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ss餐酒館(高雄)現點現做熱炒套餐,宵夜推薦!吃飯小酌的好去處

Chess餐酒館 高雄

Chess餐酒館 不只是喝調酒的好去處,也提供豐富美味的熱炒料理,老闆每天早上採買新鮮食材,並且現點現做,多人聚餐可以選擇套餐組合,11道餐點完全吃得飽足!虎麗推薦大家必點XO醬佐干貝炒飯,香濃的滋味讓人意猶未盡,還有日本和風炒麵、檸檬泰國蝦、鹽烤海吳郭都很不錯,想要放鬆小酌可以再搭配漂亮的調酒享受一下哦~(21:00後燈光會轉暗並開放吸煙)

未成年請勿飲酒

過年期間營業資訊:初一至初四店休,初五開始營業


四人組套餐 NT$1599 (21:00前供應)

前菜x1 + 主菜x2 + 配菜x6 + 小點x1 + 湯品x1

Chess餐酒館 高雄 洋蔥鱈魚肝

▲前菜 洋蔥鱈魚肝,酸酸甜甜的開胃料理,洋蔥咬感脆爽,吃起來卡滋卡滋的,鱈魚肝軟綿香醇,有獨特的清香味。

Chess餐酒館 高雄 洋蔥鱈魚肝

Chess餐酒館 高雄 四人套餐 XO醬佐干貝炒飯

▲主菜 XO醬佐干貝炒飯,這道是必點招牌料理!獨家自製干貝醬是嚴選食材先烤過再炒香,吃起來香辣涮嘴,主廚憑經驗掌握火候料理的炒飯粒粒分明,口感扎實有嚼勁,每一口都香醇迷人,虎麗超喜歡。

Chess餐酒館 高雄 四人套餐 XO醬佐干貝炒飯 Chess餐酒館 高雄 日式和風炒麵

▲主菜 日式和風炒麵,選用日本讚岐拉麵,麵條Q彈有勁,加上獨特醬汁吃起來香醇夠味,但還蠻清爽的,搭配柴魚片更添鹹香風味!

Chess餐酒館 高雄 日式和風炒麵Chess餐酒館 高雄 日式和風炒麵

▲豐富的海鮮增加鮮美滋味,口感相當飽滿。

Chess餐酒館 高雄 三杯泰國蝦

▲配菜 三杯泰國蝦,喜歡吃蝦子的吃貨一定要試試,三杯的味道比較厚實,鹹鹹甜甜的很涮嘴,當作下酒菜也很適合。

Chess餐酒館 高雄 三杯泰國蝦 Chess餐酒館 高雄 檸檬泰國蝦

▲配菜 檸檬泰國蝦,主廚特製的檸檬醬汁鹹酸香醇,將泰國蝦酥炸後一起煮收乾,讓醬汁充份入味,蝦肉飽滿有咬勁,每一尾都很扎實!

Chess餐酒館 高雄 檸檬泰國蝦 Chess餐酒館 高雄 香煎脆皮松阪豬

▲配菜 香煎脆皮松阪豬,脆脆嫩嫩的松阪豬很有嚼勁,加上特製的鹽蔥和醬汁提升風味,鹹香滋味超級下飯。

Chess餐酒館 高雄 香煎脆皮松阪豬 Chess餐酒館 高雄 鹽燒海吳郭

▲配菜 海吳郭,虎麗激推這一道魚料理,吃過真的會懷念。嚴選海吳郭使用鹽烤的方式料理,製程比較繁複,需要耐心等候30分鐘,魚肉非常飽滿多汁,吃起來鹹甜順口。

Chess餐酒館 高雄 鹽燒海吳郭 Chess餐酒館 高雄 培根高麗菜

▲配菜 培根高麗菜,高麗菜非常鮮脆甘甜,咬起來卡滋卡滋的,加上口感飽滿的培根肉,充滿獨特淡雅鹹香。

Chess餐酒館 高雄 培根高麗菜 蛤蠣絲瓜

▲配菜 蛤蠣絲瓜,新鮮脆爽的絲瓜搭配飽滿的蛤蠣,滋味鮮香甘醇,鹹度恰好直接品嚐也沒問題。

蛤蠣絲瓜 Chess餐酒館 高雄 蜂蜜紐奧良雞翅

小點 蜂蜜紐奧良雞翅,雞翅先醃製過再油炸,抹上蜂蜜醬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很涮嘴!

Chess餐酒館 高雄 老菜脯土雞湯

湯品 老菜脯土雞湯,濃郁的老菜脯土雞湯很爽口,難得可以在餐酒館吃到這一道料理,使用雞骨燉煮雞湯,喝起來相當濃郁香醇,土雞肉口感飽滿扎實又鮮嫩。

Chess餐酒館 高雄 老菜脯土雞湯 Chess餐酒館 高雄 老菜脯土雞湯


調酒

Chess餐酒館 高雄

▲Chess餐酒館除了有豐富美味的料理,還能喝到特製調酒,很適合偶爾小酌放鬆一下。

Chess餐酒館 高雄 莫西多 Chess餐酒館 高雄 莫西多

莫西多,這一杯味道比較濃醇,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順口,搭配熱炒還蠻解膩的,很適合想喝清爽調酒的吃貨們。

Chess餐酒館 高雄 邁泰Chess餐酒館 高雄 邁泰

邁泰,這個酒感比較濃一點,有特別加百香果提升風味,滋味酸甜有層次。

Chess餐酒館 高雄 哈密瓜球

哈密瓜球,有漂亮分層的調酒加了柳橙汁和哈密瓜汁,喝起來十分酸甜,比較受女孩子歡迎!


菜單MENU

Chess餐酒館 菜單 高雄 Chess餐酒館 菜單 高雄 Chess餐酒館 菜單 高雄 Chess餐酒館 菜單 高雄 Chess餐酒館 菜單 高雄


Chess餐酒館 高雄

▲用餐喝酒的舒適空間。

Chess餐酒館 高雄 Chess餐酒館 高雄

▲餐酒館外觀。

Chess餐酒館 高雄 四人套餐 XO醬佐干貝炒飯

晚上想要聚餐享用熱食,又希望能喝點調酒放鬆一下,Chess餐酒館是不錯的選擇!料理的滋味很實在,份量也給得很足,來這裡吃飯小酌頗愜意。

推薦給想吃熱食喝調酒的你們^^

Chess餐酒館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東街232號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7:00-02:00(凌晨) / 週一公休

電話 07-2358232

Chess餐酒館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