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本日本料理(高雄)隱藏巷弄的小秘境,超猛海陸鍋!聚餐新選擇

五本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

五本日本料理 隱身在明誠路的巷弄內,可以品嚐到鍋物、日式便當、特製日本料理,火鍋份量十足,適合聚餐約會享用,再搭配其他料理品嚐就能吃到非常飽足。店外有個漂亮小庭院,店內充滿懷舊氛圍,放著演歌音樂讓人感覺特別放鬆,店家設置了包廂,多人聚餐可以約在這裡。

五本日本料理 兩人鍋物 一品海陸套餐 NT$2688 +10%

一品海陸套餐 NT$2688+10%,兩人鍋物份量十足,有豐富海鮮、肉、蔬菜,包含前菜、特級刺身、蔬果菜盤、海鮮盤、波士頓龍蝦、松阪豬、M9霜降和牛、餐後甜點、白飯無限供應。虎麗很推薦火鍋控點這個套餐,可以幾個朋友分享再加點其他料理。

五本日本料理 小菜

▲前菜海帶芽脆脆的富含咬感,香醇開胃又涮嘴。

五本日本料理 白飯

▲白飯無限供應,嚴選使用越光米,口感飽滿,吃火鍋配白飯,無限供應超貼心。

五本日本料理 一品海陸套餐 生魚片

▲特級刺身有鮭魚、旗魚、干貝,肉質新鮮甘甜,十分滑嫩。

五本日本料理 一品海陸套餐 生魚片

▲刺身蘸點芥末醬油更提味。

五本日本料理 蔬果菜盤

▲蔬果菜盤,超大盆的蔬果菜盤份量十足,種類豐富,有蔬菜、菇類等食材。

五本日本料理 蔬果菜盤

▲火鍋湯底是昆布柴魚高湯,不會鹹膩的香醇滋味,烹煮食材更加鮮甜。

五本日本料理 海鮮盤

▲海鮮盤有鮮蝦、貝類、魚類等海味相當豐富,超澎湃一大盤滿足海鮮控味蕾。

五本日本料理 海鮮盤五本日本料理 海鮮盤

▲天使紅蝦鮮甜脆嫩,蝦肉札實帶有豐富咬感。

五本日本料理 海鮮盤五本日本料理 海鮮盤

▲蚵仔飽滿鮮美,鮑魚Q彈香醇

五本日本料理 海鮮盤

▲豐富的海鮮吸滿柴魚昆布湯,每一口都充滿鮮香甘甜。

五本日本料理 波士頓龍蝦

▲波士頓龍蝦,一品海陸套餐提供整隻波士頓龍蝦,喜歡吃海鮮的完全大滿足。

五本日本料理 波士頓龍蝦

▲蝦頭可以在鍋裡煮久一點,讓柴魚昆布湯增加層次風味。

五本日本料理 波士頓龍蝦

▲龍蝦肉質札實飽滿、脆嫩,吸收湯汁精華,吃起來充滿鮮甜滋味。

五本日本料理 波士頓龍蝦五本日本料理 M9霜降和牛

▲M9霜降和牛,擁有均勻漂亮的雪花紋,稍微涮熟品嚐,富含高湯清香氣,肉質細膩多汁,吃起來十分濃郁香醇。

五本日本料理 M9霜降和牛

▲M9霜降和牛單吃就很美味,可以搭配白飯享用更飽足。

五本日本料理 松阪豬

▲松阪豬,粉嫩的松阪豬特別有嚼勁,份量給得也很足。

五本日本料理 松阪豬 五本日本料理 松阪豬

▲帶點厚度的松阪豬很有咬感,涮熟吸收柴魚昆布及海鮮的鹹甜味,嚐起來脆嫩甘醇。

五本日本料理 握壽司

▲炙燒握壽司,享受鍋物搭配握壽司特別過癮,醋飯札實,吃起來清新酸甜,搭配鮮蝦及鰻魚更添濃郁滋味。

五本日本料理 甜點

▲餐後甜點,熬煮到綿密的紫米紅豆甜度恰好,口感軟綿帶點顆粒咬感,自然香醇。


商業午餐 平日午間限定

五本日本料理 商業午餐 平日午間限定 烤雞腿 NT$320 +10%服務費

烤雞腿日式便當 NT$320+10%,五本日本料理的商業午餐也不錯,烤雞腿日式便當很豐富,包含烤雞腿、小缽、生魚片、沙拉、白飯、茶碗蒸、味噌湯、甜點,可以吃得很飽足。

五本日本料理 商業午餐 烤雞腿

▲烤雞腿肉質札實鮮嫩,雞皮Q彈不油膩,清新醬香帶出甘甜滋味,很有層次口感。

五本日本料理 商業午餐 烤雞腿

▲烤雞腿的淡淡鹹香很下飯,白飯使用越光米,相當飽滿札實。

五本日本料理 商業午餐 天婦羅

▲天婦羅酥脆不油,炸蝦肉質鮮脆Q彈,蘸著醬汁品嚐酸甜順口。

五本日本料理 商業午餐 生魚片

▲生魚片肉質相當新鮮、厚實,有鮭魚、鮪魚、旗魚,每一口都是滑嫩鮮甜。

五本日本料理 商業午餐 生魚片 五本日本料理 商業午餐 生魚片

沙拉爽脆豐富,蔬菜搭配特調胡麻醬滋味清香又爽口,特別解膩。

五本日本料理 商業午餐 蒸蛋

▲茶碗蒸熱呼呼的相當綿密滑順,充滿高湯鮮甜,鮭魚卵帶點鹹度,蔥花具有獨特香氣,茶碗蒸裡加了蛤蠣增添鮮香及豐富感。

五本日本料理 商業午餐 味增湯

▲味噌湯,享用料理配一碗味噌湯最暖胃,湯喝起來比較香甜,還蠻涮嘴的。

五本日本料理 商業午餐 紅豆湯

▲甜點是紅豆紫米,綿密滑嫩、微甜滋味不膩口,滿足甜食味蕾。


五本日本料理 元祖彈珠汽水200ml NT$80

木村櫻花風味可樂 NT$90,粉紅色夢幻可樂,櫻花風味有特別香氣,細緻泡泡口感很解膩。彈珠汽水 NT$80,趣味又懷舊的彈珠汽水,充滿蘇打汽水滋味,喝起來清新順口。用餐時搭配一瓶清涼冷飲最消暑。

五本日本料理 菜單 menu 價格

▲五本日本料理菜單MENU。

五本日本料理

▲日本懷舊風設計的用餐空間,店內放著懷舊演歌音樂,整體氛圍非常好。

五本日本料理 五本日本料理

▲設置了板前位子,很適合一個人來用餐享受。

五本日本料理

▲包廂式的空間提供多人聚餐,沒有設定低消,建議可以先預約哦。

五本日本料理 五本日本料理

▲店家佈置得就像到了日本一樣,這個小庭院很適合拍照,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五本日本料理

五本日本料理 隱身在巷弄住宅區內,來這裡就像到了朋友家作客,可以品嚐到精心準備的日本料理,吃著暖暖鍋物,搭配海鮮、和牛、壽司,三五好友享受愜意自在的美食聚會,午間也有供應商業午餐,很值得一試哦。

五本日本料理 & 鍋物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民利街5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15:00、17:00-23:00 週二公休

電話 07-5226703

五本日本料理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