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點甜手做甜點(高雄)每日限量雪人泡芙!必吃爆漿大溪地香草,季節限定開心果草莓

憶點甜手做甜點 高雄甜點推薦 大溪地香草泡芙、開心果草莓泡芙

憶點甜手做甜點 是新開的甜點店,隱藏在左營的巷弄裡,每天限量供應可愛雪人泡芙,甜食控們又可以朝聖一波啦!主廚很熱愛甜點,原本在台北飯店製作法式甜點,加上對食材比較要求,堅持嚴選優質的大溪地香草莢、法國進口動物鮮奶油等原物料,並且不使用香精,加上減糖比例吃起來比較少負擔。虎麗最喜歡招牌的大溪地香草泡芙,綿密厚實的香草餡細膩滑順,有著濃醇奶香滋味,加上焦糖手炒的堅果增添層次口感,搭配酥酥的泡芙皮非常涮嘴~另一款開心果草莓是當日限定口味,內餡選用法國進口開心果醬,滿滿的包覆新鮮草莓,酸酸甜甜的很爽口。(可內用/可外帶/現買現吃口感風味最佳,如果無法當天馬上食用,帶回家請先冷藏或冷凍後再享用,不過泡芙的自然香氣可能會少一些)

◎客製口味:因每日限定泡芙不同,如有想要特定的口味,只要訂購滿30顆即可客製,請提前5至7天預訂!

憶點甜手做甜點 高雄甜點推薦

▲門市冷藏櫃有新鮮現做的泡芙,每日限量供應。

憶點甜手做甜點 高雄甜點推薦

▲泡芙招牌口味是大溪地香草,每天都有供應,另外會搭配限定款的今日口味,可以於前一天憶點甜手做甜點FB粉絲團查看品項公告,或是參考門市的黑板~

憶點甜手做甜點 高雄甜點推薦 大溪地香草泡芙 80元、開心果草莓泡芙 110元 季節限定

▲虎麗當天吃到的是招牌大溪地香草、季節限定開心果草莓兩種口味,圓滾滾的可愛泡芙很像雪人,整個好殺少女心啊~

大溪地香草泡芙

憶點甜手做甜點 高雄甜點推薦 大溪地香草泡芙 80元

▲大溪地香草泡芙 80元

這是虎麗最喜歡的口味,主廚嚴選大溪地香草莢製作,有特別的清香風味,內餡吃起來非常綿密厚實!入口能嚐到濃醇奶香,加上使用焦糖手炒的新鮮堅果,多了層次口感及甜味,上層還有細膩爽口的法國進口鮮奶油,整體甜度也不會太高。

憶點甜手做甜點 高雄甜點推薦 大溪地香草泡芙 80元

▲特製泡芙是酥皮的口感,咬起來卡滋卡滋的,搭配綿密滑順的香草內餡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香草餡的黑點點是天然香草籽)

憶點甜手做甜點 大溪地香草莢/左 馬達加斯加香草莢/右

▲香草內餡都是使用進口香草莢製作,主廚用料真的不手軟啊~

開心果草莓泡芙

憶點甜手做甜點 高雄甜點推薦 開心果草莓泡芙 110元 季節限定

▲開心果草莓 110元 季節限定

這款開心果草莓是季節限定的口味,不會每天供應哦(建議前一天先確認憶點甜的粉絲團公告)。泡芙一口咬下酥酥脆脆的,內餡滿滿的開心果醬加新鮮草莓,酸酸甜甜的很順口,還有開心果的獨特香氣~

憶點甜手做甜點 高雄甜點推薦 開心果草莓泡芙 110元 季節限定

▲內餡整個爆漿好飽滿!法國進口開心果有獨特香醇滋味,搭配使用法國進口白巧克力加草莓製作的粉紅醬,多了細膩的層次口感,加上新鮮草莓的酸甜多汁更涮嘴。

飲品

憶點甜手做甜點 高雄甜點推薦 研磨黑咖啡 45元

▲研磨黑咖啡 45元

憶點甜手做甜點的飲品都是無糖,堅持當日新鮮沖煮,有咖啡、拿鐵、冷泡茶可選~這瓶是嚴選4個月內的咖啡豆研磨製作,有濃醇的咖啡香氣,帶甘苦滋味頗順口,很適合搭配甜點享用。(建議可以先喝一口咖啡再吃泡芙,更能品嚐到甜點的層次風味)

憶點甜手做甜點 高雄甜點推薦 嚴選拿鐵 55元

▲嚴選拿鐵 55元

喜歡喝拿鐵的可以試試,使用的咖啡豆與研磨咖啡那款不同,融合鮮奶溫潤滑順,喝起來有著淡淡的奶香及濃醇咖啡味。

憶點甜手做甜點 高雄甜點推薦 阿里山冷泡茶 35元

▲阿里山冷泡茶 35元

不喝咖啡或想喝茶就選擇阿里山冷泡茶,嚴選茶農精心製作的茶包,冷泡製作非常清香甘醇。

門市外觀

憶點甜手做甜點 高雄甜點推薦憶點甜手做甜點 高雄甜點推薦 憶點甜手做甜點 高雄甜點推薦 大溪地香草泡芙、開心果草莓泡芙

憶點甜手做甜點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德威街54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4:00-19:00

電話 07-5580096

憶點甜手做甜點FB粉絲團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