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佃丸居食屋 貳肆叁(高雄)聚餐小酌好去處,居酒屋推薦!必吃職人辣拌烏龍麵

御佃丸居食屋 貳肆叄 仁義街

御佃丸居食屋 貳肆叁位於巷弄內,平日裡前往用餐生意就特別好,很多上班族喜歡來這裡小酌嚐美食,多樣化的餐點完全滿足吃貨們的胃。店內充滿日式氛圍,還有許多從日本帶回的擺飾,很適合約會聚餐!二樓更貼心設置了兒童閱讀遊戲區,讓一般家庭客也能輕鬆享用熱食料理。餐廳對面有兩個收費停車場,對虎麗來說不用煩惱停車問題非常棒!

御佃丸居食屋 熱湯

▲御佃丸居食屋有提供熱湯,可以自取享用。

御佃丸居食屋 小菜

▲招待的小菜是吃起來脆爽的醃漬蘿蔔,非常酸甜開胃。

御佃丸居食屋 十一品豪華關東煮 279/份

▲十一品豪華關東煮 NT$279/份,迎接冬季就是要來一鍋關東煮料理,熱騰騰的滋味讓人感覺很暖心!這款十一品豪華關東煮很適合兩個人分享品嚐,可以吃到白玉大根蘿蔔、娃娃菜、鱈魚含片、干貝燒、岩燒竹輪、花枝黑輪燒、起司桃子、北海蟹柳、百頁豆腐、手作櫻花蝦片、脆皮香腸。

十一品豪華關東煮 279/份

▲干貝燒吸滿湯汁,有著濃郁的香氣,這個是虎麗心頭好。

十一品豪華關東煮 279/份

▲起司桃子不只名字可愛,口味也很不錯!一咬開就爆出軟Q的起司。

御佃丸居食屋 十一品豪華關東煮 279/份

▲關東煮搭配店家自製的辣醬非常香辣開胃,另一個鹹甜滋味的胡麻醬也很涮嘴。

御佃丸 居食屋 貳肆叄 職人辣拌烏龍 NT$69/份

▲職人辣拌烏龍 NT$69/份,嗜辣者必點的一道美味料理,Q彈有勁的烏龍麵拌入獨家自製辛香神秘醬,吃起來有點辣到噴火,很適合喜歡中辣至大辣的吃貨們。

御佃丸 居食屋 貳肆叄 職人辣拌烏龍 NT$69/份北海道章魚炊飯 169/份

▲北海道章魚炊飯 NT$169/份,想要嚐點飯食的話就來一份北海道章魚炊飯,御佃丸特別嚴選大隻章魚料理切片,搭配魚卵充滿鹹香感,吃起來脆嫩有嚼勁,加上炊飯享用清香順口。

北海道章魚炊飯 169/份廣島炸牡蠣 2顆 120麻糬豚肉燒 2串 130

▲麻糬豚肉燒(2串) NT$130,這個是必吃的人氣NO.1餐點,在排行榜上是金賞哦!虎麗非常喜歡它帶有鹹甜感的獨特滋味。

麻糬豚肉燒 2串 130

▲強烈建議趁熱享用,培根包捲麻糬,可以嚐到非常軟Q的口感,淋上煉乳醬增添香甜滋味,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很涮嘴!

柚子胡椒雞腿串 2串 180

▲柚子胡椒雞腿串(2串) NT$180,銀賞料理是這道雞腿串,以自製柚子胡椒燒烤入味,撒上豐富蔥花,吃起來充滿柚子香氣和鹹度,尾味還有些許辣感十分順口。因為雞腿串需要慢烤的關係,要稍微等候一下哦!

柚子胡椒雞腿串 2串 180

▲雞腿肉質鮮嫩多汁。

御佃丸 居食屋 貳肆叄 黃金胡麻軟絲 NT$290/份

▲黃金胡麻軟絲 NT$290/份,排行榜上必吃的銅賞就是這個黃金胡麻軟絲!精心嚴選的新鮮軟絲裹上特調炸粉,軟絲十分鮮美有Q勁,麵衣吃起來酥脆脆鹹香,即使不用沾醬也美味。

御佃丸 居食屋 貳肆叄 黃金胡麻軟絲 NT$290/份

▲想要嚐嚐不一樣滋味的話可以蘸點胡麻醬享用,或是擠上檸檬汁品嚐。

廣島炸牡蠣 2顆 120

▲廣島炸牡蠣(2顆) NT$120,在御佃丸也能吃到日本直送的廣島牡蠣,以酥脆麵衣包覆牡蠣,淋上特製沙拉醬增添香醇風味,記得趁熱食用更能嚐到獨特鮮美。

廣島炸牡蠣 2顆 120

▲廣島牡蠣口感飽滿,咬開瞬間還會爆汁,吃起來很過癮!

御佃丸 居食屋 貳肆叄 辛香潮間蟹 NT$200/份

▲辛香潮間蟹 NT$200/份,這個完全是虎麗心中最佳下酒菜料理!炸得香酥的潮間蟹,咬起來卡滋卡滋的,還能吃到些許扎實蟹肉,搭配啤酒真的非常涮嘴。

御佃丸 居食屋 貳肆叄 辛香潮間蟹 NT$200/份御佃丸居食屋 貳肆叁(高雄)聚餐小酌好去處,居酒屋推薦!必吃職人辣拌烏龍麵 - 虎麗笑嗨嗨

▲來到御佃丸一定要試試特別引進的「海尼根冰鋒機」,因為溫度都維持在-2℃,機子外面有一層冰霜,可以讓啤酒喝起來更加細緻滑順,能嚐到豐富的甘甜滋味!

御佃丸 居食屋 貳肆叄 海尼根生啤酒

▲海尼根生啤酒泡沫細緻,口感比一般相同啤酒更滑順。

青澀角High 119/杯

▲青澀角High NT$119/杯,喜歡酸甜角High的這裡也喝得到,酸甜的青蘋果口味搭配氣泡非常清爽解膩。

御佃丸居食屋 貳肆叁 菜單 MENU

▲菜單MENU。

御佃丸居食屋 貳肆叁 菜單 MENU

▲菜單MENU。

御佃丸 居食屋 貳肆叄

▲一樓用餐空間。

御佃丸 居食屋 貳肆叄 御佃丸 居食屋 貳肆叄

▲榻榻米包廂。

御佃丸 居食屋 貳肆叄

▲二樓用餐空間。

御佃丸 居食屋 貳肆叄

二樓特別設置了兒童閱讀遊戲區。

御佃丸居食屋

▲御佃丸居食屋外觀。

御佃丸 居食屋 貳肆叄 仁義街

下班後想要聚餐可以約在御佃丸居食屋,店裡充滿輕鬆愉快的氛圍,三五好友點幾道特色料理,再配一杯獨家引進的海尼根冰鋒機打製的啤酒,感覺非常愜意享受!

推薦給想要小酌嚐美食的你們^^

御佃丸居食屋 貳肆叄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43號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7:30 – 1:30/週一公休

電話  07-2727088

御佃丸居食屋貳肆叄FB粉絲團  官網

禦佃丸居食屋 總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新下街7巷26號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7:30 – 1:30/週一公休

電話 07-5507086

御佃丸居食屋 總店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