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高雄)肉控聚餐激推!必點雙人拼盤套餐,特製泡菜和生菜免費續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燒肉兩人套餐 SET C 套餐牛肉拼盤 1090元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是虎麗很喜歡的一家烤肉料理店,位在鳳山的文山特區附近,可以品嚐比較道地的韓式餐點,很適合肉控們約會聚餐。店裡使用的肉品會採真空包裝方式低溫熟成,讓肉質更鮮嫩飽滿,保有獨特的肉香氣!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有專人桌邊服務,聚餐吃烤肉非常輕鬆,搭配自家特製的泡菜、多種醃漬小菜享用最滿足。如果是兩個人約會推薦選擇套餐,一次就能吃到豬肉、牛肉、韓式營養飯、大醬湯、煎餅、綜合時蔬等豐富餐點,而且小菜、泡菜、生菜都可以免費續,相當有飽足感~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燒肉兩人套餐 SET C 套餐牛肉拼盤 1090元

▲入座會免費提供一壺冰涼的麥茶,可以搭配餐點享用解解膩。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小菜

▲水刺床獨家自製的小菜可以免費續加,虎麗很喜歡醃蘿蔔片,酸酸甜甜的可以解辣感。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沾醬

▲品嚐韓式燒肉可以蘸點醬料更提味!芝麻香油加鹽巴很適合搭配牛肉,另外還有洋蔥芥末醬油、韓式辣醬。

燒肉兩人套餐 SET C 套餐牛肉拼盤 1,090元

含帶骨牛小排、雪花牛、韓式營養飯、大醬湯、煎餅(馬鈴薯/泡菜/海鮮)三選一、綜合時蔬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燒肉兩人套餐 SET C 套餐牛肉拼盤 1090元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燒肉兩人套餐 SET C 套餐牛肉拼盤 1090元

▲綜合時蔬

泡菜和調味過的豆芽菜等配料會放到烤盤上加熱,這份可以免費續!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燒肉兩人套餐 SET C 套餐牛肉拼盤 1090元

▲酸辣夠味的泡菜都是使用韓國食材辣椒粉製作,可以配著燒肉享用。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帶骨牛小排

▲帶骨牛小排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帶骨牛小排

▲有專人桌邊服務烤肉可以輕鬆吃肉肉,帶骨牛小排肉質扎實有嚼勁,厚實的咬感很涮嘴,還帶有些許油脂和肉筋特別香醇!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帶骨牛小排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雪花牛

▲雪花牛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雪花牛

▲雪花牛軟嫩富含油脂,可以生菜和烤熱的泡菜一起享用比較解膩。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綜合時蔬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綜合時蔬

▲新鮮生菜口感清脆,可以免費續好佛心~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韓式營養飯

▲韓式營養飯是採用壓力鍋烹煮,口感會更Q彈飽滿有嚼勁,虎麗很喜歡水刺床的白飯,加上烤肉和醬料品嚐起來涮嘴又飽足!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雪花牛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煎餅(馬鈴薯/泡菜/海鮮)三選一

▲煎餅(馬鈴薯/泡菜/海鮮)三選一

煎餅有三種口味可選,虎麗這次試吃泡菜煎餅,軟嫩綿密的餅皮包著脆脆泡菜很有咬感,滋味酸甜不膩,可以蘸點特調醬汁享受多層次風味。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煎餅(馬鈴薯/泡菜/海鮮)三選一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大醬湯

▲大醬湯

熱騰騰上桌的大醬湯還在噗滋噗滋滾,喝湯控虎麗很愛這一鍋,費時製作的大醬湯喝起來清爽解膩,還有豐富配料頗滿足。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大醬湯

單點韓式料理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辣炒豬 380元

▲辣炒豬 380元

水刺床近期推出新的單點料理,這道辣炒三層豬肉有加入韓國拉麵,將醬汁與麵條拌勻吃起來香辣夠味,豬肉扎實有嚼感,油脂部位帶點軟嫩咬勁很涮嘴!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辣炒豬 380元

▲辣炒豬的辣度不會太高,虎麗平常吃小辣感受差不多微辣,還帶點甜甜的滋味。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辣炒豬 380元

▲麵條份量很足,搭配烤肉一起吃真的無敵飽(笑)。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雜菜 150元

▲雜菜 150元

這個也是人氣爆棚的單點料理,炒得香香爽口的雜菜很有咬感,卡滋卡滋的清脆滋味特別涮嘴,還有豐富Q彈的韓國冬粉。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雜菜 150元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溫馨舒適的用餐空間。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外觀。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高雄韓式燒肉推薦 雪花牛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536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7:00-00:30(凌晨)/六日 11:30-14:30、17:00-00:30(凌晨)

電話  07-7670686

收取10%服務費

附近有路邊停車格、收費停車場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