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鮮級平價鍋物 鼓山大順店(高雄)個人麻辣小火鍋,海陸雙吃!聚餐白飯無限續

五鮮級平價鍋物 火鍋 鼓山

五鮮級平價鍋物 開新店了!在靠近左營博愛路的大順路上,離捷運凹子底站頗近,是聚餐吃飽的好選擇。虎麗偶爾想吃麻辣鍋或壽喜燒就會去五鮮級,現在有一級鮮肉品買一送一的活動,完全滿足肉食控的胃,如果想吃得更澎湃,可以加點海鮮拼盤來個海陸雙饗,搭配店內無限暢飲的飲料、免費續的白飯就能吃超飽!

五鮮級平價鍋物 鼓山區 鴛鴦鍋 龍骨+壽喜燒 大海鮮拼物鍋 NT$338

▲鴛鴦鍋(龍骨+壽喜燒) 大海鮮拼物鍋 NT$338,虎麗很愛吃壽喜燒鍋,這次搭配了龍骨湯做鴛鴦鍋,可以一次吃到兩種滋味 ,湯底都是五鮮級自家熬煮,十分清香爽口。主菜部分選擇大海鮮拼物鍋,適合喜歡海鮮料理的吃貨們,加上原有的火鍋底料就很有滿足感。

五鮮級平價鍋物 鼓山區 鴛鴦鍋 龍骨+壽喜燒 大海鮮拼物鍋 NT$338

▲火鍋搭配的餃類、丸子吃起來都有獨特清香,不會覺得油膩。

五鮮級平價鍋物 鼓山區 鴛鴦鍋 龍骨+壽喜燒 大海鮮拼物鍋 NT$338

▲海鮮放入鍋裡整個超滿,可以吃到干貝、扇貝、白蝦、魷魚清肉等新鮮食材,搭配龍骨湯十分香甜,壽喜燒則帶點濃醇的醬香味,鴛鴦鍋好處就是能夠同時享受不同口感。

五鮮級平價鍋物 鼓山區 鴛鴦鍋 龍骨+壽喜燒 大海鮮拼物鍋 NT$338 五鮮級 鼓山區 鴛鴦鍋 龍骨+壽喜燒 大海鮮拼物鍋 NT$338 五鮮級平價鍋物 鼓山大順店(高雄)個人麻辣小火鍋,海陸雙吃!聚餐白飯無限續 - 虎麗笑嗨嗨 五鮮級火鍋 鼓山 鯛魚片NT$100

▲(加點) 鯛魚片 NT$100、魷魚清肉(整尾) NT$60,愛吃海鮮料的話很推薦加點,虎麗另外選擇了鯛魚片和魷魚清肉,豐富的鮮美滋味吃得超飽足,也不太有負擔。

五鮮級火鍋 鼓山 鯛魚片NT$100

▲鯛魚片肉質鮮嫩綿密,沒有惱人的土味,魷魚清肉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嚼勁,可以蘸點醬料享用更提味。

五鮮級火鍋 鼓山


五鮮級火鍋 鼓山 麻辣和風雪花牛 NT$199

▲麻辣和風雪花牛肉鍋 NT$199,五鮮級的麻辣鍋是虎麗心頭好,三不五時嘴饞就會去店裡吃或外帶回家,濃郁的椒麻香搭配各種肉類吃得很過癮,這次選擇和風雪花牛肉,另外也有加點其他肉品,因為目前一級鮮肉品單點買一送一,肉食控真的不能錯過(笑)。

五鮮級火鍋 鼓山 麻辣和風雪花牛 NT$199

▲五鮮級採用合格鴨血,口感滑嫩帶點麻辣的鹹香滋味。

五鮮級火鍋 鼓山 麻辣和風雪花牛 NT$199

▲和風雪花牛肉油花漂亮,口感十分鮮嫩。

五鮮級火鍋 鼓山 麻辣和風雪花牛 NT$199 五鮮級火鍋 鼓山 麻辣和風雪花牛 NT$199

▲雪花牛入鍋稍微涮熟就能享用,富含麻辣香氣即使不沾醬也好吃。

五鮮級火鍋 鼓山 無骨牛小排 NT$199

▲(單點) 無骨牛小排 NT$199,這個是買一送一的份量,片數比較多。無骨頭牛小排也是虎麗頗喜歡的肉品,口感比較鮮嫩香醇,不沾醬就很美味,可以吃到濃郁的麻辣風味。(一級鮮肉品買一送一)

五鮮級火鍋 鼓山 無骨牛小排 NT$199 五鮮級火鍋 鼓山 無骨牛小排 NT$199五鮮級火鍋 鼓山 一品豬五花 NT$70

▲(單點) 一品豬五花 NT$70,虎麗最常點的就是一品豬五花,帶有豐富油花吃起來更滑嫩順口,搭配麻辣鍋湯底更入味,吃起來脆嫩香醇。(一級鮮肉品買一送一)

五鮮級火鍋 鼓山 一品豬五花 NT$70五鮮級火鍋 鼓山 一品羊雪花 NT$70

▲(單點) 一品羊雪花 NT$70,羊肉也是很有人氣的肉品,肉質扎實、滋味濃郁,愛吃羊的話可以加點一份來嚐鮮。(一級鮮肉品買一送一)

ㄒ


五鮮級火鍋 鼓山 鮮香菇 NT$35

▲(單點) 鮮香菇 NT$35,飽滿多汁的鮮香菇值得一試,無論是搭配麻辣鍋或是龍骨鍋、壽喜燒都適合,可以嚐到濃郁的香氣及juicy口感。

五鮮級火鍋 鼓山 大甲芋頭 NT$35

▲(單點) 大甲芋頭 NT$35,芋頭控必點這個!建議大家先放入鍋裡煮一下,最後享用的時候完全是綿密口感,還帶有芋頭獨特纖維,滋味非常濃醇。

五鮮級火鍋 鼓山 黑胡椒豬肉丸 NT$35

▲(單點) 黑胡椒豬肉丸 NT$35,這款也是人氣必點,吃起來香麻微辣十分順口,丸子控別錯過。

五鮮級火鍋 鼓山 一品豬五

▲平價火鍋最適合加點食材搭配,可以吃到多種口味又很飽足。


五鮮級火鍋 鼓山 冬粉 NT$15

▲(單點) 冬粉 NT$15,雖然五鮮級有提供免費吃到飽的白飯,但是虎麗依然很愛加點冬粉,尤其放入麻辣鍋裡煮熟,再調配醬料一起享用,可以嚐到香麻辣的豐富滋味很過癮。

五鮮級火鍋 鼓山 冬粉 NT$15五鮮級火鍋 鼓山

▲湯底不夠的時候可以自行取用加湯。

五鮮級火鍋 鼓山

▲飲料無限暢飲,餐具自取。

五鮮級平價鍋物 鼓山大順店(高雄)個人麻辣小火鍋,海陸雙吃!聚餐白飯無限續 - 虎麗笑嗨嗨

▲菜單MENU。

五鮮級火鍋 鼓山

▲用餐空間寬敞舒適,是聚餐的好選擇。

五鮮級平價鍋物 鼓山大順店(高雄)個人麻辣小火鍋,海陸雙吃!聚餐白飯無限續 - 虎麗笑嗨嗨

▲餐廳外觀。

五鮮級火鍋 鼓山 一品豬五花 NT$70

一年四季都喜歡吃火鍋,吹著冷氣吃鍋特別過癮!五鮮級平價鍋物提供多種口味選擇,有單鍋和鴛鴦鍋可以搭配,加上豐富的鮮肉品、海鮮組合出不同風味,貼心供應白飯吃到飽、飲料無限暢飲,是吃貨們聚餐的好去處。

推薦給想要吃平價火鍋的你們^^

五鮮級平價鍋物 鼓山大順店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467號 (近左營博愛路)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14:30 / 17:00-22:00,週六日11:00-22:00

電話 07-5500050

五鮮級鼓山大順店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