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吃魚輕食料理(高雄)獨家清蒸海天使鱸魚,聚餐推薦!香噴噴酵素雞油飯

來吃魚輕食料理 高雄 鳳梨汁 胡蘿蔔綜合果汁

來吃魚輕食料理 提供有產銷履歷的無毒食材,是高雄少數的溯源餐廳,在高鐵左營站附近設有特約停車場,方便用餐聚會!對食物來源比較講究的吃貨很適合來這裡約會聚餐,店內的魚貨皆是產地急速冷凍直送,並且使用清蒸及香煎方式料理,堅持少油、少鹽,餐點不加任何一滴油,能輕鬆享受到新鮮的低負擔美味。

虎麗推薦必吃海天使鱸魚料理,店家特別無毒養殖的國際DNA專利魚種,無毒、無重金屬、無抗生素,口感非常細緻鮮甜,清蒸後加上各種獨家調配的醬料享用就很夠味,搭配酵素雞油飯一起吃更飽足~

來吃魚輕食料理

▲來吃魚的料理都是以清蒸方式烹煮,可以保留食材的鮮美資物,更能嚐到飽滿多汁的口感。

來吃魚輕食料理

▲店內的魚、牛、雞、豬等主要食材都是產銷履歷食材,並提供產銷履歷濃產品驗證合格書給吃貨們翻閱了解!

來吃魚輕食料理 高雄 蒜蓉海天使鱸魚片 NT$115

▲蒜蓉海天使鱸魚片 NT$115,這道蒜蓉口味莎麗很喜歡,香氣濃厚、滋味鮮美,清蒸的天使鱸魚吃起來扎實Q彈,而且有飽滿的juicy口感,搭配特製蒜蓉醬超下飯。

來吃魚輕食料理 高雄 蒜蓉海天使鱸魚片 NT$115 來吃魚 高雄 泰式檸檬海天使鱸魚片(大) NT$125

▲泰式檸檬海天使鱸魚片(大) NT$125,超下飯料理還有這一味,泰式酸辣滋味讓海天使鱸魚吃起來更鮮美,也是虎麗很愛的口味。

來吃魚 高雄 泰式檸檬海天使鱸魚片(大) NT$125

▲清蒸烹煮的方式保留多汁口感,更能嚐到魚肉的細緻甘甜。

來吃魚 高雄 辣味海天使鱸魚片 NT$65

▲辣味海天使鱸魚片 NT$65,搭配辣醬的鱸魚片香辣十足,入口瞬間散發出辣感,提升豐富的鮮甜味,魚肉十分扎實Q嫩。

來吃魚 高雄 辣味海天使鱸魚片 NT$65來吃魚 高雄 清蒸港式龍膽石斑魚片(小) NT$150

▲清蒸港式龍膽石斑魚片(小) NT$150,使用魚露搭配醬油料理,有香醇的鹹甜滋味,龍膽魚肉扎實飽滿,魚皮Q彈有嚼勁。

來吃魚 高雄 清蒸港式龍膽石斑魚片(小) NT$150

▲濃醇的醬香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來吃魚 高雄 香煎義式海天使鱸魚排 NT$120

▲香煎義式海天使鱸魚排 NT$120,香煎料理的方式讓鱸魚嚐來更香醇,搭配蒜片和黑胡椒帶出微鹹辣味,這道很適合喜歡乾式口感的吃貨們。

來吃魚 高雄 香煎義式海天使鱸魚排 NT$120

▲海天使鱸魚的肉質相當飽滿厚實,香煎一樣能嚐到鮮嫩多汁的口感,虎麗覺得直接食用不配飯也很OK。

來吃魚 高雄 泰式曼波魚翅沙拉 NT$70

▲泰式曼波魚翅沙拉 NT$70,擁有豐富膠質的涼拌料理,泰式酸辣醬汁酸甜夠味,吃起來Q韌有嚼勁,非常開胃下飯。

來吃魚 高雄 泰式曼波魚翅沙拉 NT$70來吃魚 高雄 無毒沙蝦(小) NT$80

▲無毒沙蝦(小) NT$80,嚴選無毒的沙蝦吃起來比較沒負擔,蝦肉飽滿結實,清蒸料理搭配蒜末洋蔥調味,將鮮甜味緊緊鎖住,濃郁蝦香和脆嫩鮮美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來吃魚 高雄 無毒沙蝦(小) NT$80來吃魚 高雄 香草脆皮雞腿排 NT$130

▲香草脆皮雞腿排 NT$130,來到這裡不僅能享用多種魚料理,還有特別嚴選的雞腿排可以選擇!香煎雞腿排外皮恰恰的不油膩,搭配迷迭香和蒜片增添香氣,肉質十分鮮嫩Q彈。

來吃魚 高雄 香草脆皮雞腿排 NT$130來吃魚 高雄 清蒸絲瓜 NT$70

▲清蒸絲瓜 NT$70,享用美食要營養均衡,可以點一份清蒸絲瓜品嚐,鮮嫩多汁沒有土腥味,虎麗還蠻喜歡的。

來吃魚 高雄 清蒸絲瓜 NT$70 來吃魚 高雄 清蒸青花椰 NT$80

▲清蒸青花椰 NT$80,喜歡多一點嚼感的話可以選擇清蒸青花椰,保有脆嫩多汁,咬起來卡滋卡滋得很過癮。

來吃魚 高雄 海牡丹魚丸湯 NT$65

▲海牡丹魚丸湯 NT$65,海牡丹是海帶的一種,口感脆嫩有濃郁海味,魚丸吃起來Q嫩扎實,充滿鮮美滋味!

來吃魚 高雄 酵素雞油飯 NT$30

▲酵素雞油飯 NT$30,虎麗很愛的香噴噴雞油飯,推薦必點!酵素雞製成的雞油淋在飯上,口感濕潤香醇,讓人愈吃愈涮嘴,非常適合搭配泰式或辣味的魚料理享用。

來吃魚 高雄 胡蘿蔔綜合果汁 鳳梨汁

▲胡蘿蔔綜合果汁有濃郁香醇的胡蘿蔔滋味,搭配各種水果增加風味,喝起來相當清爽 / 鳳梨汁使用純鳳梨萃取,口感綿滑酸甜,還吃得到些許纖維感。

來吃魚 高雄 打卡招待百香果南瓜沙拉

打卡招待百香果南瓜沙拉!南瓜非常脆爽涮嘴,百香果醬汁酸甜開胃,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來吃魚菜單 高雄

▲菜單MENU。

來吃魚 高雄

▲用餐空間寬敞舒適。

來吃魚 高雄

▲店內有包廂可以預訂。

來吃魚 高雄

▲如果想要購買生鮮魚貨,可以到餐廳隔壁的「無毒生鮮小舖」挑選哦!

來吃魚 高雄

▲獨家養殖的無毒海天使鱸魚。

來吃魚 高雄 來吃魚 高雄

▲很受歡迎的鱸魚精這裡也買得到!

來吃魚 高雄來吃魚 高雄來吃魚 高雄

▲來吃魚有特約停車場非常方便。

來吃魚 高雄

喜歡吃魚料理、想要吃自然無負擔的魚料理,來吃魚提供的安心無毒食材可以吃得更滿足!

推薦給想吃豐盛魚料理的你們^^

來吃魚輕食料理 左營旗艦店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421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 – 22:00

電話 07-3455857

來吃魚左營旗艦店FB粉絲團

來吃魚 太保店

嘉義縣太保市太保二路117號 / 電話 05-3620275

來吃魚 中壢店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16號 / 電話 03-4918891

來吃魚 義大醫院店

高雄市燕巢區義大路1號B1 / 電話 07-6154831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