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鍋物(高雄)14盎司海陸雙人鴛鴦鍋,聚餐推薦!每日熬煮秘傳古法上湯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貓頭鷹鍋物 位在鳳山文山特區附近,是很多饕客品嚐火鍋的好去處!因為講究健康飲食,堅持嚴選優質食材搭配每天費時熬煮的雙種湯底(秘傳古法上湯與嚴選北海道昆布鮮蔬湯),還有豐富的套餐選擇可以吃得很飽足。如果是兩個人聚餐約會,虎麗推薦直接選擇海陸雙人套餐,能吃到14盎司大份量肉類拼盤,還有份量十足的海鮮拼盤,加上附餐、甜點、飲料完全滿足味蕾。火鍋控們喜歡吃鍋又不希望太多負擔,可以試試貓頭鷹鍋物的清爽美味~

海陸雙人套餐 超值NT$1,499

含14盎司肉類拼盤(健康五花豚+安格斯板腱牛)、海鮮拼盤(蝦+貝+魚+漿)、精選菜盤(鴛鴦鍋乙個)、附餐2份、飲料2份、甜點2份。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肉類拼盤14盎司 超值 NT$1499

▲鍋物端上桌時已經將綜合蔬菜都放置鍋內了,可以直接開火烹煮,湯底煮過之後更添鮮甜風味!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嚴選北海道昆布鮮蔬湯

▲嚴選北海道昆布鮮蔬湯:選用北海道昆布加上新鮮時蔬熬煮5小時,滋味比較清爽甘醇。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秘傳古法上湯

▲秘傳古法上湯:獨家秘傳的湯底須每天使用整隻老母雞及金華火腿熬煮7小時,味道香醇濃郁。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豆腐

▲軟嫩豆腐燉煮一下吸收湯汁非常美味,上面還印了貓頭鷹圖案非常可愛又討喜(笑)。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貓頭鷹鍋物提供桌邊服務調配醬料,可以請服務人員協助搭配喜歡的醬汁風味。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健康五花豬 安格斯板腱牛

▲肉類拼盤14盎司

份量十足的肉類拼盤完全滿足肉控味蕾!虎麗選擇了健康五花豚及安格斯板腱牛,兩個人分享剛剛好吃得飽足。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安格斯板腱牛

▲安格斯板腱牛肉質軟嫩有點嚼勁,充滿濃郁牛肉獨特香氣,可以蘸點醬汁品嚐更添風味。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健康五花豬

▲健康五花豚帶有Q彈的油脂,口感鮮嫩扎實!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健康五花豬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海鮮拼盤

▲海鮮拼盤一樣給得很有誠意,可以吃到鮮蝦(大草蝦+阿根廷天使紅蝦)、貝類(日本極品干貝+鮮蚵)、鮮魚(多利魚)、魚漿(墨魚漿)等豐富鮮味,搭配肉盤相當有滿足感!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海鮮拼盤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海鮮拼盤

▲阿根廷天使紅蝦蝦肉嫩口帶有濃郁蝦香,大草蝦肉質口感比較軟嫩一點。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海鮮拼盤

▲日本極品干貝稍微煮熟就可以享用,口感相當細緻軟嫩。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海鮮拼盤

▲鮮蚵飽滿厚實充滿鮮香風味,也是稍微涮熟就可以品嚐。

貓頭鷹鍋物(高雄)14盎司海陸雙人鴛鴦鍋,聚餐推薦!每日熬煮秘傳古法上湯 - 虎麗笑嗨嗨

▲黑嚕嚕的墨魚漿口感Q彈有嚼勁,慢慢咀嚼能嚐到獨特鮮甜味。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雙拼漿 NT$220

▲雙拼漿 NT$220 (單點),如果喜歡吃魚漿類料理,推薦加點一份雙拼漿試試!可以吃到蝦仁漿及花枝漿,滿足咀嚼系丸子控的吃貨們。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雙拼漿 NT$220

▲蝦仁漿有著迷人香醇風味,蝦仁脆脆的十分有嚼感。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雙拼漿 NT$220
▲花枝口感相當脆嫩,搭配魚漿嚐起來飽滿厚實,是很受歡迎的單品!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餃類拼盤 NT$188

▲餃類拼盤 NT$188 (單點),愛吃餃類料理的別錯過這道拼盤,有手工魚餃、手工蛋餃、手工燕餃、手工香菇丸、手工小雲吞,多種豐富口感超級滿足!

貓頭鷹鍋物(高雄)14盎司海陸雙人鴛鴦鍋,聚餐推薦!每日熬煮秘傳古法上湯 - 虎麗笑嗨嗨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豬油香拌飯(套餐+NT$20升級)

▲豬油香拌飯 (套餐+NT$20升級),淋上滿滿豬油及油蔥,吃起來香醇又涮嘴,是虎麗很喜歡的古早味,喜愛這一味的吃貨們可以加價升級哦~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寬粉

▲不想吃飯也可以選擇寬粉,入鍋煮透後享用充滿湯汁香氣,再搭配一點醬料更夠味。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寬粉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蛋糕捲 雪糕冰淇淋

▲餐後甜點提供蛋糕跟雪糕2選1,口味隨時都會異動,虎麗推薦可以各來一份share品嚐。蛋糕捲軟綿香甜,內餡冰冰涼涼的入口即化,明治紅豆牛奶雪糕奶味濃郁順口,用完火鍋吃一支最過癮!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貓頭鷹奶油啤酒

▲貓頭鷹奶油啤酒 (每人加價NT$50升級),這一杯是無酒精的奶油啤酒,看過哈利波特應該都頗有感(笑)。建議大口喝品嚐綿密細緻的奶霜,加上氣泡飲充滿滑順香甜滋味。


貓頭鷹鍋物菜單MENU

貓頭鷹鍋物 菜單 高雄火鍋推薦 貓頭鷹鍋物 菜單 高雄火鍋推薦 貓頭鷹鍋物 菜單 高雄火鍋推薦 貓頭鷹鍋物 菜單 高雄火鍋推薦 貓頭鷹鍋物 菜單 高雄火鍋推薦 貓頭鷹鍋物 菜單 高雄火鍋推薦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舒適的用餐環境,非常適合聚餐約會。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店內有各式貓頭鷹相關商品,喜歡貓頭鷹的吃貨們一定要朝聖!

貓頭鷹鍋物 菜單 高雄火鍋推薦

▲貓頭鷹鍋物餐廳外觀。(附近有路邊停車格很方便)

貓頭鷹鍋物 高雄火鍋推薦 海鮮拼盤

隨時想吃鍋又不希望有太多負擔,貓頭鷹鍋物是很棒的選擇!每天費時熬煮清爽湯頭,搭配嚴選的新鮮食材,可以品嚐到最實在的風味,加上大份量肉品及海鮮更添飽足感~

推薦給想吃美味低負擔鍋物的你們^^

貓頭鷹鍋物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文安街28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 11:00-15:00、17:00-22:00 / 週六日 11:00-22:00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酌收10%服務費

電話 07-7677711

貓頭鷹鍋物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