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囍打邊爐(高雄)獨家超香濃麻奶鍋,港式火鍋推薦!隱藏版干鍋花雕雞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春囍打邊爐 是高雄港式火鍋的好選擇,有8種獨家特製湯底,還有豐富的純手工港點,搭配精心嚴選的肉品可以吃得很滿足!最近新推出的麻奶鍋十分香辣夠味,帶有濃郁的奶香喝起來更順口,無論是煮肉或科學麵都很適合。虎麗推薦肉食族們試試匈牙利香甜櫻桃豬,肉質細緻滑嫩且香甜,如果喜歡起司味就來一份法國百花佐起司吧~

春囍打邊爐消費方式

1.單點:喜歡吃什麼就點什麼 / 套餐:招牌肉盤套餐選一 內含新鮮蔬菜盤乙份+招牌主食2選1+限定飲品2選1或更換其他飲料可折抵NT$50cc

2.選湯頭:8種特製湯頭自由選(部分口味需加價)

3.選加點:多種特選肉品、產地直送鮮蔬、手工丸餃

4.選甜點:多款飲品、花草茶、手採茶、酒類可供選擇

★ 二樓有多款免費冰淇淋可取用

春囍打邊爐 高雄火鍋推薦

▲麻辣涼粉很開胃,攪拌均勻後享用能嚐到酸辣香味,涼粉Q彈有勁很涮嘴。

春囍打邊爐 高雄火鍋推薦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麻奶鍋 +NT$60 每日限量

▲麻奶鍋 需加價+NT$60 每日限量,這個湯底是春囍打邊爐新推出的口味,虎麗超級喜歡!它是以青花椒搭配中藥拌炒,再加上等麻椒「一粒麻」下去爆香,融合濃郁大骨湯和牛奶湯底,香麻辣的滋味裡還帶有奶香。因為已經有鹹辣度,不用沾醬就很夠味,很適合煮科學麵和肉品。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港式沙爹鍋 +NT$60 重口味

▲港式沙嗲鍋 +NT$60,超適合重口味吃貨的一款湯底!使用精選沙茶、咖哩、椰奶拌炒,加上大骨熬製而成,充滿香濃的南洋風味,吃起來不會太膩,適合搭配海鮮及蔬菜盤。

春囍打邊爐 高雄火鍋推薦

▲春囍打邊爐的火鍋湯都可以請店員幫忙續加,會依照不同口味提供專屬的湯底!如果覺得麻奶鍋較辣,建議加牛奶平衡一下。

春囍打邊爐 高雄火鍋推薦

▲綜合蔬菜盤(8-12種) NT$250,蔬菜非常新鮮,都是特別嚴選直送的食材,沒有現成的火鍋料吃起來更少負擔。

春囍打邊爐 高雄火鍋推薦

▲虎麗是將蔬菜盤的食材平均放入兩種湯底去煮,可以嚐到不同風味很過癮!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匈牙利香甜櫻桃豬 單點 NT$340

▲匈牙利香甜櫻桃豬 單點 NT$340,愛吃豬肉的非常建議點這道試試,肉質鮮美且滋味香甜,櫻桃色的豬肉加上漂亮油花特別吸引人。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匈牙利香甜櫻桃豬 單點 NT$340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匈牙利香甜櫻桃豬套餐 NT$420

▲櫻桃豬的肉質相當滑嫩,搭配港式沙嗲鍋的濃郁湯底吃起來更有層次風味。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頂級究好豚腹肋豬五花 NT$260

▲頂級究好豚腹肋豬五花 NT$260,嚴選雲林在地的好豬,肉色自然潤澤,油脂呈現大理石花紋分佈,肉質非常細緻滑嫩。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頂級究好豚腹肋豬五花 NT$260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頂級究好豚腹肋豬五花 NT$260

▲口感帶點Q彈嚼勁,雖然有豐富油花,但是吃起來卻十分爽口香醇,沒有惱人的肉腥味。(關山香米飯 NT$20/碗)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U.S PRIME 無骨牛小排 NT$560

▲U.S PRIME 無骨牛小排 NT$560,愛吃牛的推薦試試美國PRIME等級的無骨牛小排,肉質相當鮮嫩,每一口都能嚐到濃醇的牛肉香。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U.S PRIME 無骨牛小排 NT$560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U.S PRIME 無骨牛小排 NT$560

▲喜歡吃香麻滋味的話可以將牛肉放入麻奶鍋涮一下,吃起來香麻不辣口,愈吃愈涮嘴!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精緻海鮮拼盤(蚵仔/蛤蜊/蝦子/花枝/鯛魚片/魷魚) NT$560

▲精緻海鮮拼盤(蚵仔/蛤蜊/蝦子/花枝/鯛魚片/魷魚) NT$560,豐富新鮮海味也是精心嚴選的食材,多人聚餐的時候點幾盤肉、海鮮、丸餃類一起享用最過癮,每一種獨特料理都能嚐到。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精緻海鮮拼盤(蚵仔/蛤蜊/蝦子/花枝/鯛魚片/魷魚) NT$560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精緻海鮮拼盤(蚵仔/蛤蜊/蝦子/花枝/鯛魚片/魷魚) NT$560

▲特別嚴選的七股文蛤飽滿多汁,可以依照喜好搭配港式沙嗲或麻奶鍋品嚐。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鮮蝦雲吞 NT$99

▲鮮蝦雲吞 NT$99,來到春囍打邊爐用餐絕對不能錯過手工製作的點心,人氣首推就是這個鮮蝦雲吞。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鮮蝦雲吞 NT$99

▲虎麗將鮮蝦雲吞放入港式沙嗲湯裡煮,吸收湯汁的外皮非常Q嫩,內餡有飽滿脆彈的鮮蝦,大口咬下能嚐到多汁口感。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法國百花佐起司 NT$160

▲法國百花佐起司 NT$160,這個是虎麗超愛的一道手工點心!法國麵包內餡有蝦仁和起司,送上桌時已經是熟食,可以直接品嚐,口感外酥內軟。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法國百花佐起司 NT$160

▲放入鍋裡稍微煮過之後會吸滿湯汁,吃起來軟綿多汁,搭配麻奶濃郁的香氣很有飽足感。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科學麵 NT$20

▲科學麵 NT$20,吃麻奶鍋一定要加點科學麵來吃才過癮!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科學麵 NT$20

▲吸了香辣湯汁的科學麵很軟Q,充滿獨特奶香讓人吃得意猶未盡。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乾鍋花雕雞 NT$490

▲干鍋花雕雞 NT$490,這個干鍋花雕雞是虎麗心頭好,採用枸杞、桂圓、當歸等數十種中藥材提煉而成,搭配以花雕酒及中藥醃製的上等帶骨雞腿肉,並加入精選花雕酒嗆香,滋味相當濃郁醇厚!有辣與不辣兩種選擇,虎麗吃的是辣味花雕雞。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乾鍋花雕雞 NT$490

▲送上桌打開鍋蓋時還在冒著熱氣,整個濃郁的花雕酒香撲鼻而來,台灣土雞腿肉入味且軟嫩,搭配薑片、洋蔥、青椒增添口感,脆脆的更好吃。

春囍打邊爐 高雄港式火鍋推薦 忌廉汽水 NT$70

▲忌廉汽水(冰淇淋) NT$70,吃鍋配汽水很解膩,香甜的冰淇淋風味忌廉汽水帶有些許氣泡感,喝起來相當沁涼順口。

春囍打邊爐 高雄火鍋推薦

▲只要來春囍打邊爐用餐就能免費享用多款冰淇淋!冰淇淋櫃在2樓,可自行取用。

春囍打邊爐 高雄火鍋推薦

▲2樓冰淇淋櫃。

 

春囍打邊爐 高雄火鍋推薦

▲2樓用餐空間。

春囍打邊爐 高雄火鍋推薦

▲1樓用餐空間。

春囍打邊爐 高雄火鍋推薦

▲餐廳店門。

春囍打邊爐 高雄火鍋推薦

▲餐廳外觀。

春囍打邊爐 高雄火鍋推薦

吃過一次春囍打邊爐就會愛上獨特的湯底滋味!虎麗很喜歡近期新推出的麻奶湯,麻辣又充滿奶香味,吃起來有辣感卻又不會太嗆,溫潤的口感讓人吃了就停不下來。

推薦給想吃獨特麻奶鍋的你們^^

春囍打邊爐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96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14:30、 17:00-22:00/六日11:30-22:00、平日最後收客21:00

電話 07-5564965

菜單MENU(請點我)

春囍打邊爐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