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芳號(高雄)療癒系復古花花杯,夢幻推薦!熱門排行必喝5款飲料

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

春芳號 是台中知名的飲料店品牌,終於開到高雄了!首家門市在靠近漢神本館的成功路上,滿足喜歡療癒系花花杯的吃貨們,可以開心喝特製飲料拍美照。如果不曉得要喝什麼,可以直接選擇人氣熱門排行榜的飲品,虎麗推薦必喝5款給飲料控們,有清爽果茶、咀嚼系咬咬飲、濃醇鮮奶茶….不同風味完全滿足味蕾!搭配每日限定款花花杯真的超療癒,最新款動物杯非常夢幻,還有很受歡迎的花鹿杯及暗黑花杯,可以挑戰搜集一下(笑)

到店買五送一(六杯一組)

到店單杯滿NT$35可以集1點,滿10點再送NT$30飲品

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 橙柚青蘆薈蜜 NT$65

▲今年4月最新款動物杯杯限定每週三四供應,虎麗超愛它典雅復古的設計!

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 橙柚青蘆薈蜜 NT$65

▲橙柚青蘆薈蜜 NT$65,鮮橙加上葡萄柚充滿豐富的柑橘果香,融合青茶帶有清新尾韻,加入蜂蜜蘆薈增添咬感,是咀嚼控必喝的飲品之一!

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 橙柚青蘆薈蜜 NT$65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 橙柚青蘆薈蜜 NT$65

▲虎麗選擇微糖微冰喝起來非常清爽不甜膩,夏季想消暑解渴可以點一杯享受透心涼滋味。

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 玉荷青蘆薈蜜 NT$60

▲玉荷青蘆薈蜜 NT$60,另一款加了蜂蜜蘆薈的玉荷青蘆薈蜜也很受歡迎!玉荷包荔枝的獨特香氣融合青茶,喝起來非常順口,加上帶點脆嫩的蘆薈,咬起來卡滋卡滋的很涮嘴,還能嚐到淡淡蜂蜜香氣。

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 玉荷青蘆薈蜜 NT$60

▲這杯建議選擇半糖更添層次風味。

春芳號(高雄)療癒系復古花花杯,夢幻推薦!熱門排行必喝5款飲料 - 虎麗笑嗨嗨

▲春漾花鹿杯是每週日一二供應,綠色系列的設計也好美啊!

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 甘蔗青茶 NT$50

▲甘蔗青茶 NT$50,喜歡清爽口味非常推薦點這杯,入口先嚐到香甜的甘蔗滋味,然後帶出清新青茶香,微糖微冰甜度剛剛好,喝起來十分解膩。

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 甘蔗青茶 NT$50 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 冬瓜檸檬珍珠 NT$55

▲最酷的暗黑花杯每週五六供應,非常適合有個性的吃貨們。

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 冬瓜檸檬珍珠 NT$55

▲冬瓜檸檬珍珠 NT$55,甜度固定的冬瓜檸檬喝起來還是有濃郁酸度,每一口都充滿酸甜的戀愛滋味,搭配小顆軟Q的珍珠很有咬感,讓人一喝就停不下來!

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 冬瓜檸檬珍珠 NT$55 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 地瓜珍珠鮮奶茶 NT$70

▲地瓜珍珠鮮奶茶 NT$70,喜愛地瓜風味的一定要試試這個,可以吃到些許地瓜纖維,虎麗還蠻愛帶有咬感的飲品!

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 地瓜珍珠鮮奶茶 NT$70

▲茶湯加入鮮奶十分溫潤順口,搭配珍珠喝起來充滿豐富嚼勁,半糖微冰的甜度適中,奶控們可以嚐鮮一下。

春芳號 菜單 高雄成功店

▲菜單MENU。

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

▲滿額送的暗黑花系資料夾好美!還有超萌集點卡非常療癒~

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

▲春芳號高雄成功店外觀。

 

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春芳號 菜單 高雄成功店

▲春芳號全台分店門市。

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

花花杯始祖飲料店終於開到高雄了!吃貨們可以就近品嚐春芳號特製飲品,滋味清香充滿層次口感,虎麗還蠻喜歡蘆薈蜜系列,可以邊喝邊咬咬很過癮~

推薦給想要花花杯飲料的你們^^

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96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0:30-23:00 / 週六日 11:00-23:00

電話 07-2211994

春芳號 高雄成功店FB粉絲團

春芳號官網 / 春芳號Instagram / 春芳號官方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