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山海產(屏東)小琉球美食推薦,必點蜂巢蝦!兩個人也能輕鬆吃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小琉球不只有海鮮料理可以吃,位於巷內的 大頭山海產 提供多元化選擇,除了有當地特色料理蜂巢蝦、鬼頭刀炒飯、照燒傘魚蛋,還有獨家特製涼拌山豬皮、紹興雞腿、西瓜綿鮮魚湯等餐點,店內用餐空間舒適寬敞,推出雙人套餐、多人聚餐風味餐及豐富合菜,可以滿足來這裡旅行的吃貨味蕾。

大頭山海產的老闆娘一家是南投竹山人,料理山海產多年,餐點的調味不會太重,有很多道都非常適合夏季享用,下次到小琉球旅行不妨來試試主廚的好手藝。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蜂巢蝦 NT$380

▲蜂巢蝦 NT$380,來到小琉球必吃的料理之一就是蜂巢蝦,店家嚴選使用新鮮蝦肉、鹹鴨蛋、特製麵糊製作,再以油撈方式慢慢滴炸,加上辣叫及蔥花提味,像蜂巢似的炸物下方有滿滿鮮蝦。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蜂巢蝦 NT$380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蜂巢蝦 NT$380

▲蜂巢蝦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很酥脆,有濃郁蛋香和蝦肉鮮味,口感飽滿彈牙帶些許鹹蛋味,可以蘸點蘿蔔泥加醬油的醬料享用更添風味,也比較不會膩口。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照燒傘魚蛋 大NT$350 / 小NT$280

▲照燒傘魚蛋 大NT$350 / 小NT$280,嚴選深海魚的魚蛋料理,先炸過之後加入特調照燒醬拌炒,起鍋時加上柴魚片、洋蔥絲提升口感。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照燒傘魚蛋 大NT$350 / 小NT$280

▲這一道吃起來充滿鹹甜香,魚蛋在嘴裡散開,有點沙沙的口感加上爽脆洋蔥很對味,非常適合當下酒菜。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泰式鮮魷 大NT$280 / 小NT$180

▲泰式鮮魷 大NT$280 / 小NT$180,炎熱夏季吃這個最開胃,嚴選鮮脆Q彈的魷魚,搭配美生菜、九層塔、芹菜增加口感,淋上自製泰式酸辣醬汁,吃起來酸酸辣辣的很涮嘴。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泰式鮮魷 大NT$280 / 小NT$180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涼拌山豬皮 大NT$300 / 小NT$180

▲涼拌山豬皮 大NT$300 / 小NT$180,喜歡吃山豬皮的吃貨們一定要試試,店家特別醃漬過山豬皮,加入泰式醬、素蠔油、辣椒等醬料,有酸甜的滋味和山豬皮脆嫩咬勁,辣度十足吃得非常過癮!這道也是下酒菜必備的爽口料理。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涼拌山豬皮 大NT$300 / 小NT$180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涼拌山豬皮 泰式皮蛋豆腐

▲泰式皮蛋豆腐,加了花生顆粒增添咬感,滿嘴都是獨特香氣,搭配滑嫩豆腐和皮蛋一起品嚐很美味。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涼拌山豬皮 泰式皮蛋豆腐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紹興雞腿 NT$250/一份

▲紹興雞腿 NT$250/一份,虎麗很愛的紹興雞腿在大頭山海產也吃得到。將雞腿去骨之後燙熟,使用自家調配的中藥材浸泡至少一天入味,雞腿肉Q彈扎實、飽滿,入口後會慢慢帶出紹興及中藥材的清香,讓人想一吃再吃非常順口。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紹興雞腿 NT$250/一份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時蔬鹿肉 大NT$280 / 小NT$160

▲時蔬鹿肉 大NT$280 / 小NT$160,山產經典的一道菜式,使用醃過的鹿肉搭配當季時蔬炒製,加入特調醬料增添香氣,帶一點微辣口感,鹿肉吃起來十分鮮嫩,配著爽脆時蔬很對味。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時蔬鹿肉 大NT$280 / 小NT$160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炒海螺肉 大NT$280 / 小NT$180

▲炒海螺肉 大NT$280 / 小NT$180,適合咀嚼控的美味料理,嚴選厚實海螺肉加入沙茶、薑片、蒜頭、蔥段等大火快炒,吃起來微鹹香醇,螺肉口感Q嫩有嚼勁,但容易咀嚼,直接單吃很適合配啤酒。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炒海螺肉 大NT$280 / 小NT$180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鬼頭刀炒飯 NT$80

▲鬼頭刀炒飯 NT$80,主食點了一份受歡迎的鬼頭刀炒飯,當地漁民取新鮮鬼頭刀曬成魚乾,再拿來做料理,調理過的肉質嫩而彈牙、帶有些許甜味,搭配吵到鬆鬆的炒飯吃起來鹹度恰好,還有多層次香氣,相當飽足。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鬼頭刀炒飯 NT$80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西瓜綿鮮魚湯 時價

▲西瓜綿鮮魚湯 時價,這碗是小份的湯品,特別選用台南產地的西瓜綿,加入薑片、鮮魚煮製,起鍋時再放上蒜段提味。魚肉鮮美扎實,很有嚼感,西瓜綿湯底酸甜清香十分開胃解膩,炎熱夏季胃口不佳就試試這道,它是虎麗的心頭好(笑)。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西瓜綿鮮魚湯 時價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西瓜綿鮮魚湯 時價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冷泡茶 NT$60

▲冷泡茶 NT$60,嚴選南投茶葉製作冷泡茶,超大罐喝起來清涼消暑,嘴裡滿是清香。

大頭山海產(屏東)小琉球美食推薦,必點蜂巢蝦!兩個人也能輕鬆吃 - 虎麗笑嗨嗨

▲菜單MENU。

大頭山海產(屏東)小琉球美食推薦,必點蜂巢蝦!兩個人也能輕鬆吃 - 虎麗笑嗨嗨

▲多人聚餐可以選擇風味餐,兩個人也可以輕鬆吃山海產。

大頭山海產(屏東)小琉球美食推薦,必點蜂巢蝦!兩個人也能輕鬆吃 - 虎麗笑嗨嗨

▲想吃多一點料理就選擇合菜,直接抓預算也很方便。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店內用餐環境舒適寬敞,設有包廂。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路線

▲餐廳外觀。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路線

▲大頭山海產沿路都設有指標,其實跟著Google Map的路線就能輕鬆抵達。看到招牌轉進向內,再往裡走就能看到餐廳囉!

大頭山海產 小琉球

多元化的料理滿足旅行中的吃貨們,來到小琉球不只有海鮮可食,大頭山海產貼心準備多種山產、海產,選擇豐富更好點餐,加上舒適的環境和置高美景,讓人覺得好愜意。

推薦給想要吃特色山海產的你們^^

大頭山海產 琉球店

地址 屏東縣琉球鄉上福村杉板路76巷17之6號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6:30 – 21:00

電話 0937-216955

大頭山海產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