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戶龍壽司(高雄)138元平價系列,聚餐推薦!文化中心日本料理

江戶龍壽司

江戶龍壽司 位於文化中心旁,不僅提供日本料理,也有多種精緻異國料理,虎麗推薦單價138系列的餐點,可以享受更多特色美食,聚餐時直接點滿整桌,一起分享品嚐最過癮。之前江戶龍有間分店在左營自由路,目前已經合併到文化總店,價錢上也做了些微調整,更容易點餐!店家最推蝦類料理,愛吃蝦的別忘了嚐鮮一下。

老闆從小就在車城的漁村長大,對海鮮食材特別講究與要求,堅持呈現自然鮮美的滋味給大家。多年豐富的廚藝經驗加上創意概念,讓吃貨們來到這裡可以品嚐獨特又美味的料理,不只有味蕾上的享受,更兼具了視覺饗宴!

江戶龍壽司(高雄)138元平價系列,聚餐推薦!文化中心日本料理 - 虎麗笑嗨嗨江戶龍壽司 綜合刺身 NT$138/6種 天使紅蝦刺身 NT$138/3隻

▲綜合刺身 NT$138/6種+天使紅蝦刺身 NT$138/3隻,生魚片系列料理幾乎是來店必點的美食,綜合刺身有6種品項,像是鮭魚、鮪魚、龍紋笛鯛等,每一份厚度都頗足,口感也飽滿扎實,另外天使紅蝦也是很受歡迎的美味。

江戶龍壽司 綜合刺身 NT$138/6種

▲老闆非常講究食材的新鮮度,厚實的生魚片可以吃到滑嫩鮮甜滋味,搭配些許山葵及醬油就很美味。

江戶龍壽司 綜合刺身 NT$138/6種 江戶龍壽司 綜合刺身 NT$138/6種江戶龍壽司 天使紅蝦刺身 NT$138/3隻

▲天使紅蝦刺身 NT$138/3隻,肉質脆嫩鮮美,蘸點醬油就很香醇,蝦頭還有豐富濃醇的蝦膏。

江戶龍壽司 天使紅蝦刺身 NT$138/3隻江戶龍壽司 天使紅蝦刺身 NT$138/3隻

▲敢生吃蝦膏的可以加一點山葵享用,或是請店家烤炸料理。


江戶龍壽司 海膽鮭魚卵山藥 NT$200/份

▲海膽鮭魚卵山藥 NT$200/份,這道料理很像法餐的精緻擺盤,將海膽、鮭魚卵、山藥、山葵盛裝於玻璃高腳杯內,吃法其實很隨意,可以個別品嚐或是稍微混合後再一起享用。

江戶龍壽司 海膽鮭魚卵山藥 NT$200/份

▲江戶龍嚴選味道清香甘醇的海膽,不使用藥水泡製,吃起來特別鮮美。

江戶龍壽司 海膽鮭魚卵山藥 NT$200/份

▲北海道鮭魚卵在嘴裡爆開會帶來煙燻鹹味,搭配細緻滑口又脆脆的山藥一起食用,多層次口感很討人喜歡,滿嘴都是鮮香滋味。


江戶龍壽司 炙比目魚鰭邊握壽司 NT$138/3貫 炙鮭魚肚握壽司 NT$138/3貫

▲炙比目魚鰭邊握壽司 NT$138/3貫+炙鮭魚肚握壽司 NT$138/3貫,兩份炙燒握壽司用一個大木匙擺盤,看起來超霸氣,來這裡用餐頗有驚喜。

江戶龍壽司 炙鮭魚肚握壽司 NT$138/3貫

▲厚實飽滿的鮪魚肚炙燒後以玫瑰鹽稍加提味,搭配青蔥絲一起享用,口感綿密滑順,帶有豐富的鮭魚油脂香氣,包覆醋飯特別美味。

江戶龍壽司 炙鮭魚肚握壽司 NT$138/3貫江戶龍壽司 炙比目魚鰭邊握壽司 NT$138/3貫

▲比目魚鰭邊相當滑嫩,夾起的時候要很輕巧,炙燒讓油脂更添香醇風味,魚肉入口即化。這道握壽司已加鰻魚醬提升鹹香味,建議直接品嚐即可,享受油脂包覆壽司飯的飽滿咬感。


江戶龍壽司 炸大明蝦天婦羅 NT$180

▲炸大明蝦天婦羅 NT$180,江戶龍炸物也是推薦必嚐的美味,大明蝦、蔬菜等裹上薄薄一層麵衣,可以品嚐到食材的自然原味,搭配特製鹹甜醬汁更爽口。香菇十分厚實多汁,擁有獨特香氣及風味,青龍淡雅清香,山藥吃起來脆中帶有鬆軟口感。

江戶龍壽司 炸大明蝦天婦羅 NT$180

▲大明蝦肉非常厚實鮮甜,肉質脆嫩扎實,薄麵衣吸滿特調醬汁吃起來飽滿juicy,微鹹甜的滋味特別提香,也可以蘸芥末鹽或七味粉享用,感受不同層次風味。

江戶龍壽司 炸大明蝦天婦羅 NT$180

▲酥炸蝦頭相當鮮脆香醇,輕輕咬就能嚐到卡滋卡滋口感,嘴裡滿滿蝦香味。


江戶龍壽司 炸軟殼蟹佐當日醬汁 NT$138

▲炸軟殼蟹佐當日醬汁 NT$138,軟殼蟹炸得非常香酥,一口咬下是滿滿札實的蟹肉,嘴裡瞬間充滿蝦殼特有清香,還有特製橙汁醬與紅酒醋的酸甜滋味,搭配蘿蔓生菜吃起來爽口不膩。

江戶龍壽司 炸軟殼蟹佐當日醬汁 NT$138


江戶龍壽司(高雄)138元平價系列,聚餐推薦!文化中心日本料理 - 虎麗笑嗨嗨

▲鹽烤比目魚 NT$138,喜歡吃魚的可以試試鹽烤比目魚,飽滿多汁又鮮香,搭配每日特製醬汁更提味。

江戶龍壽司 鹽烤比目魚 NT$138

▲建議先品嚐原滋味,享受酥脆魚皮包覆札實嫩口的魚肉,接著再蘸點醬汁享用,虎麗吃到的是青龍醬,帶點酸鹹味非常順口,料理還附了濃郁香醇的乾烤蕈菇,一起食用瞬間爆出多層次香氣。


江戶龍壽司 牛肉胡麻陶板 NT$138

▲牛肉胡麻陶板 NT$138,這道是虎麗兩人很愛的一款料理,使用日本胡麻醬、洋蔥、水果去調製,加上辣椒絲提升風味,微鹹甜的滋味十分下飯,建議大家多點一碗飯來搭配。

江戶龍壽司 牛肉胡麻陶板 NT$138

▲牛肉稍微煮熟就能嚐到鮮嫩口感,胡麻醬包覆肉片特別綿滑濃醇,陶板料理還有蕈菇、洋蔥、豆腐增添豐富度。

江戶龍壽司 牛肉胡麻陶板 NT$138

▲胡麻醬淋白飯享用幾乎可以吃兩碗,配著鮮嫩牛肉更涮嘴,愛吃飯的別忘了多加點。


江戶龍壽司 炙燒牛肉丼 NT$138

▲炙燒牛肉丼 NT$138,嚴選安格斯無骨牛小排製作,加上用鰻魚骨頭燉煮的醬汁,吃起來微鹹甜的醬香很開胃,另外附了糖心蛋、蔬菜、泡菜、薑片帶來多重口感,讓虎麗吃完還想再來一份。

江戶龍壽司 炙燒牛肉丼 NT$138

▲牛肉扎實帶點軟嫩,吃起來有濃郁的肉香及juicy感,每一口都十分飽足,淋了醬汁的米飯特別香醇,搭配泡菜、薑片一起品嚐增添微辣清香,愈吃愈涮嘴。


江戶龍壽司 紹興酒燒蛤蠣 NT$138

▲紹興酒燒蛤蠣 NT$138,蛤蠣控必嚐的料理,特別加了蛤蠣湯底去煮,搭配紹興酒特別濃郁香醇。

江戶龍壽司 紹興酒燒蛤蠣 NT$138

▲蛤蠣肉質飽滿多汁,吃起來十分鮮甜。

江戶龍壽司 紹興酒燒蛤蠣 NT$138

▲紹興酒帶出蛤蠣湯的清香甘甜,享用完蛤蠣時別忘了喝點精華湯汁。


江戶龍壽司(高雄)138元平價系列,聚餐推薦!文化中心日本料理 - 虎麗笑嗨嗨

▲黃金地瓜塔 NT$50,甜食控一定要吃這個,每日限量供應的手作甜點,建議大家可以提早預約比較不用擔心售完,黃金地瓜塔不僅提供內用,也可以預訂外帶哦!

江戶龍壽司 黃金地瓜塔 NT$50

▲黃金地瓜塔使用地瓜、北海道奶油、鮮奶油製作,口感非常綿密細緻,有淡雅清香的地瓜味,吃起來不會太甜膩,綿滑地瓜餡包覆舌尖,搭配以日本奶油自製的塔皮品嚐更對味。

江戶龍壽司 黃金地瓜塔 NT$50

▲充滿獨特奶香味的地瓜甜品一定要嚐嚐。


江戶龍壽司

▲用餐後都會供應一份自製甜點,每天做更換,虎麗吃到的是手工自製布蕾,綿密滑嫩入口即化,濃郁奶香和冰涼的微甜口感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江戶龍壽司

▲紫蘇醋飲是嚴選日本天然米醋加上紫蘇調配,喝入口會感受到醋的微酸,接著帶出紫蘇香氣和溫潤感,搭配餐點享用頗解膩。


江戶龍壽司 生啤酒

▲Orion生啤酒500ml NT$130/杯,品嚐日本料理時來一杯生啤酒特別暢快,店家特別嚴選的這款Orion生啤酒滋味比較甘醇,口感細緻滑順,非常適合配餐飲用。未成年請勿飲酒

江戶龍壽司 生啤酒


江戶龍壽司 生啤酒

▲入座後會提供清爽麥茶,另外還有特製的小菜。

江戶龍壽司 生啤酒

▲店內用餐空間。

江戶龍壽司 生啤酒江戶龍壽司 生啤酒

▲板前用餐區,一個人來用餐也很自在。

江戶龍壽司 生啤酒

▲多人用餐區。

江戶龍壽司 生啤酒

▲多人圓桌非常適合家庭聚餐、商務聚餐。

江戶龍壽司 生啤酒

▲門店外觀。

江戶龍壽司 炙燒牛肉丼 NT$138

來到江戶龍壽司不僅能品嚐到日本料理,還有精緻的無國界料理,店家特別推出單價138系列的餐點,有丼飯、刺身、天婦羅、握壽司、陶板等美味,非常適合約會聚餐!

推薦給想要吃138特色料理的你們^^

江戶龍壽司 無國界精緻料理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68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14:30 / 17:00-21:30

電話 07-2233282

江戶龍壽司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