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平方 左營自由店(高雄)人氣飲品必喝5款,平價咖啡!超推重乳拿鐵

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咖啡平方 嚴選來自哥倫比亞、巴西及印尼的咖啡豆,並且採用被譽為咖啡機中的勞斯萊斯La Marzocco所製造的FB80義式咖啡機,以及為星巴克開發的Swift磨豆機。每一杯咖啡皆使用勻稱的粉粒與精準溫控萃取,讓口感更滑順、香醇。

第一次到咖啡平方左營自由店品飲的話,建議先試試半糖,比較能喝出咖啡的獨特風味,之後再依喜歡的甜度做調整。咖啡平方不僅提供嚴選咖啡,還有台灣茶、奶茶、冰沙等飲品,炎熱的夏季來一杯最消暑,不想出門也能選擇外送服務哦!

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每一杯咖啡皆用La Marzocco製造的FB80義式咖啡機萃取,精準溫控呈現較香醇的風味。

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使用Swift磨豆機將咖啡豆磨成勻稱的粉粒,萃取咖啡飲品口感更佳。

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經典左岸拿鐵 NT$65,口感比較清爽的一款咖啡飲品,奶味適中讓咖啡喝起來更順口,虎麗選擇半糖的甜度剛剛好,喝完嘴裡充滿咖啡濃醇香。

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咖啡機中的勞斯萊斯La Marzocco可以精密萃取espresso,搭配獨家特調的比例喝起來更滑順。

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經典左岸拿鐵 NT$65 半糖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經典左岸拿鐵 NT$65 半糖

▲經典左岸拿鐵加入些許焦糖提升風味,綿密細緻的奶泡豐富口感,這杯咖啡滋味比較濃郁一點,適合喜歡淡淡奶香和厚實咖啡香的吃貨。


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重乳拿鐵 NT$70

▲重乳拿鐵 NT$70,愛喝濃厚奶味的一定要試試這款,萃取咖啡加入大量牛乳,帶出豐富綿密的滑順口感,讓人一喝就停不下來。

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重乳拿鐵 NT$70 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重乳拿鐵 NT$70

▲重乳拿鐵一樣選擇半糖,不過喝起來會比經典左岸拿鐵甜一點,豐厚的奶香融合咖啡清香,微甘苦的碳焙尾味非常順口。飲用之前記得先攪拌均勻再喝哦!


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台灣蜜香紅茶 NT$45,咖啡平方嚴選台灣茶製作清爽飲品,自然醇厚的蜜香帶來紅茶特有的口感及茶味,搭配微糖剛好提升茶湯口感,喝起來清爽解渴。

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台灣蜜香紅茶 NT$45 微糖

▲茶湯漩過會有綿密泡沫,增添滑順感及茶香。喜歡喝茶的可以點一杯慢慢喝,蜜香紅茶的風味讓人感受很舒服,適合搭配美食一起享用,嘴裡會留下淡淡清香十分解膩。

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台灣蜜香紅茶 NT$45 微糖


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巧酥摩卡冰沙 NT$70

▲巧酥摩卡冰沙 NT$70,夏季消暑必喝咖啡冰沙!巧克力滋味的冰沙飲品,加了大家很喜歡的OREO餅乾和大量巧克力醬,微顆粒咬感增添豐富度,咖啡冰沙瞬間融在嘴裡超沁涼。

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巧酥摩卡冰沙 NT$70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巧酥摩卡冰沙 NT$70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巧酥摩卡冰沙 NT$70

濃郁滑順的巧酥摩卡微甜恰好,因為打成冰沙比較不膩口,可以稍微咬到巧克力餅乾的卡滋卡滋口感,香氣爆開很特別,炎熱夏季絕對要來一杯!


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沁涼芒果冰沙 NT$65

▲沁涼芒果冰沙 NT$65,偶爾想要換換口味就點一杯芒果冰沙嚐鮮,使用芒果泥加煉乳一起打製,沒有另外再加糖,微酸微甜很順口,綿密的冰沙帶來清涼感。

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沁涼芒果冰沙 NT$65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沁涼芒果冰沙 NT$65

▲香醇的芒果香氣讓人一喝就愛上,綿密細緻的冰沙融在嘴裡超過癮。

咖啡平方 菜單

▲菜單MENU。

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咖啡平方 左營自由店有消費集點的活動,另外也可以憑點數加價購買日式真空保溫瓶。

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咖啡平方推出SUS316保溫瓶,台灣製造700c.c.容量,通過SGS檢驗,耐酸鹼、保溫保冰效果極佳,可以集點加價購。

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咖啡平方左營自由店。

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

▲門店外觀。

咖啡平方 高雄 自由店咖啡平方 左營自由店(高雄)人氣飲品必喝5款,平價咖啡!超推重乳拿鐵 - 虎麗笑嗨嗨

杯子上的標語寫著「沒有什麼事是一杯好咖啡解決不了的」,每天喝一杯精心萃取的咖啡,讓煩悶的生活多一點開心感受!咖啡平方重視飲品及服務雙重品質,提供優質的平價咖啡,滿足吃貨們的味蕾。

推薦給喜歡喝咖啡的你們^^

咖啡平方 左營自由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09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7:00 – 21:00

電話  07-5507788

咖啡平方左營自由店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