點現炸,建議先預訂)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宵夜

▲炸物食材是由店員協助夾取,只要看著菜單品項點餐就可以囉~這樣隔著玻璃櫥窗,不用每個人都接觸食材也能吃得更安心。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宵夜

▲鹽酥紀是使用傳統大鍋爐油炸,可以讓炸物口感比較酥脆,蔬菜會使用脱油機處理。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宵夜

▲炸物會加上獨家噴香配料,有秘傳胡椒、九層塔、生蒜碎、蔥花,敢吃辣的話推薦加辣椒粉~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宵夜

▲虎麗自己很喜歡辛香料,所以請店家全部配料都加,這樣配著炸物享用也能平衡味蕾。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炸物 宵夜 辣粉

▲特製的辣椒粉可以直接加入炸物,或是請店家另外包,再依個人喜好慢慢添加。

消費滿額雙重送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宵夜

▲只要到店消費滿額就能享有雙重送!

①消費滿150元以上升級紙盒盛裝(紙盒加購價5元/個) + 升級紙袋包裝(紙袋加購價5元/個)

②消費滿250元以上,再送涼茶1瓶(清涼冬瓜茶/降火青草茶/解膩烏龍茶任選)

活動限現場消費,總金額不包含涼茶飲品/活動期限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宵夜

▲紙盒裝炸物感覺超澎湃~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宵夜

▲紙袋包裝也很方便手提。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炸物 宵夜 清涼冬瓜茶 30元 潮州冬瓜糖老店

▲清涼冬瓜茶 30元

嚴選潮州冬瓜糖老店的糖磚熬煮,滋味清甜甘醇不膩口,愛喝甜的推薦必點~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炸物 宵夜 解膩烏龍茶 30元 無糖

▲解膩烏龍茶 30元

冷泡的烏龍茶是無糖茶飲,入口溫潤回甘,吃炸物很適合來一瓶解解膩。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炸物 宵夜 降火青草茶 30元

▲降火青草茶 30元

自家熬煮的降火青草茶有厚實苦甘滋味,虎麗覺得這杯微糖甜度剛剛好,自然清香頗適合搭配炸物。

推薦炸物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宵夜

▲鹽酥紀炸物有多種選擇,可以吃到經典的無骨鹽酥雞、三角骨、雞軟骨、雞皮,還有老闆私心推薦的蛋餅皮、銀絲卷、豆皮、芋籤粿、花生糯米腸,搭配蔬菜類的炸玉米、炸高麗菜享用非常滿足。

肉食族必點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炸物 宵夜 無骨鹽酥雞 小份 40元

▲無骨鹽酥雞 小份 40元

肉食控的口袋名單就是無骨鹽酥雞,一口一個很涮嘴,肉質鮮嫩還有些許鹹甜感。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炸物 宵夜 三角骨 小份 40元

▲三角骨 小份 40元

喜歡啃食的一定要點三角骨,肉質鮮嫩、麵衣微酥,淡雅鹹甜滋味很順口。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炸物 宵夜 雞軟骨 小份 40元 (長型軟Q)

▲雞軟骨 小份 40元

雞軟骨吃起來脆嫩帶有Q勁嚼感,外層裹上一層麵衣微酥香,口感相當涮嘴!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炸物 宵夜 雞皮 小份 40元

▲雞皮 小份 40元

酥脆雞皮推薦必點,有獨特的雞油香氣,吃起來不會油膩。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炸物 宵夜 魷魚酥 小份 40元

▲魷魚酥 小份 40元

魷魚酥Q嫩Q嫩的帶點鮮香味,很適合當下酒菜~

老闆私心推薦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炸物 宵夜 蛋餅皮 15元

▲蛋餅皮 15元

現炸蛋餅皮非常酥脆,有點像在吃餅乾,很適合追劇時來一份。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炸物 宵夜 芋籤粿 20元

▲芋籤粿 20元

芋籤粿軟Q軟Q的充滿豐富嚼感,鹹鹹甜甜的很順口,私心推薦必嚐~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炸物 宵夜 花生糯米腸 25元

▲花生糯米腸 25元

選用潮州市場老店製作的花生糯米腸,飽滿厚實軟Q,鹹香鹹香的很有飽足感。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炸物 宵夜 銀絲卷 25元

▲銀絲卷 25元

飽足感滿滿的銀絲卷炸到外層微酥,入口蓬鬆厚實,灑上胡椒粉有點鹹香味。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炸物 宵夜 圓片黑輪(2片) 20元

▲圓片黑輪(2片) 20元

這個是嚴選潮州老店製作的手工黑輪片,軟嫩帶有Q勁,濃郁的魚漿味愈嚼愈香。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炸物 宵夜 豆皮 20元

▲豆皮 20元

一層一層的豆皮炸至帶點厚度,外層微酥,咬下厚實軟嫩還有些許豆香味,這是虎麗心頭好~

炸蔬菜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炸物 宵夜 玉米 40元

▲玉米 40元

這個炸玉米也是虎麗很愛的炸物,清脆鮮甜多汁,灑上胡椒粉多了鹹香滋味更涮嘴。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炸物 宵夜 高麗菜 35元

▲高麗菜 35元

高麗菜炸過再脱油,清香不油膩,還有卡滋卡滋咬感及鮮甜滋味。

菜單 MENU

鹽酥紀 菜單 menu

鹽酥紀 菜單 menu

門市外觀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宵夜

▲復古文青風格的門市有有設置座椅,可以在這裡等候或享用炸物。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宵夜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宵夜

鹽酥紀 高雄鹽酥雞推薦 苓雅區 宵夜

鹽酥紀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435之2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7:00-01:00(凌晨)

電話 07-3388988

鹽酥紀FB粉絲團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