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料理食堂(高雄)夜貓子宵夜時光套餐,深夜限定!熱騰騰親子燒及日式炒烏龍

小料理食堂 高雄宵夜推薦

小料理食堂 是左營很受歡迎的日本料理店,有多種超值海鮮火鍋、壽司、生魚片等選擇,近期更推出宵夜時光套餐滿足夜貓子吃貨的胃,而且價格頗親民,現在半夜肚子餓也可以吃到熱騰騰料理超幸福!目前有雞肉親子燒、日式炒烏龍兩款經典餐點,搭配沙拉、關東煮味增吃起來超有飽足感,如果喜歡喝點清涼飲料也可以加價升級。虎麗很喜歡小料理食堂的日式炒烏龍,滋味香醇又有豐富配料,加上Q彈麵條愈吃愈涮嘴,另外端上桌還噗滋噗滋的雞肉親子燒也不錯,很適合愛吃飯食的吃貨們~

宵夜時光套餐 限定推出時間:週二至週五 21:00之後★(內容物會隨著季節更換)

小料理食堂 高雄宵夜推薦 雞肉親子燒 沙拉 關東煮味增 白飯 NT$200

▲雞肉親子燒套餐(含沙拉/關東煮味增/白飯) NT$200 + 小料理鮮奶茶加購價 NT$39,愛吃飯食推薦點這組料理,有現點現做的雞肉親子燒、白飯、關東煮味噌、沙拉,再加價升級搭配飲料,吃完很有飽足感!

v

▲端上桌還在噗滋噗滋的砂鍋雞肉親子燒好誘人,滿滿滑蛋加上軟嫩雞肉很涮嘴,上面有蘿蔔泥可以稍微拌開享用。

小料理食堂 高雄宵夜推薦 雞肉親子燒 沙拉 關東煮味增 白飯 NT$200 小料理食堂 高雄宵夜推薦 雞肉親子燒 沙拉 關東煮味增 白飯 NT$200

▲雞肉親子燒帶有濃厚一點的鹹度非常下飯,也很適合配一杯啤酒!

小料理食堂 高雄宵夜推薦 沙拉

▲新鮮脆爽的沙拉淋上和風醬酸甜開胃,還有鮮蝦和花枝增添口感,滿足海鮮控味蕾。

小料理食堂 高雄宵夜推薦 沙拉小料理食堂 高雄宵夜推薦 關東煮味增

▲濃郁香醇的關東煮味噌十分美味,加上魚丸、娃娃菜、牛蒡天婦羅充滿豐富咬感,清爽不膩的熱湯品很暖胃!

小料理食堂 高雄宵夜推薦 關東煮味增 小料理食堂 高雄宵夜推薦 小料理鮮奶茶加購價 NT$39

▲小料理鮮奶茶加購價 NT$39 (原價NT$50),這杯很適合奶茶控們,濃醇厚實的奶香融合茶味很順口,喝起來感受大約5-7分糖,虎麗覺得搭配餐點享用剛剛好。

小料理食堂 高雄宵夜推薦 日式炒烏龍 沙拉 關東煮味增 日式炸魚串 NT$200

▲日式炒烏龍套餐(含沙拉/關東煮味增/日式炸魚串) NT$200 + 可爾必思加購價 NT$39,虎麗很喜歡小料理食堂的烏龍麵,宵夜時段也有套餐可以選擇超幸福!這道一樣有沙拉和關東煮味增,另外搭配日式炸魚串吃起來很飽足。

 

小料理食堂 高雄宵夜推薦 日式炒烏龍

▲日式炒烏龍麵有鮮蝦、三層肉等豐富配料,加上高麗菜卡滋卡滋的很有嚼勁。

 

小料理食堂 高雄宵夜推薦 日式炒烏龍

▲烏龍麵口感Q彈帶勁,包覆特製醬汁十分滑順,口感酸甜鹹香帶微辣感,還有加入美乃滋充滿獨特風味!

 

小料理食堂 高雄宵夜推薦 日式炸魚串

▲日式炸魚串外層的金黃麵衣非常酥脆,魚肉扎實飽滿不油膩,可以搭配塔塔醬及洋蔥、蔬菜絲享用。

小料理食堂 高雄宵夜推薦 日式炸魚串 小料理食堂 高雄宵夜推薦 可爾必思加購價 NT$39 原價50

▲可爾必思加購價 NT$39 (原價NT$50),酸酸甜甜的可爾必思是品嚐日本料理必喝的飲品,乳酸口感很解膩。

日本麒麟生啤酒加購價88 原價120

▲日本麒麟生啤酒加購價 NT$88 (原價NT$120),吃宵夜配一杯啤酒最暢快!日本麒麟生啤酒喝起來微苦回甘,冰鎮酒杯讓啤酒保有沁涼爽口感。

小料理食堂 菜單 menu

▲菜單MENU。

小料理食堂 菜單 menu

▲菜單MENU。

小料理食堂 菜單 menu

▲菜單MENU。

小料理食堂 高雄宵夜推薦

▲舒適溫馨的用餐環境。

小料理食堂

▲小料理食堂也有隱密性較高的包廂可預訂。

小料理食堂 高雄日本料理

▲小料理食堂外觀。

小料理食堂 高雄宵夜推薦 日式炒烏龍

半夜肚子餓想要吃熱騰騰料理也可以輕鬆聚!小料理食堂推出的宵夜時光套餐滿足吃貨們,價格還蠻親民的,有烏龍麵和親子燒兩種選擇,搭配沙拉、關東煮味增、日式炸魚串就能吃得很飽~

推薦給想吃熱騰騰日式宵夜的你們^^

小料理食堂 しょく どう 茗 喆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47號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7:00-01:00凌晨 / 週一公休

電話 07-3460662

宵夜時光套餐 限定推出時間:週二至週五 21:00之後(內容物會隨著季節更換)

小料理食堂 しょく どう 茗 喆 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