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加碼頭餐廳(高雄)預約制露天景點,海景約會!看夕陽拍美照的新去處

鯊加碼頭餐廳 Sauga 高雄約會 海景 夕陽 餐廳

鯊加碼頭餐廳 位在85大樓及高雄展覽館旁的22號碼頭,是私人經營的約會新景點,有美美海景和露天座位很像置身國外的感覺,蠻適合聚會放鬆一下。這家採FB粉絲團預約制,一定要先預訂時間再前往才不會撲空!如果想要吹冷氣可以選擇1樓室內區,2樓露天區蠻搶手的,虎麗之前是提早一週以上訂位,建議大家先到鯊加碼頭餐廳確認日期哦!(用餐時間是90分鐘,但送餐速度不算快,易怒體質的吃貨們就自己斟酌看看囉!沒特別餓的話可以選擇點一杯飲料看景拍照)

鯊加碼頭餐廳 Sauga 高雄約會 海景 夕陽 餐廳

▲夏季到訪時間建議安排5點左右,白天會比較好拍!還可以等待夕陽再拍一波,另外晚上海風比較涼,要注意保暖(以及防蚊)。

鯊加碼頭餐廳 Sauga 高雄約會 海景 夕陽 餐廳

▲2樓最熱門的網美椅

虎麗之前預約到網美椅的座位,因為最接近露台邊,比較容易被拍照的人打擾,建議想拍美照的吃貨們盡量別影響其他人聚會唷!

鯊加碼頭餐廳 Sauga 高雄約會 海景 夕陽 餐廳

▲2樓露天座位。

鯊加碼頭餐廳 Sauga 高雄約會餐廳鯊加碼頭餐廳 Sauga 高雄約會 海景 夕陽 餐廳

▲1樓室內座位。

鯊加碼頭餐廳 Sauga 高雄約會 海景 夕陽 餐廳

▲其實室內有整面落地窗感覺也不錯,加上有冷氣比較舒服一點。

鯊加碼頭餐廳 Sauga 高雄約會 海景 夕陽 餐廳 松露起士薯條 NT$250

▲松露起士薯條 NT$250,螺旋狀的薯條剛炸好外酥內軟,吃起來蠻有厚實感的,搭配起士醬和松露醬增添濃醇滋味,雖然不是平價消費,但嘴饞想吃東西時可以點來嚐鮮。

鯊加碼頭餐廳 Sauga 高雄約會 海景 夕陽 餐廳 松露起士薯條 NT$250鯊加碼頭餐廳(高雄)預約制露天景點,海景約會!看夕陽拍美照的新去處 - 虎麗笑嗨嗨

▲蒜香辣炒蘑菇鮮蝦 NT$280,這道是充滿白酒香氣的海味料理,蝦肉包覆醬汁的鹹香辣風味還蠻涮嘴的,不過要自己動手剝殼稍微有點麻煩,加上有點不太好剝,大家可以斟酌一下。

鯊加碼頭餐廳 Sauga 高雄約會 海景 夕陽 餐廳 Whatever whenever mojito NT$300

▲Whatever whenever mojito NT$300,夏天就想嚐嚐清爽的莫西多調酒,帶有濃郁蘭姆酒和薄荷葉清香,滋味十分酸甜,可惜這杯送來時底層還有紅糖顆粒,稍微影響口感。

鯊加碼頭餐廳 Sauga 高雄約會 海景 夕陽 餐廳 Nectar of gods NT$250 (莓果)

▲Nectar of gods NT$250,漂亮莓果色的這杯是無酒精飲品,口味還不錯,使用莓果/荔枝/椰子/牛奶/蘇打水特調製作,有濃醇椰奶風味及些許氣泡感,吹著海風喝一杯酸甜飲品頗有戀愛感啊~(這杯晚上才拍是因為被漏單了嗚嗚)

鯊加碼頭餐廳 Sauga 高雄約會 海景 夕陽 餐廳 鯊加碼頭餐廳 Sauga 高雄約會餐廳 鯊加碼頭餐廳 Sauga 高雄約會餐廳

▲可以看到展覽館和85大樓。

鯊加碼頭餐廳 Sauga 高雄約會 海景 夕陽 餐廳

▲鯊加碼頭餐廳外觀。

鯊加碼頭餐廳 Sauga 高雄約會餐廳鯊加碼頭餐廳 Sauga 高雄約會餐廳

▲ 停車資訊

較近的付費停車(機車+汽車)
可以直接將車在高雄展覽館的停車場,然後往海邊的方向走就可以抵達,機車停車NT$40/次,汽車停車NT$20/半小時。

較遠的免費停車(機車)
復興四路底的高雄軟體科學園區(水管大樓旁) 有一處免費的機車停車場,停好車可開google導航,從公園往展覽館方向走,不過這段路晚上有點暗,最好人多一起比較安全。

鯊加碼頭餐廳 Sauga 高雄約會餐廳

喜歡看景放鬆的話可以安排到鯊加碼頭餐廳體驗一下,虎麗建議點杯飲料、拍美照,餐點部分就自行斟酌要不要追加囉~

推薦給想要約會看景的你們^^

鯊加碼頭餐廳 Sauga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2號 (高雄市22號碼頭)

捷運凱旋站(轉乘)輕軌至高雄展覽館C8站

捷運西子灣站(轉乘)輕軌至高雄展覽館C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7:00-凌晨02:00 / 週六 16:00-凌晨03:00

低消NT$300/用餐時間為90分鐘/收取10%服務費

電話 07-5371558

鯊加碼頭餐廳Sauga FB粉絲團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