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悅軒(高雄)港式飲茶推薦,聚餐新選擇!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京悅軒 位於H2O水京棧國際酒店二樓,是港式飲茶聚餐的新選擇,餐廳運用大紅燈籠結合現代設計,帶給大家典雅舒適的用餐氛圍。主廚精選在地食材,結合極致刀功廚藝精心烹調,提供多樣化的美味餐點,推薦必點一鴨三吃,還有不吃後悔牛肉麵、山葵海大蝦、紅花綠葉等料理,享受味蕾與視覺的饗宴。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出自京城建設,是高雄商務酒店新地標,外觀呈現水波流動的概念,加上藍色的色調展現高雄港都的意境。來這裡不僅能品嚐美食,也是觀光旅客或商務人士住宿的好選擇。

看更多鼓山美食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小菜

▲招待小菜,豆乾有濃郁的醬香及豆香味,口感軟嫩飽滿。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小菜

▲招待小菜,黑木耳脆脆的很有咬勁,淡雅清香十分順口。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入座後會送上一壺熱茶暖胃,茶類選擇多元。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一鴨三吃

▲一鴨三吃 NT$2,100 (需兩天前預訂),來到京悅軒必吃經典烤鴨,三種吃法滿足味蕾,由主廚以精緻刀工片下鴨肉,搭配獨創吃法享受令人垂涎的美味。

獨創吃法:

一吃,乳豬醬加小黃瓜和蔥段、金桔藍莓醬加上洋香瓜和綠捲鬚,傳統結合現代的兩種吃法。

二吃,炒鴨絲或炒鴨架。炒鴨絲可另加購餅皮,包著鴨絲食用。

三吃,可選擇酸菜鴨架湯或獨家功夫鴨粥。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一鴨三吃

▲嚴選使用櫻桃鴨加上獨門秘方醃製,外皮燒烤至香酥金黃,鴨肉仍保有鮮嫩飽滿口感。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一鴨三吃

▲烤鴨冒著熱氣飄來迷人香味,光是看著主廚片鴨就足以令人食指大動,想要趕快品嚐外酥內軟的滋味。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一鴨三吃

▲現蒸餅皮軟嫩Q彈,愈嚼愈香。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一鴨三吃

▲餅皮包著剛片下來的鴨肉,加入乳豬醬、小黃瓜、蔥段,吃起來鹹甜香醇,虎麗非常喜歡這種傳統的滋味。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一鴨三吃

▲創意吃法加了金桔藍莓醬、洋香瓜、綠捲鬚,吃起來是甜的滋味,口感清香爽口很解膩,帶有烤鴨獨特香氣。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一鴨三吃 韭黃炒鴨肉

▲炒鴨絲有豐富的醬香味,搭配蔬菜吃起來的口感更豐富,鴨絲鮮嫩帶點鹹度,很適合配粥品享用。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一鴨三吃 韭黃炒鴨肉H2O 水京棧 京悅軒 一鴨三吃 鴨肉粥 10人份

▲獨家功夫鴨粥是虎麗的心頭好,煮到綿密滑順的鹹粥飽滿可口,加入帶骨帶皮的鴨肉更添風味,這鍋份量大約10人份左右,聚餐時選擇功夫鴨粥是很棒的選擇!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一鴨三吃 鴨肉粥 10人份

▲烤鴨煮粥更香醇美味,肉質鮮嫩扎實,配著鹹粥享用非常飽足。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一鴨三吃 鴨肉粥 10人份

▲粥已經燉煮到十分綿密,幾乎入口即化,多層次滋味讓人怎麼也吃不膩。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一鴨三吃 鴨肉粥 10人份

▲品嚐功夫鴨粥可以另外加入香菜、蔥花、油條,享受不一樣的豐富口感。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不吃後悔牛肉麵

▲不吃後悔牛肉麵 NT$480 (附小菜及水果),這道名字取得太好了!主廚特製的牛肉麵是吃過還會想念的好滋味。使用牛骨燉煮8小時的高湯,加上燉了4小時的澳洲牛肉,可以品嚐到清香爽口與鮮甜味。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不吃後悔牛肉麵

▲牛肉湯底使用冰糖熬煮,喝起來爽口不膩,帶點自然酸甜風味。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不吃後悔牛肉麵

▲嚴選澳洲牛肉料理,瘦肉的部分帶點油脂,吸滿湯汁精華,口感軟嫩扎實;牛筋Q軟有嚼勁,可以享受豐富膠質在嘴裡化開的味蕾饗宴。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不吃後悔牛肉麵

▲麵條Q彈有勁,表面裹上湯汁,吃的時候漱嚕入口相當過癮。

京悅軒(高雄)港式飲茶推薦,聚餐新選擇!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 虎麗笑嗨嗨

▲小菜提供醃漬番茄、醃漬苦瓜、微辣木耳,酸甜辣的滋味非常解膩。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水果

▲享用完牛肉麵還有清涼水果可以享用。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避風塘牛菲力 NT$680

▲避風塘牛菲力 NT$680,選用牛菲力製作,稍微勾薄芡裹住骰子牛肉,搭配特調醬汁料理充滿微辣香氣,牛肉十分軟嫩香醇,可以配點蒜片享用更添層次風味,這道虎麗也很喜歡,一吃就停不下來。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避風塘牛菲力 NT$680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山葵海大蝦

▲山葵海大蝦 NT$520,精緻漂亮的擺盤,還畫了一隻可愛小蝦,讓虎麗的少女心大爆發(笑)。這道使用整隻新鮮海大蝦,搭配山葵粉料理,可以吃到脆嫩口感和濃厚的香辣滋味。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山葵海大蝦H2O 水京棧 京悅軒 蝦仁腸粉 NT$180

▲蝦仁腸粉 NT$180,港式飲茶必吃的料理之一就是腸粉,主廚嚴選新鮮蝦仁製作,使用軟嫩滑Q的腸粉包覆,再淋上特調醬汁,吃起來鮮香鹹甜十分開胃。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蝦仁腸粉 NT$180京悅軒(高雄)港式飲茶推薦,聚餐新選擇!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 虎麗笑嗨嗨

▲蕈菇腸粉 NT$120,喜歡濃郁蕈菇香氣的可以試試這個,吃起來脆脆的很多汁,軟嫩腸粉裹上鮮甜醬汁,口感清爽美味。

京悅軒(高雄)港式飲茶推薦,聚餐新選擇!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 虎麗笑嗨嗨H2O 水京棧 京悅軒 紅花綠葉 NT$380

▲紅花綠葉 NT$380,使用整顆蕃茄包覆海鮮、川耳、木耳,吃起來非常有鮮甜香味,淋上濃雞湯增添風味,濃郁香醇的口感因為蕃茄而平衡,嘴裡餘韻慢慢散發很清爽。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紅花綠葉 NT$380

▲這道紅花綠葉以十字切開,展開的瞬間就像一朵花,豐富了視覺饗宴。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紅花綠葉 NT$380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清炒芥藍 NT$240

▲清炒芥藍 NT$240,每次吃港式飲茶都必點芥藍,這道嚴選鮮脆嫩口的芥藍清炒料理,滋味十分香醇,可以嚐到特別的香氣和獨特的甘苦尾味。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清炒芥藍 NT$240H2O 水京棧 京悅軒 三餃關係

▲三餃關係 NT$60,餐後吃點甜品更滿足,主廚以陝西菜炸豆腐奶的概念製作創意料理,將三角餃子包入香蕉、起司、麵皮,外層炸得相當酥脆,撒上糖粉增加甜味,一口咬下有淡雅的香蕉滋味,口感扎實豐富。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三餃關係H2O 水京棧 京悅軒 奶黃流沙包 2粒 NT$60

▲奶黃流沙包 2粒 NT$60,虎麗最愛的甜品是流沙包,這個使用竹炭製作麵皮,桿得很像大理石紋路,內餡是特製奶皇,吃起來微甜綿滑不膩,麵皮十分Q彈扎實,吃完超飽足。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奶黃流沙包 2粒 NT$60飯後醋飲

▲餐後會送上一杯醋飲解膩,漂亮的金魚裝飾在杯裡悠遊,撒上食用玫瑰花特別繽紛。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用餐空間十分典雅舒適。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H2O 水京棧 京悅軒H2O 水京棧 京悅軒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頂樓有空中酒吧及泳池,在京悅軒用完餐也可以來這裡喝點調酒放鬆一下,晚上有華麗燈光的氛圍更好。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H2O 水京棧 京悅軒

伴著窗邊的綠樹享受主廚特製美味料理,京悅軒帶給人舒適自在的感受,兩個人或是一群人都很適合約在這裡,體驗視覺與味蕾的精緻饗宴。

推薦給想品嚐美味港式飲茶的你們^^

京悅軒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66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14:00, 17:00–21:00

訂位電話 07-5539005

水京棧國際酒店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看更多飯店美食

愛河畔花園聚餐!必嚐乳豬燒味三拼,國賓大飯店粵菜廳

I RIVER 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國賓大飯店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