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市多拿坡里披薩(高雄)型男主廚的窯烤Pizza,聚餐推薦!連外國人也愛吃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之前是以早午餐料理呈現,近期終於從義大利進口窯爐,實現老闆對拿坡里披薩的熱愛,現在提供多款經典又道地的披薩及小吃給大家,又能約會聚餐吃Pizza了!虎麗去用餐的當天遇到好幾位回訪多次的外國吃貨,聽說他們非常喜歡波市多拿坡里披薩,有吃到懷念的家鄉味(笑)。對了,老闆說拿坡里披薩製作速度很快,平均一份披薩只需2分鐘,很適合想要外帶的吃貨們~

老闆非常堅持提供道地又健康的拿坡里披薩給大家,曾經在拿坡里料理披薩多年,參加過拿坡里及日本比賽,在日本獲得亞洲盃第三名,更是台灣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取得拿坡里披薩雙協會認證(AVPN和APN)的料理人!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店內特地從義大利進口一級窯爐,料理正統拿坡里披薩和小吃給吃貨們。(老闆是型男耶)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店內披薩都是使用義大利麵粉製作的發酵麵糰,香氣十足!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義式生火腿芝麻葉 NT$285

▲義式生火腿芝麻葉 NT$285,虎麗最愛的一道披薩,回家還在想著要再去吃一次!如果有在現場看主廚料理,會發現用料其實非常簡單,但是透過經驗和技巧卻能製作出多層次風味,真的吃不膩。正統拿坡里披薩使用長時間發酵的麵團,在窯爐裡高溫烘烤會產生黑色斑點是很正常的,多了這個才擁有豐富焦香味。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這道披薩會灑上滿滿的帕瑪森起司,增添濃郁香氣和口感,看起來還有點銷魂!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義式生火腿芝麻葉 NT$285

生火腿帶來獨特鹹香風味,味道非常濃郁,還有芝麻葉的淡雅香氣也很迷人。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義式生火腿芝麻葉 NT$285

▲義式生火腿芝麻葉吃起來鹹中帶酸,搭配Q軟的披薩餅皮非常順口,加上帕瑪森起司的香醇帶來多層次滋味。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義式生火腿芝麻葉 NT$285

▲食用拿坡里披薩時記得以雙面包捲的方式品嚐,老闆說更正統吃法披薩不切,顧客自己以刀叉切片享用。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瑪格莉特 NT$160

▲瑪格莉特 NT$160,據說它的名字來自義大利王妃瑪格莉特,披薩上面紅色蕃茄醬、白色莫札瑞拉起司、綠色羅勒,剛好就是義大利國旗的顏色組合,所以這道也是拿坡里披薩最經典口味的代表!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瑪格莉特 NT$160

▲波市多堅持正統瑪格莉特披薩,手工揉製餅皮,抹上特調的蕃茄粒醬,舖滿莫札瑞拉起司和羅勒,接著再放入高溫的窯爐烘烤,讓香氣融合在一起。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瑪格莉特 NT$160

▲披薩餅皮充滿Q韌嚼勁,愈嚼愈香,搭配蕃茄粒醬很香醇,虎麗最喜歡的是莫札瑞拉起司帶來的濃厚滋味,還有外層的微微焦香味。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拿波里炸麵糰 NT$150

▲拿波里炸麵糰 NT$150,除了披薩之外,虎麗真心推薦必點拿坡里炸麵糰!它是很道地的小吃,主廚使用自家發酵的麵糰下去油炸,搭配特調醬料、小蕃茄、火腿,充滿獨特的蒜味鹹香。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拿波里炸麵糰 NT$150

▲剛炸好的麵糰非常酥脆有嚼勁,趁熱品嚐超涮嘴!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千層麵(豬肉) 150

▲千層麵(豬肉) NT$150,Q嫩有勁的千層麵加上豬肉餡吃起來飽滿扎實,帶一點蕃茄醬香味,舖滿滿的起司融化包覆千層麵,讓人無法抗拒這道美食!

千層麵(豬肉) 150

▲拉起千層麵的時候還有起司牽絲,吃起來微酥融合軟Q口感,還有濃郁奶香增添風味,這道料理其實還蠻爽口的,味道不會太重。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提拉米蘇 NT$80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還有供應多款義式甜點小吃,甜食控來這裡用餐別錯過囉!(提拉米蘇 NT$80 / 巧克力沙拉米 NT$50 / 西西里卡諾里 NT$80)巧克力沙拉米口感軟中帶脆,濃醇巧克力口感細緻軟綿,甜味必較厚實一點,很推薦給螞蟻們。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提拉米蘇 NT$80

▲提拉米蘇 NT$80,吃起來綿密滑順,豐富甜度滿足加上微苦滋味很順口,冰涼口感很過癮!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西西里卡諾里 NT$80

▲西西里卡諾里 NT$80,炸過的酥脆餅皮抹上巧克力醬,包裹RICOTTA加上馬斯卡彭的起司餡,一口咬下卡滋卡滋,乳酪瞬間化開包覆舌尖,有豐富奶香味但甜而不膩,搭配綠皮開心果碎更有層次。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可可歐蕾 NT$90

▲可可歐蕾 NT$90,有漂亮漸層的可可歐蕾滋味很濃郁,飲用前記得攪拌均勻,可以喝到香醇的香甜味。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焦糖奶茶 NT$70

▲焦糖奶茶 NT$70,喜歡甜甜焦糖香的吃貨可以試試這杯,奶茶攪拌後喝起來滑順不甜膩,嘴裡充滿焦糖滋味很迷人。

高雄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菜單

▲菜單MENU。

高雄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店內有提供冰開水可以自行取用。

高雄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用餐環境舒適溫馨。

高雄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餐廳外觀。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高雄

想要吃道地的義式披薩,可以來波市多拿坡里披薩找擁AVPN與APN雙認證的型男老闆,這裡的披薩滿足外國吃貨味蕾,連台灣的虎麗都很喜歡(笑),下次就來這裡約會聚餐吧~

推薦給想吃道地拿坡里披薩的你們^^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89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14:30、17:30-21:00,週三公休

電話 07-5508993

有提供外帶服務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FB粉絲團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