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桑手串本家(高雄)現烤牽絲起士串燒,聚餐小酌推薦!冒著煙的鰻魚丼飯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林桑手串本家 店內充滿日式風格,放著輕快音樂讓人很放鬆,彷彿置身日本吃燒烤的感覺!來這裡聚餐小酌可以吃到多種熱騰騰現烤料理,像是牽絲的起士雞腿、明太子雞腿都是重口味吃貨必點美食,還有鰻魚系列的烤物也不錯,想要吃飽一點就選擇丼飯。

下班後或是放假想跟朋友約會,林桑手串本家是不錯的好去處,獨特的日式氛圍讓吃貨們不用飛日本啦~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入座後會提供熱茶暖暖胃,感受很貼心!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明太子雞腿肉 NT$120 起士雞腿肉 NT$120

▲起士雞腿肉 NT$120 / 明太子雞腿肉 NT$120,兩款銷魂系的雞腿肉串必點!雖然是比較重口味的料理,但能接受的話應該會喜歡,可以嚐到濃厚的起士奶香和明太子獨特鹹香。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明太子雞腿肉 NT$120

▲明太子雞腿肉 NT$120,雞腿肉鋪上滿滿的明太子,份量給得很大方,虎麗超愛啵啵啵的療癒咬感,吃起來有些許辣感很提味,適合配酒或飲料享用。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起士雞腿肉 NT$120

▲起士雞腿肉 NT$120,濃厚的起士加沙拉醬超對味,趁熱享用牽絲的奶香風味最過癮,軟嫩飽滿的雞腿肉有淡淡清香,略帶鹹味的口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鹽烤櫻桃鴨 NT$120

▲鹽烤櫻桃鴨 NT$120,鋪滿蔥花的櫻桃鴨使用鹽烤方式料理,表面烤到微金黃,肉質還蠻軟嫩扎實的。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鹽烤櫻桃鴨 NT$120

▲櫻桃鴨搭配滿滿蔥花增添香氣,能吃到鴨肉的獨特滋味,還不錯哦!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醬燒鰻魚串 NT$200

▲醬燒鰻魚串 NT$200,厚實的鰻魚烤到入味,鹹甜醬汁帶出獨特香氣,口感Q彈軟嫩愈嚼愈香醇。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醬燒鰻魚串 NT$200

▲林桑的鰻魚有稍微帶一點點土味,是虎麗可以接受的程度,如果比較在意的話會建議選擇其他烤物品嚐,不然一口啤酒一口鰻魚挺享受的!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醬烤鰻魚肝 NT$80

▲醬烤鰻魚肝 NT$80,鰻魚肝十分鮮嫩,口感微脆香醇,刷上特製醬汁烤過再撒些許芝麻提味,也是受歡迎的下酒菜料理。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醬烤鰻魚肝 NT$80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鰻魚蛋捲 NT$100

▲鰻魚蛋捲 NT$100,軟嫩的蛋捲包裹鰻魚肉,淋上特製鹹甜醬汁特別提味,搭配滿滿不手軟的蔥花吃起來脆脆的很香醇,一口吃下鰻魚蛋捲富含迷人蛋香。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鰻魚蛋捲 NT$100

這道非常適合蛋蛋控,虎麗還蠻喜歡這樣爽口的鹹甜滋味,雖然有淡淡鰻魚土味,但是醬汁和蔥花剛好平衡味道,頗順口的。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鰻魚蛋捲 NT$100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酥炸鰻魚 NT$150

▲酥炸鰻魚 NT$150,鰻魚裹了一層麵衣炸得外酥內軟,帶點微Q彈的口感不會油膩,可以蘸著特調酸辣醬享用更涮嘴。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酥炸鰻魚 NT$150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酥炸鰻魚 NT$150

▲鰻魚肉質扎實,酥炸料理很搭配生啤酒品嚐。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鰻魚丼飯 NT$250

▲鰻魚丼飯 NT$250,醬燒鰻魚脆嫩厚實,配著加了柴魚片及海苔絲的米飯一起吃很match,另外還有糖心蛋、帶點甜味的醃蘿蔔、甜薑片,非常有層次風味。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鰻魚丼飯 NT$250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鰻魚丼飯 NT$250

▲丼飯份量剛好吃得飽足。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午仔魚一夜干 NT$260

▲午仔魚一夜干 NT$260,一夜干是每次吃燒烤都必點的好滋味!午仔魚肉質扎實帶有軟嫩感,慢慢咀嚼充滿獨特香氣,擠些檸檬汁或蘸芥末椒鹽都很不錯。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午仔魚一夜干 NT$260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赤鯮魚 NT$260

▲赤鯮魚 NT$260,林桑每天都會提供時令魚鮮,這款限量的赤鯮魚從宜蘭急速冷凍送到高雄,肉質扎實鮮美,燒烤料理加上少許鹽提升風味,搭配檸檬或芥末椒鹽更添香醇感。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赤鯮魚 NT$260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ORION生啤酒 NT$120/杯

▲ORION生啤酒 NT$120/杯,清爽順口的生啤酒,酒杯先冰鎮過更添清涼感,吃燒烤就是要配一杯啤酒才開心!

林桑手串本家 高雄串燒 荔枝奶酒 NT$150/杯

▲荔枝奶酒 NT$150/杯,白色的荔枝奶酒有香甜的可爾必思滋味,喝得到淡淡酒香,豐富的荔枝味非常討人喜歡,愛荔枝飲品的別錯過。

林桑手串本家 菜單 MENU

▲菜單MENU。

林桑手串本家 菜單 MENU

▲菜單MENU。

林桑手串本家 服務鈴

▲林桑手串本家在桌上貼心設置服務鈴。

林桑手串本家

▲充滿日式氛圍的用餐環境,彷彿置身日本的感覺。

林桑手串本家 林桑手串本家林桑手串本家

▲餐廳外觀。

林桑手串本家

很受歡迎的林桑手串本家有多種特色料理,可以吃到現烤串燒、鰻魚蛋捲、丼飯、時令鮮魚等餐點,滿足想要聚餐品嚐燒烤喝酒的吃貨們~

推薦給喜歡吃日式燒烤的你們^^

林桑手串本家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民主橫路31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7:30-12:00(凌晨)

電話 07-2827287

林桑手串本家FB粉絲團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