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兵衛壽喜燒(高雄)肉食控雙人套餐,鍋物推薦!美術館午晚餐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雙人套餐 699+10%

井兵衛壽喜燒鼓山美術館附近,提供嚴選食材及自熬湯頭製作美味鍋物,推出雙人套餐、三人套餐,套餐內有蔬菜拼盤、餃類拼盤、開胃氣泡飲、甜點等料理,很適合大家聚餐約會享用,份量給得頗有誠意。肉品的部分特別選用美國prime雪花牛和黑毛豬五花,鮮嫩口感滿足肉食控的味蕾,喜歡壽喜燒的吃貨不妨來嚐鮮一下!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附無糖麥茶

▲入座後會提供一壺無糖麥茶,可以搭配料理享用很解膩。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美術館 蔬菜拼盤

▲雙人套餐 699+10% (開胃小菜/當日湯品*2/蔬菜拼盤/餃類拼盤/黑毛梅花豬/美國prime雪花牛/氣泡醋飲*2/當日甜點*2/白飯.烏龍麵.王子麵.冬粉.寬冬粉五選二),套餐的份量剛剛好,兩個人吃會飽足,如果想要吃得更豐富可以加點。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小菜

▲開胃小菜是自製的黃金泡菜,酸甜辣的滋味十分開胃,口感微脆非常涮嘴。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當日湯品

▲當日湯品提供清爽的鮮菇湯,喝起來清香鮮美,有脆嫩的咬感。

井兵衛壽喜燒(高雄)肉食控雙人套餐,鍋物推薦!美術館午晚餐 - 虎麗笑嗨嗨

▲湯頭自家使用大骨、蔬菜等食材一起熬煮,充滿鹹甜的滋味,用餐過程中湯頭愈煮會愈濃厚,建議加入白開水平衡鹹度。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美術館 蔬菜拼盤

▲精心嚴選食材的蔬菜拼盤可以先放進壽喜鍋內慢慢煮到入味,木耳和蒟蒻咀嚼感豐富,還有南瓜、蘿蔔等都非常鮮甜。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美術館 餃類拼盤

▲餃類拼盤給的份量十足,有龍蝦棒、龍蝦沙拉、干貝燒、芋香丸、魚蛋、蛋餃、魚餃、魚板麻吉燒、三角板豆腐等食材,兩個人品嚐很剛好,每一種都吃得到。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美術館 餃類拼盤

干貝飽滿香醇,吸滿湯汁十分多汁,微鹹甜滋味很順口;龍蝦棒滑嫩厚實,吃起來有濃郁的鮮香;芋香丸軟嫩飽滿,入口可以嚐到豐富的芋頭口感和香氣,是芋頭控的心頭好。魚餃口感扎實又香醇,不會覺得油膩;魚板麻吉燒內餡Q嫩綿密,非常特別。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美術館 餃類拼盤

龍蝦沙拉一咬開就爆漿,濃醇厚實的鮮香帶點微鹹度很涮嘴。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美國prime雪花牛

▲井兵衛壽喜燒嚴選美國prime雪花牛,店內皆是使用原塊牛肉,雪花牛油花漂亮,口感會比較滑順。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美國prime雪花牛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美國prime雪花牛

▲雪花牛肉稍微涮熟享用,可以吃到獨有的牛肉香氣及脆嫩感,蘸點醬汁品嚐更提味。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美術館 黑毛梅花豬

黑毛梅花豬肉質脆嫩扎實,這一盤的份量給兩個人食用剛剛好。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美術館 黑毛梅花豬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美術館 黑毛梅花豬

▲豬肉可以稍微煮久一點,壽喜燒醬汁附在肉片上,吃起來鹹甜香醇很夠味。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豬肉沾蛋汁下去煮

▲建議涮肉的時候可以將肉片先裹上蛋白,這樣口感會更加滑嫩哦!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雞蛋

▲生雞蛋用來製作壽喜燒的沾醬,不敢吃生蛋的可以選擇其他沾料。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沾醬

沾醬建議打一顆蛋黃在碗裡,然後加一些店家特製的水果醋,搭配蔥花、蘿蔔泥、辣椒提味,口感酸甜開胃,將肉片蘸著吃很解膩。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牛肉沾蛋汁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美術館 黑毛梅花豬

▲虎麗的主食選擇了白飯及烏龍麵,兩個人可以分享著品嚐。壽喜燒涮肉片最適合搭配白飯,鹹甜醬汁和蛋黃沾醬融入米飯裡,大口吃下超過癮!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烏龍麵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烏龍麵

烏龍麵Q彈有嚼勁,吃起來充滿獨特香氣,吸附壽喜燒醬汁更加順口。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氣泡醋飲 可續杯

▲氣泡醋飲 (可續杯),蔓越莓滋味的氣泡醋飲酸甜解膩,也可以重整味蕾,虎麗超愛這口味,忍不住續了好幾杯。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當日甜點 明治雪糕冰棒

▲當日甜點是明治雪糕冰棒,濃醇的牛奶香和清涼感很消暑,吃完壽喜燒來一支冰棒最銷魂。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無骨雞腿肉 NT$220

▲單點 無骨雞腿肉 NT$220,虎麗很推薦肉食控加點這道無骨雞腿肉,店家嚴選溫體雞肉,肉質十分鮮嫩,煮過之後品嚐帶點鮮甜味,口感扎實帶有脆嫩度,吃起來頗甘甜。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無骨雞腿肉 NT$220 井兵衛壽喜燒 菜單 高雄

▲菜單MENU。

井兵衛壽喜燒 菜單 高雄

▲菜單MENU。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用餐空間舒適。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吧檯前也有座位。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餐廳外觀。

井兵衛壽喜燒 高雄 美術館 蔬菜拼盤

好喜歡吃鹹鹹甜甜的壽喜燒鍋物,涮肉片享用超過癮!井兵衛壽喜燒嚴選食材料理,自家熬煮湯頭搭配原塊肉品,來這裡點套餐品嚐很方便,雙人份量給得剛剛好,可以吃得飽足。

推薦給喜歡壽喜燒火鍋的你們^^

井兵衛壽喜燒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93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14:30/17:30-21:30/週四公休

電話 07-5868155

井兵衛壽喜燒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