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貓頭鷹酒吧(屏東)微醺小酌首選,旅遊必訪!超霸氣金魚缸調酒

小琉球貓頭鷹酒吧

到小琉球旅行就是要盡情放鬆,乘著晚風到 小琉球貓頭鷹酒吧 微醺小酌一番,享受專屬當下的美好時光。這家是小琉球比較早成立的酒吧,曾獲得2015年與2016年屏東區域最佳酒吧肯定,今年更與藝術家合作全新升級,結合多元化的風格,帶給吃貨旅行者不同驚喜饗宴。

小琉球貓頭鷹酒吧 美麗大地 NT$320

▲小琉球貓頭鷹有多種獨家特製調酒,很適合微醺小酌。

小琉球貓頭鷹酒吧 好漢金魚缸 NT$1000/1500cc

▲好漢金魚缸 NT$1000/1500cc,超霸氣的大份量調酒可以2-4人一起共飲,或是單獨挑戰!使用蘭姆酒、黑醋栗酒、橙酒、檸檬汁及薑汁汽水讓滋味更順口,還有莓果及檸檬片增添風味。酸酸甜甜的不會太濃厚,適合想要稍微放鬆的人品飲。

小琉球貓頭鷹酒吧 好漢金魚缸 NT$1000/1500cc 小琉球貓頭鷹酒吧 草根節奏 NT$320

▲草根節奏 NT$320,適合夏季的一款調酒,基底有琴酒、烤松針、接骨木、新鮮小黃瓜、檸檬、蘋果汁,喝起來酸甜順口充滿小黃瓜的清香,虎麗覺得有一點點糖果味,大家可以嚐嚐自己喝到什麼味道,享受草根節奏帶來的多層次口感。

小琉球 貓頭鷹酒吧 草根節奏 NT$320 小琉球 貓頭鷹酒吧 美麗大地 NT$320

▲美麗大地 NT$320,漂亮的桃紅色讓人看了都有好心情!使用琴酒加上自製烤甜菜根玫瑰甜酒、蔓越莓、新鮮檸檬調配,杯緣是梅子粉,喝的時候嘴唇碰到會感受到它的鹹、酸、甜,鼻息間則充滿玫瑰果露香氣,彷彿徜徉在大自然裡。

小琉球 貓頭鷹酒吧 美麗大地 NT$320 小琉球 貓頭鷹酒吧 記憶 NT$320

▲記憶 NT$320,貓頭鷹與卡布敦Beer聯合設計的酒款,這絕對是來小琉球必嚐的獨家滋味。記憶使用卡布敦、蜜李酒、紫蘇甜酒、新鮮葡萄柚汁,再搭配綠豆蔻及麥穗,喝起來有特別的香氣與穀味,帶點酸甜口感,充滿清新的風味讓人彷彿置身於麥穗田中,是比較大人氣的調酒。

小琉球 貓頭鷹酒吧 記憶 NT$320 小琉球 貓頭鷹酒吧 記憶 NT$320

▲店內還有其他款卡布敦啤酒可以選擇飲用。

小琉球 貓頭鷹酒吧 shots NT$150

▲shots NT$150,龍舌蘭酒加伏特加調配的shots可以一群人分享,有點趣味的感覺最適合旅行的輕鬆氛圍。

小琉球 貓頭鷹酒吧 shots NT$150小琉球 貓頭鷹酒吧

▲店內氛圍輕鬆舒適,來這裡完全沒有壓力。

小琉球 貓頭鷹酒吧 小琉球 貓頭鷹酒吧

▲門店外觀,藝術結合酒吧創造出全新風格。

小琉球 貓頭鷹酒吧 好漢金魚缸 NT$1000/1500cc

工作忙碌想要舒壓一下的時候,虎麗最喜歡到小琉球旅行,看山看海、吃點在地美食,晚上再安排到貓頭鷹酒吧小酌放鬆,品飲獨家特製調酒,什麼煩惱都拋開了!舒適的空間讓人很自在,來這裡聚聚、聊天沒有負擔。

推薦給想在小琉球小酌一下的你們^^

小琉球貓頭鷹酒吧 The Owl Bar

地址 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32號之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8:00-02:00凌晨

電話 08-8611109

小琉球貓頭鷹酒吧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