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富家(高雄)咀嚼控最愛有料果茶,必喝飲料推薦!超濃醇花生燕麥醇奶

泳富家 高雄 飲料推薦

泳富家 全新2.0版位於左營富民路上,有著古色古香的設計空間,提供更多樣化的茶飲選擇。虎麗最喜歡的果茶很推薦試試,老闆堅持使用新鮮水果或是自熬果醬,加入精心挑選茶葉煮製的濃郁茶湯,可以喝到香醇滋味和多層次口感!泳富家飲品項目會定期更換,帶給吃貨滿滿驚喜,近期推出的部落蜜桃冰沙、愛文芒果冰沙、花生燕麥醇奶都可以嚐鮮。如果本身是茶控的話,建議點單茶享用,因為老闆用茶完全不手軟,每一杯都很實在,虎麗特別愛喝一本初衷,普洱種白茶喝起來淡雅清香,還有獨特普洱風味~

泳富家(高雄)咀嚼控最愛有料果茶,必喝飲料推薦!超濃醇花生燕麥醇奶 - 虎麗笑嗨嗨

▲古色古香的空間讓人感受很舒服,彷彿走進茶香世家。

泳富家 高雄 飲料推薦 旺來奇異青 NT$75

▲虎麗最愛泳富家的果茶系列,新鮮水果或自熬果醬搭配老闆精心挑選茶葉煮製的茶湯,每一口都能嚐到層次風味。

泳富家 高雄 飲料推薦 黑醋栗果青 NT$65

▲黑醋栗果青 NT$65,微酸甜的黑醋栗果青是虎麗最愛,濃醇的黑醋栗果醬香甜順口,加上青茶本身獨特的茶香味十分解膩,忍不住一口一口喝光光。

 

泳富家 高雄 飲料推薦 旺來奇異青 NT$75

▲旺來奇異青 NT$75,這款是近期很受歡迎的茶飲,可以一次嚐到兩種果肉,滿足咀嚼控的味蕾!奇異果的酸和鳳梨的甜味很match,青茶香氣非常濃郁,很適合喜歡喝茶又想來點酸甜口感的吃貨們。

泳富家(高雄)咀嚼控最愛有料果茶,必喝飲料推薦!超濃醇花生燕麥醇奶 - 虎麗笑嗨嗨

▲隱藏主打星 愛文芒果冰沙

當季愛文芒果打製成綿密冰沙,加上自家熬煮的黑醋栗桑椹莓果果醬,建議攪拌均勻後再享用口感更佳,冰涼消暑的酸甜滋味搭配新鮮芒果果肉很有飽足感。

泳富家 高雄 飲料推薦 黑醋栗果青 NT$65

▲老闆很講究食材來源,店內使用的果醬都堅持使用新鮮水果熬煮,可以喝得比較安心!

泳富家 高雄 飲料推薦 部落蜜桃冰沙 NT$130

▲部落蜜桃冰沙 NT$130,季節限定的這杯是蜜桃控虎麗心頭好,老闆特別嚴選那瑪夏部落的新鮮水蜜桃,連皮一起打製冰沙,因為用的顆數很多,可以喝到原汁原味的獨特香甜!

泳富家 高雄 飲料推薦 部落蜜桃冰沙 NT$130 泳富家 高雄 飲料推薦 土豆醇奶(M) NT$65 甜度固定 混搭菜燕+波霸 NT$5

▲花生燕麥醇奶(L) NT$75 + 混搭菜燕&波霸 NT$5,虎麗第一次喝到純花生飲品,濃郁香醇的花生加鮮奶喝起來很順口,還可以吃到花生燕麥顆粒。咀嚼控可以搭配菜燕或波霸,建議混搭兩種比較划算,一次就能享有兩種Q彈脆嫩咬感!(這杯甜度固定,平常不喝甜的請斟酌,加料會再稍微甜一點唷)

泳富家 高雄 飲料推薦 土豆醇奶(M) NT$65 甜度固定 混搭菜燕+波霸 NT$5 泳富家 高雄 飲料推薦 土豆醇奶(M) NT$65 甜度固定 混搭菜燕+波霸 NT$5泳富家 高雄 飲料推薦 紅玉醇奶 NT$100

▲紅玉醇奶 NT$100,虎麗很喜歡紅玉的獨特香氣,泳富家嚴選台茶十八號製作,而且用茶完全不手軟,堅持茶葉只煮一次,茶湯非常濃郁!

泳富家 高雄 飲料推薦 紅玉醇奶 NT$100

▲紅玉茶湯加了鮮奶喝起來茶香還是很濃醇,每一口都充滿層次風味,很適合愛喝紅玉的吃貨們。

泳富家 高雄 飲料推薦 紅玉醇奶 NT$100泳富家 高雄 飲料推薦 紅玉(限量) NT$85 南投魚池台茶十八號

▲紅玉(限量) NT$85,泳富家還有推出嚴選單茶,平時喜歡泡茶的話推薦試試限量的紅玉,使用南投魚池台茶十八號煮製,茶湯非常濃郁厚實,入口瞬間即能嚐到紅玉特有的薄荷及肉桂香氣,尾味微苦回甘。

泳富家 高雄 飲料推薦 一本初衷(限量) NT$65

▲一本初衷(限量) NT$65,這杯是採用雲南永德普洱種白茶萃取,喝起來有淡雅的普洱香氣。虎麗平時就很喜歡喝白茶,十分爽口解膩,尾韻帶有淡淡清香,對於想嚐鮮普洱又擔心茶湯太厚實的吃貨來說很值得一試。

泳富家 高雄 飲料推薦 茶葉蛋 1顆 NT$15,2顆 NT$25 買茶可以10元購買

▲觀音茶葉蛋 1顆 NT$15,蛋控來喝茶別錯過使用茶觀音滷製的茶葉蛋,被滿滿茶葉包覆的雞蛋需滷7至8小時入味,搭配醬油帶有淡雅鹹香風味。

泳富家 高雄 飲料推薦 茶葉蛋 1顆 NT$15,2顆 NT$25 買茶可以10元購買 泳富家 高雄 飲料推薦

▲如果喜歡在家泡茶,泳富家也有提供嚴選自茶農精心烘焙的茶葉,可以選購。

泳富家 高雄 飲料推薦泳富家 高雄 飲料推薦

▲泳富家外觀。

泳富家 高雄 飲料推薦

▲泳富家就在富民路的義郎壽司旁。

泳富家(高雄)咀嚼控最愛有料果茶,必喝飲料推薦!超濃醇花生燕麥醇奶 - 虎麗笑嗨嗨

好喝的茶不一定最適合自己,但用心選茶煮製、調配的茶飲卻能喝得出誠意!泳富家一直堅持用優質茶葉搭配自然食材製作飲品,除了滋味豐富的果茶、充滿特色的鮮奶茶,濃郁香醇的單茶也很值得品嚐~

推薦給喜歡喝好茶飲品的你們^^

泳富家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8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19:30/週六及國定假日 11:00-19:30/週日公休

電話 07-5560799

泳富家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