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克咖啡(高雄)超美文青風咖啡廳,約會首選!必吃爆漿提拉米蘇鬆餅及燉飯

奎克咖啡 高雄 紛食沙拉 香草提拉米蘇鬆餅 NT$220

奎克咖啡 高雄博愛門市位在漢神巨蛋附近,擁有文青風設計能拍很多美照,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很適合聚餐約會,可以來這裡品嚐特製義式料理及自家烘焙的咖啡。虎麗非常喜歡適合夏季享用的起士雞肉通心麵,滋味清爽開胃,還有口感豐富有嚼勁的茄汁牛腩燉飯也不錯!如果想吃點輕食就試試帕尼尼,搭配每日限量供應的冰滴咖啡超級享受,最後再來一份人氣必點的香草提拉米蘇鬆餅滿足甜食控味蕾~

全品項餐點、甜點搭配飲品,飲品半價(貝果及酒品除外)

奎克咖啡 高雄 起士雞肉通心麵 NT$190

▲起士雞肉通心麵 NT$190,夏天想要吃點清爽開胃的麵食,帶有豐富辣感的起士雞肉通心麵是很棒的選擇,還有濃郁的孜然辛香料風味讓人愈吃愈涮嘴。

奎克咖啡 高雄 起士雞肉通心麵 NT$190

▲軟Q的通心麵加上玉米、青椒、青蔥增添咬感,麵嚐起來有更多層次,還能吃到扎實的雞胸肉及帕瑪森起司奶香味。

奎克咖啡 高雄 起士雞肉通心麵 NT$190

▲生菜沙拉蘸點橙香醬帶有酸甜果香滋味,搭配通心麵特別解膩。

奎克咖啡 高雄 茄汁牛腩燉飯 NT$320

▲茄汁牛腩燉飯 NT$320,虎麗很喜歡這道酸甜料理,牛腩軟嫩帶有獨特肉香滋味,非常容易咀嚼,燉飯還有搭配微脆軟的茄子和蕃茄增添口感及香氣。

奎克咖啡 高雄 茄汁牛腩燉飯 NT$320奎克咖啡 高雄 茄汁牛腩燉飯 NT$320

▲茄汁燉飯吃起來酸甜開胃,加上綿密扎實保有些許顆粒咬感的燉飯,讓人愈吃愈涮嘴!

奎克咖啡 高雄 酸辣起司爐烤牛肉 NT$190

▲酸辣起司爐烤牛肉 NT$190,這道帕尼尼是虎麗心頭好,烤到酥脆帶軟綿感的麵包夾入爐烤牛肉和起司,還有脆爽洋蔥與特製酸辣醬料,吃起來非常涮嘴飽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奎克咖啡 高雄 酸辣起司爐烤牛肉 NT$190 奎克咖啡 高雄 酸辣起司爐烤牛肉 NT$190

▲酸辣起司爐烤牛肉帕尼尼份量十足。

奎克咖啡 高雄 酸辣起司爐烤牛肉 NT$190

▲帕尼尼搭配生菜沙拉可以平衡味蕾,加上義大利油醋醬充滿酸甜溫潤風味。

奎克咖啡 高雄 紛食沙拉 胡麻烤古巴豬肉 NT$220

▲胡麻烤古巴豬肉 NT$220,天氣太熱沒胃口時很適合來一份沙拉!這道胡麻烤古巴豬肉是肉控吃菜好選擇,豬肉十分軟嫩扎實,搭配豐富的鮮蔬、地瓜、紫薯特別涮嘴,淋上胡麻醬充滿濃醇香氣,份量也給得很足。

奎克咖啡 高雄 紛食沙拉 胡麻烤古巴豬肉 NT$220 奎克咖啡 高雄 紛食沙拉 香草提拉米蘇鬆餅 NT$220

▲香草提拉米蘇鬆餅 NT$220,超美的香草提拉米蘇鬆餅切開會爆漿,冰淇淋融化瞬間像火山爆發的熔漿,看起來超級療癒!這個完全是甜食控必吃的餐點,虎麗忍不住嗑光光(笑)。

奎克咖啡 高雄 紛食沙拉 香草提拉米蘇鬆餅 NT$220

奎克咖啡 高雄 紛食沙拉 香草提拉米蘇鬆餅 NT$220

▲不加任何一滴水的鬆餅口感十分軟嫩綿密,外層包覆融化的冰淇淋自家打製的鮮奶油,每一口都厚實飽滿,加上微苦甜的可可粉增添風味,吃起來不會覺得甜膩。

奎克咖啡 高雄 紛食沙拉 香草提拉米蘇鬆餅 NT$220 奎克咖啡 高雄 紛食沙拉 酷玩冰滴 夏威夷香草堅果 NT$160

▲酷玩冰滴 夏威夷香草堅果 NT$160,來到奎克咖啡一定要試試每日限量供應的冰滴咖啡,歷經16小時冰釀萃取與靜置發酵,製程長而繁複,帶有獨特淡淡酒香,喉韻回甘渾厚圓滿。

奎克咖啡 高雄 紛食沙拉 酷玩冰滴 夏威夷香草堅果 NT$160

▲冰滴咖啡具有豐富濃醇滋味,尾韻帶點微酸感,喝起來溫潤回甘有些許酒香感,搭配義式料理或甜點都很適合!可以加入牛奶增添滑順口感及層次風味。

奎克咖啡 高雄 奎克咖啡 高雄 紛食沙拉 菠菜奇異果 NT$160

▲鮮萃冷壓-菠菜奇異果 NT$160,滋味酸甜的菠菜奇異果汁很爽口,使用新鮮水果以慢速刀片分解、萬頓壓力擠壓,不加糖水及人工添加物,完整保留蔬果高纖與天然原味,可以補充蔬果營養需求。

奎克咖啡 菜單 高雄

▲菜單MENU。

奎克咖啡(高雄)超美文青風咖啡廳,約會首選!必吃爆漿提拉米蘇鬆餅及燉飯 - 虎麗笑嗨嗨

▲菜單MENU。

奎克咖啡 高雄

▲點餐櫃檯及寬敞舒適用餐空間。

奎克咖啡 高雄

▲奎博愛門市明亮舒適,座位旁還有插座可使用,非常貼心!

奎克咖啡 高雄 奎克咖啡 高雄

▲博愛門市外觀。

奎克咖啡 高雄

在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約會聚餐,讓人感覺更放鬆!奎克咖啡有著文青風設計可以拍很多美照,並且提供多樣特製義式料理、自家烘焙咖啡,還有經典必吃的美味甜點,滿足吃貨們的味蕾。

奎克咖啡 博愛門市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36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9​​:30-20​​:30

每人低消 NT$100/提供插座/提供WIFI

餐檯區有茶水及餐具可自行取用,用餐後需將餐盤回收

電話 0​​7-557-​​0977

奎克咖啡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