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酌 FEWdrink(高雄)巷弄裡的秘密基地!超狂爆漿蛋汁麵及特選精釀啤酒

小酌 高雄酒館

小酌 FEWdrink 隱藏在巷弄的民宅中,低調不喧鬧的溫馨空間讓人很放鬆!來這裡可以品嚐到獨家自製的美食料理,還有老闆精心挑選的酒,很適合偶爾想要聚餐小酌的吃貨們。虎麗特別喜歡爆漿的奶醬培根蛋汁麵,現做熱騰騰的滋味和現刨起司超銷魂,搭配精釀啤酒完全是種享受。小酌 FEWdrink是一間輕鬆的小店,提供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酒款,帶給大家獨特的味覺饗宴。

小酌 高雄酒館

▲一整個酒牆都是品酒師出身的老闆特別精心挑選的酒款,有蠻多獨特精釀啤酒、烈酒、葡萄酒可以品飲,唯一沒賣的就是調酒,如果不曉得要喝什麼搭配料理,就請老闆推薦吧!(啤酒外帶每瓶折價NT$50)

小酌 高雄酒館

小酌 高雄酒館 春分 NT$210

春分 NT$210/瓶,每次上架就會被秒殺的春分味道很有層次,使用青梅釀製酒,並以香檳酵母發酵麥汁混釀而成,喝起來帶點甘甜味,口感滑順溫潤,泡沫也十分細緻綿密。

小酌 高雄酒館 春分 NT$210

▲老闆貼心準備精釀啤酒杯,將酒倒入杯中產生氣泡能隔絕酒與空氣的接觸,更增添啤酒的香氣及香醇口感。

小酌 高雄酒館 Civale 奇瓦雷 NT$270

▲Civale 奇瓦雷 NT$270/瓶,這款虎麗私心很愛,使用七種花卉香料釀製啤酒,並且在瓶中自然發酵,口感非常清爽細緻。

小酌 高雄酒館 Civale 奇瓦雷 NT$270

▲小酌會依照不同酒的特質,會採用不同倒酒的方式,藉由產生泡沫釋放氣體,讓口感滑順而且不易脹氣。

小酌 高雄酒館 Civale 奇瓦雷 NT$270

▲Civale奇瓦雷的泡沫非常非常細緻,喝起來相當溫潤香醇,充滿獨特又豐富的自然香氣,使用北義有機小麥、薰衣草、山楂等入酒,清新風味讓人一喝就愛上。

小酌 高雄酒館 Civale 奇瓦雷 NT$270小酌 高雄酒館 Civale 奇瓦雷 NT$270 義式風乾豬五花 NT$350

▲義式風乾豬五花 NT$350,精釀啤酒最適合搭配這個享用!義式風乾豬五花嚴選採用掛川完熟酵母豬豚製作,是源自於日本高級A5和牛的養殖技術,自然完熟的脂質更加甘醇鮮香。

小酌 高雄酒館 義式風乾豬五花 NT$350

▲質感設計很便利,採真空包裝的方式,取出就能立即享用,虎麗覺得帶去野餐還不錯!如果喜歡三五好友聚會小酌,家裡一定要準備幾包。

小酌 高雄酒館 義式風乾豬五花 NT$350

▲義式風乾豬五花雖然是薄片,但是還帶有一點厚度,一片一口配酒剛剛好。豚肉搭配天然香料起熟成,香氣濃郁又有層次,獨特的鹹香滋味吃不膩,而且份量給很足,每一層都有隔開,沒吃完就冷藏起來很方便!(建議盡快食用完畢,才能享受到最佳風味)

小酌 高雄酒館 德式香腸盤 NT$100

▲德式香腸盤 NT$100,下酒小點來一份德式香腸盤很解饞,脆嫩香腸撒上些許天然香料增添風味,配著酸菜和蜂蜜芥末醬品嚐更夠味,酸酸甜甜的很順口。

小酌 高雄酒館 德式香腸盤 NT$100 小酌 高雄酒館 好吃的雞 NT$200

▲好吃的雞 NT$200,看到這道料理的名字就直接點了(笑)。將雞腿肉醃製後以低溫烹調,淋上特調醬汁,搭配蔥花提升風味,肉質軟嫩飽滿,吃起來還有脆脆的咬感,滿嘴都是清甜的醬香味。

小酌 高雄酒館 好吃的雞 NT$200小酌 高雄酒館 炸物拼盤 NT$140

▲炸物拼盤 NT$150,想要吃炸物又怕油膩,小酌 FEWdrink特別使用氣炸鍋料理,不加任何一滴油,讓炸物外層保有酥脆咬感,但是更低負擔。

小酌 FEWdrink(高雄)巷弄裡的秘密基地!超狂爆漿蛋汁麵及特選精釀啤酒 - 虎麗笑嗨嗨

▲洋蔥圈酥脆香醇,蘸點蕃茄醬多了酸甜鹹香,虎麗很喜歡這樣能吃著炸物又不怕油膩的體驗。

小酌 高雄酒館 炸物拼盤 NT$140

▲肉食控會喜歡的檸檬雞柳條口感扎實,配酒享用超過癮!

小酌 高雄酒館 墨西哥辣椒薄餅 NT$250

▲墨西哥辣椒薄餅 NT$250,想要吃飽一點點別錯過這道墨西哥辣椒薄餅,完全是必點的人氣料理!吃起來辣辣的太適合重口味吃貨,配一瓶精釀啤酒完全滿足。

小酌 高雄酒館 墨西哥辣椒薄餅 NT$250

▲薄餅餡料豐富,添加義式風乾臘腸和三種起司超牽絲,濃厚奶香與墨西哥辣椒的獨特辣感十分match,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小酌 高雄酒館 墨西哥辣椒薄餅 NT$250 小酌 高雄酒館 奶醬培根蛋汁麵 NT$230

▲奶醬培根蛋汁麵 NT$230,超級銷魂的奶醬培根蛋汁麵私心推薦一定要點!虎麗原本以為小酌 FEWdrink可能就是酒類比較有特色,沒想到自製的料理也很不錯,是吃貨們聚餐喝酒的好選擇。

小酌 高雄酒館 奶醬培根蛋汁麵 NT$230

▲奶醬培根蛋汁麵加上現刨的帕瑪森起司,陳年2年的起司香氣非常濃郁,搭配鹹香培根和滑順蛋汁一起食用更有層次。

小酌 高雄酒館 奶醬培根蛋汁麵 NT$230

▲義大利麵以特製奶醬收乾,稍微保留濕潤口感,趁熱拌勻讓麵條裹上厚實醬汁,每一口都有濃郁的奶香味。虎麗建議多人share餐點配啤酒,這樣不僅能吃更多樣料理,也不會容易膩口。

小酌 高雄酒館 蒜香清炒義大利麵 NT$230

▲蒜香清炒義大利麵 NT$230,不想要吃比較重口味的奶醬培根蛋汁麵,還有另一個好選擇,試試蒜香清炒義大利麵也不賴,小虎超級愛這個清香滋味。

小酌 FEWdrink(高雄)巷弄裡的秘密基地!超狂爆漿蛋汁麵及特選精釀啤酒 - 虎麗笑嗨嗨

▲看似簡單的義大利麵需要先用洋蔥、蒜頭爆香,再以橄欖油拌炒培根、蔬菜、杏鮑菇等配料,沒有加醬料就能嚐到入味的清香。麵條Q彈香醇,撒上天然香料提升口感,帶一點點微辣很涮嘴。

小酌 高雄酒館 蜜思嘉香橙重乳酪蛋糕

▲蜜思嘉香橙重乳酪蛋糕 NT$90/份 甜點於每週五六日供應,小酌 FEWdrink的甜點都是手工自製,滿足甜食控的另一個胃。這款使用新鮮香橙皮製作,表層是蜜思嘉葡萄渣釀白蘭地製成的香橙糖霜,帶來些許沙沙的咬感和甜味,帶點橙香非常順口,因為採用減糖處理所以甜度不會太高。(有提供6吋蛋糕預訂)

小酌 高雄酒館 氮氣咖啡

▲氮氣咖啡是新推出的飲品,選用精品豆以冷萃方式製作,搭配氮氣喝起來十分順口,泡沫相當綿密,咖啡有點焦糖香很溫潤。

小酌 高雄酒館 氮氣咖啡小酌 高雄酒館 菜單

▲用餐方式說明。

小酌 高雄酒館 菜單小酌 高雄酒館 菜單

▲菜單MENU。

小酌 高雄酒館 菜單

▲單份甜點於每週五六日供應,6吋蛋糕可以預約訂購。

小酌 高雄酒館小酌 高雄酒館

▲一樓小酌空間。

小酌 高雄酒館

▲一樓小酌空間,這個沙發區很有意思。

小酌 高雄酒館

▲二樓小酌空間適合多人聚會,這裡還有電子飛鏢可以玩哦!

小酌 高雄酒館

▲小酌 FEWdrink店外觀。

小酌 高雄酒館

▲隱藏在巷弄民宅中的小酌 FEWdrink擁有獨特氛圍,來這裡不會覺得吵鬧,反而多了一種輕鬆舒適感。

小酌 高雄酒館 小酌 高雄酒館 蒜香清炒義大利麵 NT$230小酌 高雄酒館 蒜香清炒義大利麵 NT$230

想要吃美食、喝點酒享受愉悅的美好時光,不妨來到「小酌 FEWdrink」放鬆一下,堅持自製美味又不會負擔太重的料理,搭配老闆精心挑選的酒,讓心情和味蕾一起大滿足!

推薦給想要小酌吃美食的你們^^

小酌 FEWdrink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興華路52-6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7:00-02:00凌晨、週二公休

電話 07-2366656

啤酒外帶每瓶折價NT$50

小酌FEWdrink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