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菓手作烘焙坊(屏東)文青風歐式麵包店!必吃有餡的南瓜吐司,像漢堡的可愛法國奶油球

宥菓手作烘焙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宥菓手作烘焙坊 在屏東千禧公園附近,師傅專精烘焙歐式麵包,堅持使用自家私藏酵母,搭配法國麵粉及不同老麵手工製作,讓麵包口感更濕潤有Q勁。虎麗私心推薦必買牛奶吐司,比一般大片的吐司軟綿香醇,還有多種口味可選,有內餡的南瓜吐司也很受歡迎!如果想吃特別一點可以試試法國奶油球,像漢堡一樣的圓麵包夾入寒天紅豆、法國奶油,甜甜滋味融合奶香很順口;巧克力控別錯過招牌斑馬,黑嚕嚕的麵包和會爆漿的3種巧克力餡,濃醇的苦甜感讓人一吃就愛上~宥菓手作烘焙坊還有提供精緻甜點、塔類,如果需要團體餐盒也能預訂(需提前3天)。

宥菓手作烘焙坊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小清新風格烘焙坊多了點溫馨感。

宥菓手作烘焙坊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每天都有手工製作的多種歐式麵包出爐。

宥菓手作烘焙坊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烘焙麵包是師傅每天手工製作,使用自家養的私藏酵母加上不同老麵,口感會比較濕潤有Q勁!

宥菓手作烘焙坊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宥菓手作烘焙坊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南瓜吐司 90元

▲來到宥菓手作烘焙一定要試試吐司,人氣熱賣款原味牛奶吐司和南瓜吐司都不錯,也有芝麻口味。

宥菓手作烘焙坊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南瓜吐司 90元

▲宥菓的吐司特別大片,早餐一片加鮮奶或果汁剛剛好有飽足感。

宥菓手作烘焙坊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南瓜吐司 90元

▲吐司包裝。

宥菓手作烘焙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南瓜吐司 90元

▲南瓜吐司 90元

吐司使用自家養的天然酵母製作,口感濕潤帶有Q勁,加入自製南瓜餡吃起來甜甜的很涮嘴,還有淡淡發酵香氣,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醇滋味,吐司控虎麗私心推推!

宥菓手作烘焙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南瓜吐司 90元 宥菓手作烘焙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南瓜吐司 90元

▲吐司質地很軟綿,包覆滿滿南瓜餡卻不會覺得很甜膩。

宥菓手作烘焙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法國奶油球 38元

▲法國奶油球 38元

這個可愛的法國奶油球是虎麗最愛!像漢堡一樣的圓麵包很扎實軟Q,夾入寒天紅豆(低糖)和法國奶油,餡料在嘴裡化開充滿濃醇奶香,還有豐富顆粒咬感的甜紅豆滋味~

宥菓手作烘焙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法國奶油球 38元 宥菓手作烘焙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法國奶油球 38元 宥菓手作烘焙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招牌斑馬 90元

▲招牌斑馬 90元

像斑馬外型的配色使用3種巧克力加上奶油起司餡,加熱再吃會爆漿,滋味苦甜不膩,帶點微鹹口感很涮嘴,巧克力麵包扎實有嚼勁,巧克力控必吃!

宥菓手作烘焙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招牌斑馬 90元 宥菓手作烘焙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招牌斑馬 90元

▲加熱享用會更爆漿~

宥菓手作烘焙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伯爵奶茶 65元

▲伯爵奶茶 65元

扎實的麵包是伯爵奶茶口味,有獨特的佛手柑香氣,充滿軟Q感愈嚼愈香醇,加上手工製作的奶酥內餡,多了甜甜奶味很順口,這款超適合配咖啡和熱茶品嚐。

宥菓手作烘焙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伯爵奶茶 65元 宥菓手作烘焙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伯爵奶茶 65元

▲奶酥餡吃起來香醇不油膩。

宥菓手作烘焙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脆皮法棍泡芙 55元

▲脆皮法棍泡芙 55元

甜食控可以選擇脆皮法棍泡芙,採用日本原物料製作的泡芙口感酥脆,現場擠入自製香草內餡,滋味綿密香甜,搭配脆皮咬感很涮嘴。

宥菓手作烘焙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脆皮法棍泡芙 55元 宥菓手作烘焙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宥菓手作烘焙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店裡還有多種手工塔類、蛋糕,另外也有提供餐盒服務,可以提前三天預訂。

宥菓手作烘焙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目前消費滿百打卡即送雜糧餅乾!

宥菓手作烘焙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麵包保存方式及回溫方法。

宥菓手作烘焙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宥菓手作烘焙店外觀。

宥菓手作烘焙 屏東歐式麵包推薦 招牌斑馬 90元

宥菓手作烘焙坊

地址 屏東市公園東路116之1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1:00/週六公休

電話  08-7236988

宥菓手作烘焙FB粉絲團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