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華蛋糕(高雄)型男師傅手工甜點!超美夢幻銀河,必吃人氣巧克力黑爵士(已搬家)

艾德華蛋糕 高雄甜點推薦

艾德華蛋糕 EDward Cake (已搬家至高雄市苓雅區永康街93號) 是一個可愛的甜點小攤車,可以到攤位購買也能選擇宅配服務,隨時滿足甜食控們的味蕾。型男師傅有11年的烘焙經驗,堅持嚴選高品質食材,並且不定期上課進修精進手藝,希望能讓大家擁有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品嚐豐富的層次和融合感~艾德華蛋糕原本是做造型蛋糕起家的,後來增加許多精緻小巧的甜點,虎麗最喜歡吃起來鹹甜的海鹽焦心蛋糕,加上烤焦糖脆脆的很香醇,還有巧克力黑爵士和充滿夢幻感的「銀河」完全燃燒少女心,口味也非常特別哦!

★2022更新:目前艾德華蛋糕已搬家至門市,開放內用!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康街93號

艾德華蛋糕 高雄甜點推薦

▲小清新風格的可愛攤車在三多一路106號(7-11旁邊),建議到附近放慢速度才不會錯過哦(笑)。

艾德華蛋糕 高雄甜點推薦 巧克力黑爵士 110元 銀河 130元

▲最近有推出一些夢幻新品,甜食控們可以衝一波!

艾德華蛋糕 高雄甜點推薦

▲冷藏櫃裡有多款造型甜點和人氣口味,每一個都好想帶回家啊~

艾德華蛋糕 高雄甜點推薦

▲可愛的「秋栗」也上市了,喜歡栗子甜點的可以試試。

艾德華蛋糕 高雄甜點推薦 銀河130元

▲銀河130元

漂亮的漸層銀河是新品,根本是收服少女心的甜點,讓人完全捨不得吃它!這款口味很特別,使用紅心芭樂與綠皮芭樂製作,有點顛覆想像,但滋味意想不到的match,是虎麗當天吃到的心中第二名~

艾德華蛋糕 高雄甜點推薦 銀河 130元

▲銀河的慕斯是選用Mascarpone製作,口感綿密細緻,包覆紅心芭樂和綠皮芭樂內餡多了清香風味,加上覆盆子餅乾酥脆酸甜,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很有咬感。

艾德華蛋糕 高雄甜點推薦 巧克力黑爵士 110元

▲巧克力黑爵士 110元

有多層次口感的這款甜點是人氣款,巧克力控絕對必吃!有5種巧克力搭配,使用72%巧克力製作慕斯、甘納許夾心、北海道巧克力奶霜,加上法式巧克力煎餅和可可巧克力餅乾,口味十分濃郁香醇,還有新鮮香蕉提升風味。

艾德華蛋糕 高雄甜點推薦 巧克力黑爵士 110元 艾德華蛋糕 高雄甜點推薦 巧克力黑爵士 110元

▲濃郁綿滑的巧克力幾乎入口即化,苦甜感融合香蕉滋味特別滑順,下午茶吃一份巧克力黑爵士配咖啡超有幸福感~

艾德華蛋糕 高雄甜點推薦 海鹽焦心蛋糕 100元

▲海鹽焦心蛋糕 100元

海鹽焦心蛋糕是虎麗的最愛,也算是艾德華的招牌甜點,包裝也十分可愛,喜歡焦糖甜香的吃貨別錯過。

艾德華蛋糕 高雄甜點推薦 海鹽焦心蛋糕 100元

▲蛋糕體是像生乳捲一樣的軟綿口感,包覆北海道奶霜吃起來清爽細滑,搭配海鹽香草牛奶糖帶來鹹甜風味,還有糖漿烤過的夏威夷豆增添咬感。

艾德華蛋糕 高雄甜點推薦 海鹽焦心蛋糕 100元

▲蛋糕上面一層烤焦糖是嚴選日本中雙糖炙烤,口感脆脆的充滿香甜味,帶回家慢慢享用還能保有脆度很療癒(笑)。

艾德華蛋糕 高雄甜點推薦 海鹽焦心蛋糕 100元

▲這個海鹽焦心蛋糕甜度比較多一點,很適合螞蟻人享用。

艾德華蛋糕 高雄甜點推薦 推推蛋糕 60元

▲推推蛋糕 60元/個

超級可愛的推推蛋糕最適合邊走邊吃了!每一款都有綿密的北海道奶霜,搭配當季新鮮水果味道比較清爽不膩,虎麗吃的是巧克力和藍莓口味,加上軟綿的蛋糕體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光。

艾德華蛋糕 高雄甜點推薦 推推蛋糕 60元

▲吃的時候先推出一點點,吃完再推才不會掉出來哦~

艾德華蛋糕 高雄甜點推薦

▲艾德華蛋糕還有多款手作餅乾、旅行蛋糕等可以選擇,很適合嘴饞的咀嚼控們。

艾德華蛋糕 高雄甜點推薦 艾德華蛋糕 高雄甜點推薦

▲艾德華蛋糕攤車位在7-11旁。

艾德華蛋糕(高雄)型男師傅手工甜點!超美夢幻銀河,必吃人氣巧克力黑爵士(已搬家) - 虎麗笑嗨嗨

▲艾德華蛋糕的甜點都是型男師傅親自製作哦!

艾德華蛋糕 高雄甜點推薦

艾德華蛋糕 EDward cake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永康街93號(搬家後的門市地址)

營業時間 週五、六、日 13:00-18:30 店內開放內用及小蛋糕/週二至週四僅販售預訂蛋糕(不包含小蛋糕),取貨時間10:00-18:00/週一公休

電話 0980-019974

用餐時間為90分(上餐後計算)

艾德華蛋糕FB粉絲團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