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館(高雄)地表最強日本頂級和牛,饕客必吃!沙拉甜點免費供應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館 推出地表最強頂級和牛召集令活動,主餐精選神戶和牛、近江和牛、鹿兒島和牛等選擇,提供肋眼、沙朗、菲力三種不同口感的部位,而且於107/01/15至02/10活動期間,還有免費贈送限量澳洲翡翠鮑,滿足饕客們的味蕾!漢來牛排館一直都有免費供應自助沙拉吧及精緻甜點水果吧,加上舒適溫馨的用餐氛圍,非常適合聚餐約會,窗邊座位還能遠眺整個高雄市景。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館、鐵板燒、龍蝦酒殿皆有供應日本三大和牛料理)

看更多高雄吃到飽餐廳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氣泡水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氣泡水

▲入座後會提供礦泉水和氣泡水,虎麗選擇的是氣泡水。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自助沙拉吧

自助沙拉吧

只要消費用餐即可享免費供應的自助沙拉吧,有豐富新鮮的生菜,搭配多種特製醬料,品嚐美味牛排之前先吃點生菜沙拉滿足一下。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自助沙拉吧

▲醬料的選擇也非常多

香料油、橄欖油及黑醋,小朋友喜歡的千島醬、柳橙香醋汁。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自助沙拉吧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甜點、水果

精緻甜點水果吧

水果及特色甜點也可以自行選用,品項還蠻多的,可以滿足甜食胃!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巴拉卡乳酪 欄乾酪 燻乾酪 布利乾酪

▲提供數種乳酪,巴拉卡乳酪、欄乾酪、燻乾酪及布利乾酪。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甜點、水果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開胃菜

開胃菜

煙燻鮭魚搭配魚子醬,滋味微鹹順口,鮭魚十分軟嫩香醇。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果汁

果汁

新鮮葡萄柚汁喝起來酸甜解膩。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核桃麵包 大蒜麵包 搭配黑橄欖鯷魚奶油

▲麵包

虎麗吃到的有核桃麵包、大蒜麵包,搭配黑橄欖鯷魚奶油吃起來清香滑順,喜歡麵包的話也可以免費添加享用哦!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炭烤神戶和牛A5肋眼 法式洋蔥湯

法式洋蔥湯

味道非常厚實,還可以吃到洋蔥煮到滑嫩的口感,可以請服務人員加起司粉。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炭烤神戶和牛A5肋眼 奶油蟹肉蕃茄菠菜湯

奶油蟹肉蕃茄菠菜湯

濃醇的蕃茄湯底喝起來充滿蟹肉鮮味,口感綿密滑順,還有些許菠菜增添咬感。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炭烤神戶和牛A5肋眼(5盎司) NT$6000

▲炭烤神戶和牛A5肋眼(5盎司) NT$6,000+10%,趁著漢來大飯店舉辦的「地表最強-頂級和牛召集令」期間,一定要來品嚐看看神戶和牛A5級的滋味!主廚特別選用擁有9級油花的肋眼,獨特的豐厚口感很令人驚艷。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館(高雄)地表最強日本頂級和牛,饕客必吃!沙拉甜點免費供應 - 虎麗笑嗨嗨

▲身為日本三大和牛之一的神戶牛入口即化,被老饕封為「必吃的夢幻逸品」,而且每年僅出產5,000頭神戶牛,需經過嚴格條件審核通過才能得到神戶牛「野路菊印」的標章認證,每一批出產的肉品也都附有專屬編碼。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炭烤神戶和牛A5肋眼(5盎司) NT$6000

▲採炭烤方式料理的神戶和牛A5肋眼油花紋路非常美,入口咀嚼馬上化開,油脂包覆舌尖,滋味相當鮮甜多汁,可以搭配特製醬汁享用,虎麗選擇的是牛肉汁。(這款比較適合喜歡油脂豐厚口感的吃貨們,如果比較喜歡爽口一點建議選擇其他餐點)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炭烤神戶和牛A5肋眼(5盎司) NT$6000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馬鈴薯加酸奶、培根

馬鈴薯可以淋上多種醬汁,虎麗選擇酸奶、培根兩種搭配,吃起來帶有奶香及綿密口感,培根脆脆的增添香氣。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馬鈴薯加酸奶、培根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炭烤鹿兒島A5菲力和牛(6盎司) NT$3850

▲炭烤鹿兒島A5菲力和牛(6盎司) NT$3,850+10% ,這個是大眾接受度最高的日本和牛。年產量高達10萬頭的鹿兒島黑毛和牛榮獲2017年和牛奧林匹克大賽綜合評比冠軍,瘦肉與脂肪完美比例的分布使肉質特別軟嫩,是鹿兒島三大必嚐美食之一。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炭烤鹿兒島A5菲力和牛(6盎司) NT$3850

▲鹿兒島A5菲力和牛口感鮮嫩帶有扎實度,滋味鮮甜多汁,蘸點鹽享用更添風味,也可以搭配牛肉汁品嚐不同風味。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馬鈴薯加酸奶

▲馬鈴薯單加酸奶吃起來有更濃醇的奶香滋味,熱熱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澳洲翡翠鮑魚

凡點和牛套餐即贈一顆「澳洲翡翠鮑魚」

肉質非常厚實且鮮美多汁的鮑魚,吃起來有鮮甜滋味,搭配黑松露醬汁更添香醇,加上綿密細緻的薯泥特別香甜可口。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甜點 焦糖烤布蕾

甜點 焦糖烤布蕾

採桌邊服務的甜點秀好有趣!現場灑糖炙燒、搭配新鮮水果,可以立即享用溫熱軟嫩的布蕾和糖脆片,嘴裡充滿濃郁蛋香,甜度不會太高。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甜點 焦糖烤布蕾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熱茶

▲餐後提供的熱茶暖胃又解膩,虎麗喝的是洋甘菊茶,自然的甜味和香氣讓人很放鬆。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菜單

▲日本頂級和牛召集令菜單MENU。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菜單

▲平時即有提供的菜單MENU。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舒適溫馨的用餐環境。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窗邊座位還能遠眺美麗夜景。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

▲牛排館入口處。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館(高雄)地表最強日本頂級和牛,饕客必吃!沙拉甜點免費供應 - 虎麗笑嗨嗨

喜歡品嚐牛肉料理,想要體驗日本三大和牛的美味,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館有獨家炭烤和牛套餐,並且與鐵板燒、龍蝦酒殿一同推出日本神戶、近江及鹿兒島牛,讓饕客們可以盡情滿足味蕾!

地表最強頂級和牛召集令活動日期為107/01/15至02/10,趕緊把握時間嚐鮮吧~

推薦給鍾愛和牛美味的你們^^

漢來大飯店45樓牛排館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5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 17:30-22:00

電話 07-2135763

漢來45樓牛排館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