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八日本料理(高雄)平日限定精緻定食,聚餐推薦!甜點咖啡冰淇淋免費供應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生魚片定食 NT$350

大八日本料理 提供精緻的創作懷石料理,是很多人聚餐約會的好選擇。近期推出平日限定的精緻定食套餐不僅能吃飽飽,價位也比較平實,加上免費供應明治冰淇淋、咖啡、甜點,可以吃得很滿足!虎麗還蠻喜歡生魚片定食,口感鮮美、餐點豐富,而且一個人也能輕鬆用餐。另外還有10大主題餐點、30多種餐飲可選擇,下次聚餐不妨就約在這裡,享受一下美味低負擔的日本懷石料理吧~


精緻定食套餐(平日全天候供應 / 免收10%服務費)

生魚片定食 NT$350 附菜及湯(依當日推出為主)、白飯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生魚片定食 NT$350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生魚片定食 NT$350

生魚片口感鮮嫩肥美,蘸點芥末醬油品嚐,帶有鮮甜甘醇滋味。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生魚片定食 NT$350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生魚片定食 NT$350

▲用紫蘇葉包著生魚片更添風味。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生魚片定食 NT$350

雞肉捲搭配微勾芡的醬汁,吃起來滑順具有豐富香氣,飽滿扎實很下飯!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生魚片定食 NT$350

▲白飯十分香醇,搭配生魚片定食料理頗飽足。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生魚片定食 NT$350

雞肉:肉質扎實,加上起司和辣椒非常夠味,可以擠上檸檬汁提味。

秋刀魚:醬煮至軟嫩香醇,不會太鹹膩,配白飯剛剛好。

玉子燒:包捲紫菜有濃郁的蛋香和淡淡鹹香。

蝦子:十分新鮮脆嫩,入口卡滋卡滋的充滿淡雅鮮香。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生魚片定食 NT$350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生魚片定食 NT$350

▲吃起來充滿鹹甜口感的地瓜餅有點Q度,小菜滋味爽口開胃,木耳和牛蒡脆脆的很涮嘴。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生魚片定食 NT$350

▲新鮮的和風醋沙拉酸甜開胃,非常解膩!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生魚片定食 NT$350

▲份量十足的茶碗蒸味道清爽順口,吃起來相當綿密滑嫩,還有雞肉滿足口感。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生魚片定食 NT$350

▲味噌湯爽口不鹹膩,趁熱享用好暖胃!


旬彩主題套餐 NT$499 (+10%)

前菜+冷物燒物+炸類+食事+吸物+強肴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旬彩主題套餐 NT$499 + 10%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旬彩主題套餐 和菓子

▲前菜2選1(山藥素麵 / 和菓子),虎麗選擇的是「和菓子」,漬過的蕃茄口感脆中帶嫩,入口飽滿多汁,是一款酸甜開胃的前菜,很推薦試試!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旬彩主題套餐 和菓子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旬彩主題套餐 冰卷鮮蝦和風醋

▲冷物「冰卷鮮蝦和風醋」,肉質厚實脆嫩的冰卷愈嚼愈香甜,搭配和風醋吃起來帶點酸甜滋味,鮮蝦脆爽鮮美。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旬彩主題套餐 冰卷鮮蝦和風醋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旬彩主題套餐 香魚姿燒

燒物2選1(香魚姿燒 / 雞肉串燒),擺盤超美的「香魚姿燒」肉質相當細緻鮮美,帶有些許鹹香滋味很順口,可以擠上檸檬汁品嚐更添風味。

大八日本料理(高雄)平日限定精緻定食,聚餐推薦!甜點咖啡冰淇淋免費供應 - 虎麗笑嗨嗨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旬彩主題套餐 一口勝豬排

炸類2選1(生蠔酥炸 / 一口勝豬排),推薦必吃「一口勝豬排」,麵衣酥脆不油膩,豬排肉質相當厚實有嚼勁,咬感扎實卻不乾柴,蘸點蕃茄醬享用更棒!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旬彩主題套餐 一口勝豬排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旬彩主題套餐 鮭魚飯糰

食事2選1(壽司 / 鮭魚飯糰),虎麗偏愛厚實飽滿的「鮭魚飯糰」,吃完一顆就很飽足!飯糰口感軟嫩綿密,用海苔包著好對味,淡雅的鮭魚香氣十分涮嘴,可以搭配醃漬蘿蔔品嚐。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旬彩主題套餐 蚋蒜湯

吸物3選1(酥皮濃湯 / 蚋蒜湯 / 鮮魚味噌汁),有滿滿蚋仔的「蚋蒜湯」一定要點!端上桌時還在加熱,可以喝到最暖心的鮮美滋味,清湯爽口解膩、蚋仔肉飽滿扎實。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旬彩主題套餐 蚋蒜湯 大八日本料理(高雄)平日限定精緻定食,聚餐推薦!甜點咖啡冰淇淋免費供應 - 虎麗笑嗨嗨

強肴5選1(生魚片 / 安格斯雪花牛紅酒燒 / 大蝦天婦羅 / 小龍蝦姿燒 / 起司豬排),虎麗點了「安格斯雪花牛紅酒燒」,厚實有嚼感的安格斯雪花牛帶點油脂和肉筋,淋上特製紅酒醬汁提味,吃起來鹹香甘醇,也可以蘸玫瑰鹽享用。

大八日本料理(高雄)平日限定精緻定食,聚餐推薦!甜點咖啡冰淇淋免費供應 - 虎麗笑嗨嗨大八日本料理(高雄)平日限定精緻定食,聚餐推薦!甜點咖啡冰淇淋免費供應 - 虎麗笑嗨嗨


 

菜單MENU

大八日本料理 菜單大八日本料理 菜單大八日本料理 菜單


免費供應(自由取用)

現磨咖啡(4種口味)、明治冰淇淋(10種口味)、日式甜點餐車(依季節推出不同品項)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明治冰淇淋(10種口味)。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自助冰淇淋

▲香甜的明治冰淇淋可以盡情享用。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刨冰

▲日式甜點餐車供應的是中式刨冰,加上自選配料,滋味香甜清涼。(這個會依季節調整品項)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咖啡

▲現磨咖啡也很不錯,吃飽後來一杯剛好平衡味蕾,有4種口味可選。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舒適明亮的用餐環境。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餐廳外有兩個超可愛的大八公仔。

大八日本料理 四維店 高雄

▲餐廳外觀。

大八日本料理(高雄)平日限定精緻定食,聚餐推薦!甜點咖啡冰淇淋免費供應 - 虎麗笑嗨嗨

精緻的懷石料理搭配平實價位,可以吃得滿足又不太傷荷包,大八日本料理推出的定食及套餐份量剛好,另外還有提供明治冰淇淋、日式甜點等免費續用的甜品,聚餐來這裡還不錯哦!

推薦給想吃日本料理的你們^^

大八日本料理 創作懷石(懷石料理) 四維店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44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14:00、17:30-21:30

電話 07-3344141

大八日本料理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