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香漢堡 左營重立店(高雄)30年經典早餐品牌!必吃特製麥香雞吐司,招牌印度沙茶豬排蛋餅

千香漢堡 高雄 重立店 咔滋炸雞拼盤 140元

千香漢堡 是台南近30年的早餐店品牌,現在終於進駐高雄,高鐵左營站附近也吃得到啦!千香漢堡是麥香雞專門店,來這裡一定要試試獨家特製的招牌麥蛋套餐,鹹香的麥香雞帶微辣滋味,口感扎實會愈嚼愈香,另外還有印度沙茶豬排蛋餅也很推薦,軟Q蛋餅包覆沙茶、咖哩風味的醬汁和豬排,每一口都濃郁香醇又涮嘴,虎麗特別喜歡這道料理(笑)。吃早餐可以搭配綿密滑順的花生牛奶,或是冬季限定的黃金玉米濃湯,配料豐富喝起來頗飽足~

千香漢堡 高雄 重立店 咔滋炸雞拼盤 140元

▲咔滋炸雞拼盤 140元 / 附大杯紅茶或補差額換購(限大杯)

早餐喜歡豐盛一點可以選擇拼盤,這道有炸雞、法國麵包、薯泥球、炒蛋、生菜沙拉、季節水果,搭配起來還蠻有飽足感的!法國麵包咬感鬆軟,充滿奶油香氣,加上炒蛋的滑嫩清香很順口。

千香漢堡 高雄 重立店 咔滋炸雞拼盤 140元

▲炸雞外層酥脆香醇,肉質十分飽滿多汁,撒上特調胡椒鹽提升風味,吃起來鹹香涮嘴,喜歡多一點口感的可以蘸點酸甜蕃茄醬品嚐,虎麗偏愛不沾醬的胡椒香氣~

千香漢堡 高雄 重立店 咔滋炸雞拼盤 140元

▲生菜沙拉搭配和風醬汁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另外還有季節水果可以均衡飲食。

千香漢堡 高雄 重立店 咔滋炸雞拼盤 140元千香漢堡 高雄 重立店 招牌麥蛋套餐 55元 附大杯紅茶或補差額換購(限大杯)

▲招牌麥蛋套餐 55元 / 附大杯紅茶或補差額換購(限大杯)

來到千香漢堡一定要試試招牌麥香雞料理!鹹香滋味的麥香雞比較有嚼勁,帶點微辣口感,搭配高麗菜絲和沙拉醬吃起來多了甜味很順口。

千香漢堡 高雄 重立店 招牌麥蛋套餐 55元 附大杯紅茶或補差額換購(限大杯)千香漢堡 高雄 重立店 飲品換購 印度沙茶豬排蛋餅 45元 + 起司 10元

▲印度沙茶豬排蛋餅 45元 + 起司 10元

另一款必點是印度沙茶豬排蛋餅,豬排扎實有嚼勁,吃起來充滿沙茶和咖哩風味,味道十分濃厚,蛋餅偏軟Q咬感~

千香漢堡 高雄 重立店 飲品換購 印度沙茶豬排蛋餅 45元 + 起司 10元千香漢堡 高雄 重立店 厚切牛肉起司軟法 65元

▲厚切牛肉起司軟法 65元

有飽滿咬感的厚切牛肉帶鹹度,搭配蕃茄、生菜吃起來比較爽口,加上起司多了淡淡奶味,軟法綿密香醇,整體頗有飽足感。

千香漢堡 高雄 重立店 瘋薯(起司粉) 30元

▲瘋薯(起司粉) 30元

外酥內軟的薯條灑滿起司粉,有著獨特濃郁香氣,吃起來帶有鹹度,也可以蘸蜂蜜芥末醬品嚐。

千香漢堡 高雄 重立店 黃金玉米濃湯 25元 (冬季限定)

▲黃金玉米濃湯 25元 (冬季限定)

冬天喝一杯暖呼呼的玉米濃湯最舒服,綿密滑順的口感加上奶香很涮嘴,還有豐富玉米和火腿配料,多了鹹香感。

千香漢堡 高雄 重立店 飲品換購 花生牛奶 大杯 25元

▲花生牛奶 大杯 25元

濃醇的花生牛奶喝起來很像米漿滋味,但是多了淡雅花生香,這杯甜度大約半糖左右,口感滑順不會太膩。

千香漢堡 高雄 重立店 經典拿鐵 中杯 55元

▲經典拿鐵 中杯 55元

早餐想要喝一杯咖啡可以選擇經典拿鐵,溫潤微苦的滋味清香解膩。

千香漢堡 高雄 重立店

▲餐具和醬料可自行取用。

千香漢堡 高雄 重立店

▲舒適溫馨的用餐環境。

千香漢堡 高雄 重立店 千香漢堡 高雄 重立店

▲千香漢堡左營重立店外觀。

千香漢堡 菜單 menu

▲菜單MENU。

千香漢堡 菜單 menu

▲菜單MENU。

千香漢堡 高雄 重立店 招牌麥蛋套餐 55元 附大杯紅茶或補差額換購(限大杯)

千香漢堡 左營重立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重立路140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6:00-13:30

電話 07-3455982

千香漢堡左營重立店FB粉絲團

千香漢堡官網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