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覺優格(高雄)隱藏巷弄裡的歐風美店,輕食推薦!必吃綿密香醇的優格料理

知覺優格 高雄

知覺優格 在高雄有個時尚漂亮的隱藏門市,提供獨家研發的無糖優格及新鮮水果製成的果醬,堅持自然不使用人工添加物,可以吃得更健康!虎麗到店享用了幾款優格輕食料理,很喜歡濃醇滑順的滋味。如果吃貨們想要在家自己DIY優格飲、優格甜品,也可以到官網選購宅配服務,包裝質感很棒,當伴手禮送親朋好友也挺有面子的。知覺優格這裡買(請點我)

知覺優格 高雄

▲玻璃瓶裝的優格有900g,目前提供原味優格,可以任意搭配各種果醬或水果、麥片享用。

知覺優格 高雄

▲虎麗打開瓶蓋時發現優格表面非常平滑,吃起來十分綿密細緻,是我們很喜歡的醇厚口感。不過優格沒有添加果膠,所以搖晃或碰撞到的話可能改變凝固狀態,但不會影響口感哦!

知覺優格

▲知覺優格的果醬都是精選真實水果製作,並且採用冰糖、砂糖熬煮,一樣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滋味自然香醇,每一口都能嚐到豐富的酸甜感。

知覺優格 高雄

▲知覺優格宅配包裝設計好美,而且貼心隔了一層塑膠套,這樣就不擔心寄送時破壞外箱,箱子還可以重複使用哦!

知覺優格 高雄

▲貼心的地方還有這個裝了精美提袋的紙盒,可以保持紙袋的完整性,方便分裝優格或果醬送朋友。

知覺優格 高雄

▲知覺優格門市走北歐風格,來這裡可以拍超多美照,也很適合約會吃點優格輕食。

知覺優格 貝果佐鮮果醬 NT$160 藍莓/覆盆莓/蔓越莓/奇異果/鳳梨/芒果。 鵝肝醬/奶油

▲貝果佐鮮果醬 NT$160(口味八選一:藍莓/覆盆莓/蔓越莓/奇異果/鳳梨/芒果/鵝肝醬/奶油),剛烤好的貝果最適合搭配優格和果醬品嚐,虎麗選擇藍莓口味,吃起來非常濃郁香醇。

知覺優格 貝果佐鮮果醬 NT$160 藍莓/覆盆莓/蔓越莓/奇異果/鳳梨/芒果。 鵝肝醬/奶油

▲綿密細緻的優格帶有清爽奶香風味,增添貝果的濕潤口感,加上有豐富果肉的藍莓果醬更對味!虎麗吃完都想買回家自己DIY各種早餐了(笑)。

知覺優格 起司軟法佐鮮果醬 NT$150 藍莓/覆盆莓/蔓越莓/奇異果/鳳梨/芒果

▲起司軟法佐鮮果醬 NT$150(口味八選一:藍莓/覆盆莓/蔓越莓/奇異果/鳳梨/芒果/鵝肝醬/奶油),主食除了貝果之外,還有起司軟法可以選擇,搭配鳳梨果醬吃起來還不錯。

知覺優格 起司軟法佐鮮果醬 NT$150 藍莓/覆盆莓/蔓越莓/奇異果/鳳梨/芒果

▲起司軟法外酥內軟,先抹上一層優格再搭配鳳梨果醬,不加一滴水的果醬吃起來特別濃醇,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知覺優格 芒果原味優格 NT$120

▲芒果原味優格 NT$120,優格加果醬最好吃,如果想吃得豐富一點可以另外搭配玉米片、堅果享用,品嚐知覺優格的綿密滑順融合酸甜滋味,還有卡滋卡滋的咬感。

知覺優格 芒果原味優格 NT$120

▲綿密的優格入口即化,酸度蠻適中的,直接單吃也很過癮。

知覺優格 奇異果風味優格 NT$130

▲奇異果風味優格 NT$130,喜歡香甜味多一點的話就試試這款,使用奇異果果醬搭配優格,再加上堅果和巧克力碎,蠻適合本身不太吃優格,但想要嘗試風味的吃貨們。

知覺優格 奇異果風味優格 NT$130 知覺優格 奇異果風味優格 NT$130

▲優格入口瞬間包覆舌尖,加上脆脆的堅果和巧克力碎,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知覺優格 覆盆莓優格飲 NT$120

▲覆盆莓優格飲 NT$120,虎麗超喜歡喝優格飲,可以喝得飽足又不太有負擔!知覺優格很適合拿來製作酸酸甜甜的水果優格飲品,覆盆莓口味很清香,到店建議點一份來嚐鮮,如果想要自己DIY就帶幾罐優格回家囉~

知覺優格 覆盆莓優格飲 NT$120

▲現打的優格飲搭配小餅乾一起享用,完全是美好下午茶的節奏!

知覺優格 蔓越莓甜心泡泡癮 NT$100

▲蔓越莓甜心泡泡癮 NT$100,店裡不只有水果優格飲,這款使用蔓越莓果醬製作的氣泡飲好喝!

知覺優格 菜單

▲菜單MENU。

知覺優格 高雄

▲店內空間。

知覺優格(高雄)隱藏巷弄裡的歐風美店,輕食推薦!必吃綿密香醇的優格料理 - 虎麗笑嗨嗨

▲每個角落都好美,吃優格料理還能拍美美照片。

知覺優格 高雄 知覺優格 高雄

▲隱藏在巷弄裡的知覺優格門店外觀。

知覺優格 高雄

偶爾想要吃得輕鬆一點,優格料理是不錯的選擇!知覺優格 獨家配方製作的無糖優格可以搭配出多種吃法,加上自製水果果醬享用很香甜,很適合DIY優格飲及配麵包品嚐,每天當做早餐品嚐很有飽足感,而且完全低負擔~

推薦給想要品嚐美味優格的你們^^

知覺優格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373巷50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30-19:30/週六週日10:30-18:30

 

電話 07-3498080

知覺優格官網 網購宅配

知覺優格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