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草莓季 粉紅系甜點,超夢幻期間限定!甜食控必吃大人味草莓乳加

77草莓季 77乳加 超商甜點

77草莓季 完全滿足甜食控的少女心啊!粉紅系列的包裝加上酸甜草莓滋味,真的讓虎麗無法抗拒,尤其是私心最喜歡的77乳加巧克力也有草莓口味,軟Q酸甜的口感超涮嘴,一吃就讓人停不下來。另外還有新貴派草莓小格酥、包覆整顆乾燥草莓的巧克力共和國草莓球都是甜食控必吃新品,冷冷的冬季就用夢幻甜品溫暖吃貨的心吧~(目前限定商品可至7-11、全家、全聯購買,販售地點請參考文內介紹)

77草莓季 77乳加 超商甜點 77 草莓乳加

▲大人味草莓乳加(7-11、全家、全聯販售),新升級「大人的77乳加」,也是虎麗的心頭好!莓果份量加倍,相當於58%天然草莓,外層包覆巧克力,吃起來酸酸甜甜很涮嘴,輕巧的包裝能輕鬆帶出門,嘴巴無聊的時候可以隨時吃一條。

77草莓季 77乳加 超商甜點 77 草莓乳加

77草莓季 77乳加 超商甜點 77 草莓乳加

▲香濃軟Q的牛軋糖內餡有清新草莓滋味,還有些許莓果粒增添咬感,微酸微甜讓人一口接一口。

77 草莓季 草莓新貴派小格蘇

▲草莓新貴派小格酥(7-11獨賣),酥酥脆脆的小格酥也超級涮嘴!嚴選使用奧地利草莓果肉與6種莓果餡料,而且無香料色素,都是以真實草莓入餡,可以吃到自然的酸甜香氣。

77 草莓季 草莓新貴派小格蘇

▲草莓小格酥相當小巧好入口,很適合用電腦時或追劇享用,不用擔心餅乾屑掉滿身,完全是嘴饞好夥伴!

77草莓季 77乳加 超商甜點 77 草莓季 草莓新貴派小格蘇 77草莓季 77乳加 超商甜點 77 草莓季 草莓新貴派小格蘇

▲夾餡有草莓果肉吃起來清香爽口,帶點綿滑感,另外還有添加覆盆莓、蔓越莓、巴西莓、黑莓、藍莓、黑醋栗等6種莓果,滋味更加酸甜有層次,酥脆餅乾卡滋卡滋的很過癮~

77草莓季 77乳加 超商甜點 77 草莓季 草莓球

▲巧克力共和國草莓球(全家獨賣 /內贈兩張免費巧克力共和國暢遊券),這款可愛的草莓球也深受虎麗喜愛,如果本身喜歡白巧克力加上草莓滋味的話,真心推薦試試,可以吃到整顆酸甜草莓哦!

77草莓季 77乳加 超商甜點 77 草莓季 草莓球

▲粉紅系包裝打開是一整袋的草莓球。

77草莓季 77乳加 超商甜點 77 草莓季 草莓球 77草莓季 77乳加 超商甜點 77 草莓季 草莓球

▲外層是來自瑞士的白巧克力,充滿濃郁的奶香滋味,入口瞬間就化開,包覆嚴選德國特殊技術乾燥的整顆草莓,保留獨特的酸甜風味,雙重口感讓人愈吃愈涮嘴。

77草莓季 77乳加 超商甜點 77 草莓季 草莓球77草莓季 77乳加 超商甜點 77 草莓乳加

期間限定的77草莓季滿足了甜食控味蕾,而且在7-11、全家、全聯就能買得到!偶爾嘴饞或是想要吃甜甜都可以輕鬆品嚐,隨身帶著走,超級便利。

推薦給想要吃草莓甜點的你們^^

77草莓季

大人味草莓乳加販售地點:7-11、全家、全聯(3入草莓乳加獨賣)

新貴派草莓小格酥販售地點:7-11獨賣

巧克力共和國草莓球販售地點:全家獨賣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