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鯨早餐店(高雄)嫩江街隱藏50年老店!招牌必吃現煎脆皮蛋餅,還有蘿蔔糕炒蔥蛋

藍鯨早餐店 高雄蛋餅推薦

藍鯨早餐店 隱藏在嫩江街上,招牌只有寫「早點」兩字,已經開超過50年了,是一家很有人氣的早午餐店。最受歡迎的脆皮蛋餅推薦必吃,現點現煎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很有咬感,口味選擇蠻多的,夾入滿滿餡料特別滿足!蛋餅的粉漿都是店家自己調製,帶點薄脆口感頗涮嘴,虎麗私心很愛薯餅加蛋餅的組合,搭配起司增添風味更好吃,還有起司豬排、蘿蔔糕炒蛋也不錯,每一份都熱騰騰上桌,加了胡椒鹽增添鹹香,會讓人食指大動~如果想要吃麵包類餐點,也有三明治、漢堡、吐司、厚片等選擇,平價消費輕鬆滿足吃貨味蕾。(有提供外帶服務/蛋餅皆為現點現煎,需要耐心等候哦!)

藍鯨早餐店 高雄蛋餅推薦 藍鯨早餐店 高雄蛋餅推薦 薯餅蛋餅35元+起司10元

▲薯餅蛋餅35元+起司10元

最近很愛薯餅蛋餅的組合,雙重酥脆的咬感超療癒,入口卡滋卡滋帶來獨特香氣,另外升級起司增添奶香味,加上胡椒鹽提味吃起來鹹香夠味,剛煎好酥酥的很涮嘴~

藍鯨早餐店 高雄蛋餅推薦 薯餅蛋餅35元+起司10元

▲蛋餅份量有足,每一口吃來都是滿滿的薯餅,不過比較建議內用,現點現煎會更香醇,外帶回家冷掉的話會稍微有點油膩感哦!

藍鯨早餐店 高雄蛋餅推薦 起司豬排蛋餅 50元

▲起司豬排蛋餅 50元

愛肉食的可以試試起司豬排蛋餅,酥脆蛋餅包著有裹粉的炸豬排,口感厚實飽滿,但是比較不濕潤,配飲料享用會更好哦~(下次想要試試蔬菜蛋餅,感覺多了濕潤感也不錯)

藍鯨早餐店 高雄蛋餅推薦 起司豬排蛋餅 50元

▲炸豬排整個很紮實。

藍鯨早餐店 高雄蛋餅推薦 蘿蔔糕炒蛋35元

▲蘿蔔糕炒蛋35元

這是闆娘推薦的好吃早餐,蘿蔔糕炒蛋外皮煎到恰恰的,再裹上一層蔥蛋(蔥可選加或不加)、灑上胡椒粉,即使不加醬料也很有味道,虎麗吃完還想再來一份(笑)。

藍鯨早餐店 高雄蛋餅推薦 蘿蔔糕炒蛋35元紅茶10元

▲紅茶10元

古早風味的紅茶溫潤香醇,帶點微澀感還不錯~

菜單 MENU

藍鯨早餐店 菜單 menu藍鯨早餐店 菜單 menu

早餐店外觀

藍鯨早餐店 高雄蛋餅推薦藍鯨早餐店 高雄蛋餅推薦 薯餅蛋餅35元+起司10元

藍鯨早餐店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111號

捷運 高雄火車站後站出口步行約650公尺(10分鐘)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6:00-13:00(售完為止)/週日公休

電話 07-3125919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