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桃桃(高雄)隱藏二樓!有兒童遊戲室的生活餐廳,推薦必吃泰式義大利湯麵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瑪莉桃桃 是隱藏在河堤社區二樓的生活餐廳,有舒適明亮的用餐空間,是約會聚餐的好選擇,還有獨立包廂哦!來這裡不僅能吃到義大利麵、燉飯料理、下午茶甜點,新推出的泰式義大利湯麵也完全滿足吃貨們的胃。如果爸爸媽媽想帶小朋友來用餐享受親子時光,店家有貼心供應特製兒童餐,並且設置了兒童遊戲室讓孩子們充分放電。瑪莉桃桃店內空間非常寬敞,可以為大人及小朋友設計各式精緻課程,很適合商業聚會、家庭聚餐等活動~

看更多三民區美食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嫩煎雞肉佐帕瑪起司 NT$230

▲這道是虎麗選擇的「客製化餐點」,很適合對料理口味有特別喜好的吃貨們。

搭配內容是:燉飯 + 焗烤(加價NT$50) + 經典紅醬,主食選擇嫩煎雞肉佐帕瑪起司 NT$230。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嫩煎雞肉佐帕瑪起司 NT$230

滿滿的起司焗烤充滿濃郁奶香,完全是起司控的愛!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嫩煎雞肉佐帕瑪起司 NT$230

燉飯口感飽滿軟綿,帶一點咬感,嫩煎雞肉非常飽滿扎實,口感軟嫩香醇,包覆一層紅醬吃起來鹹酸甜,還有蕃茄增添風味,愈吃愈涮嘴。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A餐 + NT$59 主廚例湯+法國麵包

A餐+NT$59(主廚例湯+法國麵包),想要吃飽一點可以升級套餐。主廚例湯當天提供的是南瓜濃湯,帶一點奶香味的南瓜濃湯很甘醇,喝起來綿密滑順有飽足感;法國麵包有厚實蒜香口味和原味,可以沾著濃湯享用更添軟綿口感。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A餐 + NT$59 主廚例湯+法國麵包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太妃棉花糖拿鐵 熱 NT$120

▲太妃棉花糖拿鐵 熱 NT$120 (搭配主餐任選飲品可折抵NT$30),濃醇的太妃糖香氣,加上咖啡微苦甜滋味很順口,還有甜心拉花和棉花糖點綴增加視覺和口感。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泰式豚骨香檸義大利湯麵 海鮮口味 NT$260

▲泰式豚骨香檸義大利湯麵 海鮮口味 NT$260 (附泰式奶茶一杯),酸酸辣辣的泰式豚骨湯底,非常香濃夠味,可以搭配義大利麵或公仔麵,還有豐富的海鮮料滿足味蕾!而且香菜是另外附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添加。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泰式豚骨香檸義大利湯麵 海鮮口味 NT$260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泰式豚骨香檸義大利湯麵 海鮮口味 NT$260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泰式豚骨香檸義大利湯麵 海鮮口味 NT$260

▲虎麗選擇搭配義大利麵,Q彈的口感很涮嘴,每一口都酸辣帶有奶香風味,海鮮給得很有誠意,吃得到干貝、淡菜、鮮蝦、蛤蠣、中卷。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泰式豚骨香檸義大利湯麵 海鮮口味 NT$260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喝起來相當濃厚,甜度稍微高一點點,但是非常夠味!入口後慢慢帶出茶香滋味十分滑順。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海綿寶寶套餐(奶油白醬) NT$220

▲海綿寶寶套餐(奶油白醬) NT$220 (兒童餐份量專為3-12歲孩童設計,大朋友請另外點餐),這套是兒童限定的餐點,使用可愛的車車餐具盛裝,還有多樣的配餐可以讓小朋友吃得很滿足。

餐點會附:(進口海綿寶寶造型麵/圓直麵/燉飯 三選一)、喜憨兒手作蛋糕、時蔬、薯餅、新鮮水果、新鮮果汁、甜點。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海綿寶寶造型麵

超可愛的海綿寶寶系列造型麵,口感Q軟好咀嚼,搭配奶油白醬吃起來很香醇,濃濃的奶味不膩口,還有蔬菜和洋蔥增添咬感。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海綿寶寶造型麵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薯餅

薯餅麵衣不會太厚,口感酥脆軟綿,較不油膩。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新鮮水果

豐富的水果吃起來新鮮多汁,享用兒童餐也能讓小朋友均衡飲食。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新鮮果汁

新鮮現打的果汁喝起來酸甜帶點綿滑感。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甜點

▲甜點是香甜的布丁,滋味淡雅不過甜,口感十分軟滑。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水

▲小朋友需要喝水的話,瑪莉桃桃都有貼心準備小杯壺哦!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愛戀草莓骰子鬆餅(季節限定) NT$220

▲愛戀草莓骰子鬆餅(季節限定) NT$220,吃完正餐也要來一份甜點滿足甜食胃!這個季節限定的草莓骰子鬆餅有一個超可愛的草莓聖誕老公公,鬆餅裡面還有一球冰淇淋,總共兩大球超狂的!骰子鬆餅小巧好入口,外酥內軟帶有濃醇蛋香,搭配鮮奶油更添滑順口感及奶香味,草莓酸甜多汁,吃起來爽口不膩。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愛戀草莓骰子鬆餅(季節限定) NT$220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草莓水果奶昔(季節限定) NT$150

草莓水果奶昔(季節限定) NT$150 (搭配鬆餅任選飲品可折抵NT$30),粉紅色飲品真的很殺少女心!細緻冰沙口感,喝起來有濃郁草莓香氣,還有滑順的奶味,草莓控一定要點來試試。


菜單MENU

瑪莉桃桃 菜單 瑪莉桃桃 菜單 瑪莉桃桃 菜單


瑪莉桃桃 高雄 親子餐廳

▲寬敞舒適又明亮的用餐空間,可以拍很多網美照。

瑪莉桃桃 高雄 親子餐廳 瑪莉桃桃 高雄 親子餐廳

▲設有雜誌區和主題式桌遊。

瑪莉桃桃 高雄 親子餐廳

▲兒童遊戲室。

瑪莉桃桃 高雄 親子餐廳瑪莉桃桃 高雄 親子餐廳

▲餐廳外觀,從瑪莉桃桃的招牌下方進入,往樓梯走向二樓就到囉!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

想要在舒適的用餐空間約會吃美食,瑪莉桃桃一直是不錯的選擇!來這裡可以吃到豐富多樣的餐點,還有客製化料理,無論是朋友、情侶的聚餐,或是爸爸媽媽想帶小朋友來放鬆一下都很適合。

推薦給想要吃美食約會的你們^^

瑪莉桃桃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51號2樓

2/3、4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 – 21:00

2/5號開始 營業時間 平日09:00-14:30 / 17:30-21:00、假日及國定假日09:00-21:00

電話 07-3506857

抵消大人NT$150/小孩NT$100(12歲以下)

消費酌收10%清潔費

下午茶時段低消均為NT$80

瑪莉桃桃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