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思糖法式甜點(高雄)夢幻抹茶草莓大馬卡龍,激推必吃!指定日開放現場選購

兔思糖法式甜點

兔思糖法式甜點 終於開放店面現場購買了!之前都要網路訂購宅配或到店自取才吃得到,現在可以直接在店裡選甜點,真的是讓甜食控們狂灑花(淚)雖然目前僅開放週四至週六的選購時間,但虎麗還是很開心。兔思糖老闆和闆娘最近又推出季節新品,有詢問度超高的大馬卡龍,搭配新鮮草莓吃起來酸甜多汁,還有抹茶帶來微苦甜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另外可以DIY淋醬的抹茶蛋糕也很推薦,濃厚的茶香與乳酪結合,完全滿足甜食胃~

v

▲冷藏櫃有多種當日特製甜點,不過數量有限,想要現場挑選的甜食控們動作還是要快(笑)

兔思糖法式甜點

▲虎麗看著這一櫃甜點,超想要全部都打包帶走!

兔思糖法式甜點

▲兔思糖的包裝設計一直都好美,這次的大理石外盒太殺少女心了啦~

兔思糖法式甜點

▲粉粉的藍色提袋詢問度超高,帶去野餐或是送朋友都很有面子。


兔思糖法式甜點 垂抹三尺(淋汁濃抹) NT$150

▲垂抹三尺(淋汁濃抹) NT$150,這是可以自己DIY淋醬的超浮誇蛋糕!闆娘已經貼心附上超濃厚的抹茶淋汁,讓抹茶控們品嚐到最剛好的美味。

兔思糖法式甜點 垂抹三尺(淋汁濃抹) NT$150兔思糖法式甜點 垂抹三尺(淋汁濃抹) NT$150

▲抹茶加上乳酪起司,充滿茶香和淡淡奶味,將濃厚抹茶醬淋上去整個超級抹!

兔思糖法式甜點 垂抹三尺(淋汁濃抹) NT$150

▲軟綿細緻的慕斯蛋糕入口即化,底層口感酥脆香醇,吃起來完全不會膩,非常適合喜歡濃厚抹茶味的吃貨們。

兔思糖法式甜點 半溶濃抹茶乳酪塔 NT$140

▲半溶濃抹茶乳酪塔 NT$140,虎麗吃完有點愛上這款甜點,看起來好像是簡單的抹茶乳酪塔,其實切開會有抹茶熔漿流出來,超級銷魂!

兔思糖法式甜點 半溶濃抹茶乳酪塔 NT$140 兔思糖法式甜點 半溶濃抹茶乳酪塔 NT$140

半溶濃抹茶瞬間包覆舌尖,相當綿滑順口,加上酥脆扎實的塔皮讓人意猶未盡!

兔思糖法式甜點 小山園抹茶草莓大馬卡龍 NT$180

▲小山園抹茶草莓大馬卡龍 NT$180,私心最愛的馬卡龍竟然有大size!闆娘手藝真的太強,綠白雙色大馬卡龍好吸睛,夾著新鮮草莓和抹茶醬吃起來酸甜美味。

兔思糖法式甜點 小山園抹茶草莓大馬卡龍 NT$180

▲馬卡龍帶有些許黏牙的獨特咬感,加上草莓吃起來非常香甜多汁,搭配抹茶醬帶來的濃郁茶香,完全不會覺得甜膩,是虎麗近期最喜歡的一款甜點!

兔思糖法式甜點 抹茶歌劇院 NT$150

▲抹茶歌劇院 NT$150,名字取得好友fu,一層一層的抹茶蛋糕擠上特製鮮奶油,優雅的顏色非常時尚漂亮,綿密厚實的抹茶滋味也很討人喜歡,充滿微苦甜香氣很涮嘴,口感相當多層次。

兔思糖法式甜點 濃抹茶提拉米蘇 NT$135

▲濃抹茶提拉米蘇 NT$135,一整杯都是綠色的濃抹茶提拉米蘇,撒上厚實的可可粉,吃起來微微苦甜,帶有些許酒香滋味,抹茶醬包覆軟綿蛋糕體,每一口都好涮嘴!

兔思糖法式甜點 濃抹茶提拉米蘇 NT$135

▲綿密的提拉米蘇入口即化,嘴裡充滿抹茶獨特茶香味很過癮。

兔思糖法式甜點 超酸藏心檸檬塔 NT$110

▲超酸藏心檸檬塔 NT$110,這個甜點名字真的沒在客氣耶!(笑)嚴選使用新鮮檸製作,酸度完全能夠滿足愛吃酸的甜食控。

兔思糖法式甜點 超酸藏心檸檬塔 NT$110

超級酸的檸檬夾心十分綿密,內餡滑順細緻的,塔皮酥脆香醇能夠平衡酸感,整體味道還不賴。

兔思糖法式甜點 抹茶歌劇院 NT$150

漂亮的甜點也能很美味!兔思糖法式甜點提供多種手作甜食,並且將抹茶結合各式食材,搭配出絕佳match的香醇滋味,現在不僅能在網路上訂購,還可以在指定時間到店直接選購,滿足吃貨們迫不及待想吃甜點的心情~

推薦給喜歡吃低糖甜點的你們^^

兔思糖法式甜點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183號

現場開放挑選時間 週四至週五16:00-19:00、週六11:00-14:00

週日一二三現場不營業

★現場商品無法預留,需直接到店購買

電話 07-3341168

兔思糖法式甜點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