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桔子汁大王(旗山美食)金桔和檸檬真正的黃金比例,味道好純正!

旗山桔子汁大王|Facebook|電話 07-6628838

地址 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449號|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08:00-21:00|分店 龍華市場/澄清店

旗山桔子汁大王01

每年去旗山幾次,都不曉得有這麼厲害的老店!「旗山桔子汁大王」的檸檬桔仔汁真好喝~

多虧在地達人推薦才有機會喝到XD 剛好那陣子喉嚨不適,還外帶回家….

我們當天去的時間並非假日,但現場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了( ̄◇ ̄;)

這些人果然都是老饕!!

喜歡這味的、需要保養喉嚨的….一定要喝喝看旗山桔子汁大王啦。

2.jpg

4.jpg

據說現在已經是二代在經營,看到這攤子好有歷史的味道。

生活在高雄就是特別幸福!這種現擠現喝的金桔檸檬大杯的只要45元!!

整個就是比一般市售手搖飲料還划算呀~~~( ´ ▽ ` )ノ

6.jpg

自家製的稀釋檸檬汁,還能看見上頭浮有純檸檬油。

5.jpg

8.jpg

老闆都是等你點了才現場榨汁,擺在攤子上的桔子不是觀賞用XD

因為他們有所堅持,才能讓大家喝到天然的檸檬桔子汁。

12.jpg

1.jpg

光是看到老闆在調配比例…就開始流口水了!!

9.jpg

10.jpg

11.jpg

我們點冰的檸檬桔子汁,杯裡會放幾顆桔子~

看起來非常漂亮!喝得更是開心:)

如果是點熱桔茶就不會放桔子進去噢。

7.jpg

3.jpg

酸酸的桔子汁很生津,夏天喝也順便幫自己開胃XDD

暑假期間到旗山遊玩的人可能更多,想喝一杯檸檬桔子汁的話要手刀衝噢(^_-)

要是怕擠,其實高雄市的龍華市場也有攤位店面(只是虎麗撲空好幾次…有點傷心)

另外南高雄有分店在澄清路上,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697號

(澄清路店面比較內縮,要睜大眼睛找一下XD)

歡迎加入小虎&莎麗的粉絲團,有最新資訊分享噢!;)  

您的支持是虎麗寫文動力,請給這篇文章【推】+【讚】吧!謝謝( ´ ▽ ` )ノ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