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聚所(高雄)隱藏二樓的甜點店,約會推薦!創意鳥籠下午茶

好聚所 高雄

好聚所 位於左營瑞豐夜市附近,是約會聚餐的好去處!店名原意為「好聚。所」,好聚的英文名Hiraeth有鄉愁、掛念、渴求、不可回去的愁緒涵義,具有兩種面向的意境。如同歲月有離合,店家提供了一個讓緣分好聚的場合,讓來到這裡的人都能珍惜緣分、用心交流相處,享受美食帶來的幸福感,一起好聚好散。

店內的擺設裝潢都是一點一滴慢慢收藏,像是收銀機已有近百年歷史,整體氛圍呈現比較有溫度,給人一種溫馨的感受。餐點沒有花俏的設計和擺盤,提供主食、三層下午茶、鹹點、甜點手作料理,還有日本茶、台灣茶、英國茶可以品飲。

好聚所 招牌英式 下午茶 NT$599

▲招牌英式下午茶 NT$599 + 任選NT$120飲品2杯。在充滿時髦氛圍的空間裡享用下午茶,彷彿置身歐洲小店,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好聚。所」提供自家手作料理搭配出三層美味,有鹹甜食滿足吃貨們,使用創意鳥籠呈現英式下午茶,另外附上兩杯飲品享用,很適合閨蜜來個小聚會。

好聚所 招牌英式 下午茶 NT$599

▲鳥籠下午茶第一層有三個小鬆餅,第二層蛋糕部份有原味乳酪起士蛋糕、抹茶乳酪起士蛋糕、提拉米蘇(三選一)+手工烤布丁,第三層則是創意鹹食,並且嚴選使用YAMAZAKI山崎麵包,這個下午茶份量大約適合兩人食用,吃完還蠻有飽足感的。

好聚所 招牌英式下午茶 NT$599

▲第一層迷你小鬆餅有三種口味,分別為果醬、鮮奶油、蜜蘋果,鬆餅軟Q扎實很香醇,搭配不同的滋味嚐起來很驚喜。

店家自製果醬清香自然,帶點檸檬味相當爽口,鮮奶油淋了些許楓糖漿提升甜味,讓鬆餅口感更加綿密滑順,蜜蘋果微脆香甜,蜜汁滲入小鬆餅融合出層次風味。

好聚所 招牌英式 下午茶 NT$599

▲第二層蛋糕虎麗選擇原味乳酪起士蛋糕,綿密濃醇的乳酪起士味非常順口,搭配底層特製消化餅帶來豐富口感,酸甜滋味包覆舌尖讓人一口接一口。

好聚所 招牌英式 下午茶 NT$599

▲手工烤布丁非常滑Q,用湯匙舀起來的時候就能感受到綿密扎實,有濃醇的蛋奶香氣,甜度恰好不膩。

好聚所 招牌英式 下午茶 NT$599

▲第三層創意鹹食都是現點現做,使用YAMAZAKI山崎麵包製作,吃完甜食再來品嚐鹹點剛剛好,可以平衡一下味蕾,虎麗兩人都很喜歡「好聚。所」特製的創意鹹食,調配的滋味很有層次,搭著麵包食用很涮嘴。

長棍麵包鋪滿普羅旺斯燉菜,有橄欖、酸豆、彩椒、蕃茄等配料,燉菜十分酸甜開胃,麵包吃起來酥脆但入口後會稍微軟化,清香爽口的味道非常適合夏天品嚐。煙燻鮭魚加上酸奶搭配土司麵包,軟綿帶有嚼勁,吃得到煙燻鮭魚獨特鮮香和軟嫩感。

好聚所 招牌英式 下午茶 NT$599

▲以現煎培根、起司組合的小漢堡也是虎麗心頭好,培根有濃郁的燻香味,些許鹹度加上起司嚐起來比較溫潤可口。

好聚所 日本玉露奶茶 NT$140 熱

▲日本玉露奶茶 NT$140(熱)。享用下午茶可以選擇NT$120飲品或加價換購,虎麗點了一壺店家推薦的日本玉露奶茶,採用現點現煮的鍋煮方式特別濃郁香醇,熱飲以中式的杯壺盛裝特別有意思。

好聚所 日本玉露奶茶 NT$140 熱

▲嚴選日本玉露茶葉煮製,這款很適合喜歡綠茶滋味的吃貨品嚐,喝起來自然甘醇不澀口。

好聚所(高雄)隱藏二樓的甜點店,約會推薦!創意鳥籠下午茶 - 虎麗笑嗨嗨

▲每一份鍋煮鮮奶茶都是現點現煮,雖然要稍微耐心等候,但喝到清新茶香時完全讓人心滿意足。

好聚所(高雄)隱藏二樓的甜點店,約會推薦!創意鳥籠下午茶 - 虎麗笑嗨嗨好聚所 日本玉露奶茶 NT$140 熱

▲日本玉露加入鮮奶茶煮製呈現淡雅的乳白色,獨特茶香味隨著熱氣散發出來,喝入口時充滿溫潤口感,帶有自然奶香及綠茶風味。鍋煮方式完整釋放茶的精華,融合鮮奶的些許甜香味相當滑順,這壺絕對是奶茶控必喝的飲品。

好聚所 日月潭紅玉紅茶 NT$120 冰

▲日月潭紅玉紅茶 NT$120(冰)。下午茶搭配的另一杯飲品選擇了日月潭紅玉紅茶,使用冰鎮的方式保留茶的原味,每一口都能啜飲到溫潤自然的豐富茶香,紅玉茶湯明亮艷紅,裝在日式復古的玻璃杯裡還有點浪漫的感覺!


好聚所 手工正統蛋包飯 NT$260

▲手工正統蛋包飯 NT$260(可折抵NT$60飲品+附一碗濃湯)。約會聚餐想來點鹹食料理的話,這道是很不錯的選擇,嚴選台梗九號米搭配無毒養生蛋製作,送上桌時還會提供桌邊服務,在你眼前切開蛋包,瞬間像花苞一樣展開超驚喜!

好聚所 蛋包飯好聚所 蛋包飯

▲展開的滑嫩蛋包完整包覆特製炒飯,店員會協助淋上醬汁,香氣十足讓人胃口大開,另外還有豐富的蕈菇、洋蔥增添口感。

好聚所 蛋包飯

▲炒飯有四季豆、玉米、肉末提升咬感,嚐起來香醇帶有些許鹹度,搭配滑嫩蛋包不膩口,將蛋包飯加上醬汁一起食用更提味。

好聚所 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熱騰騰的充滿南瓜及奶香,喝起來滑順爽口不會過於濃稠。


好聚所 鑄鐵現煎法式吐司 NT$150/單點、套餐任選一杯飲料NT$240

▲鑄鐵現煎法式吐司 NT$150(單點) 或 升級套餐任選一杯飲料NT$240。這道是新推出的甜點,製程非常費時,必須將吐司先浸泡在自製的蛋蜜裡10-12小時,這樣烤過之後口感才會很布丁ㄉㄨㄞㄉㄨㄞ的很滑嫩。

好聚所 鑄鐵現煎法式吐司

▲鑄鐵現煎法式吐司烤過後會撒上糖粉,享用時可以再淋一點楓糖提升香甜味。

好聚所 鑄鐵現煎法式吐司

▲法式吐司切面很像蛋糕,吃起來外酥內軟更像布丁綿密的口感,嘴巴輕輕一抿就化開,滑順得讓人吃了就停不下來。


好聚所 抹茶茶巾慕斯 NT$180/單點、套餐組合任選一杯飲料NT$270

▲抹茶茶巾慕斯 NT$180(單點) 或 升級套餐任選一杯飲料NT$270。超可愛的甜點打了蝴蝶結送上來,好像收到一份充滿幸福的禮物(笑)。這個抹茶茶巾慕斯使用純日本抹茶製作餅皮,搭配自製抹茶慕絲、客家麻糬及花生粉做內餡,吃起來香甜Q軟,還帶有濃郁的抹茶香。

好聚所 抹茶茶巾慕斯 NT$180/單點、套餐組合任選一杯飲料NT$270

▲品嚐這道甜點時建議用手抓著上面的皺摺處,然後直接送入嘴裡,大口咬下可以享受到豐富的甘甜滋味。


菜單 MENU

好聚所 菜單 menu好聚所 菜單 menu好聚所 菜單 menu好聚所 菜單 menu好聚所 菜單 menu


好聚所 高雄

▲用餐空間舒適寬敞,座位之間有點距離讓人感受更舒服,跟閨密聊天也不怕被打擾。

好聚所 高雄好聚所 高雄

▲餐具放置在入口處旁的櫥櫃裡,抽屜上面都有對應的餐具裝置。

好聚所 高雄

▲點餐櫃檯。

好聚所 高雄

▲店門外牆上播放著老式電影好有時髦復古感。

好聚所 高雄

▲「好聚。所」外觀,充滿歐洲小店的氛圍。

好聚所 高雄

▲「好聚。所」的入口就在蝸居咖啡裡,櫃檯旁有個樓梯入口,往上走就會到達。

好聚所 高雄

▲「好聚。所」位於蝸居咖啡2樓。

好聚所 招牌英式 下午茶 NT$599

這裡是一個輕鬆自在的「好聚。所」,料理沒有花俏的設計和擺盤,提供真誠與實在的手作美食,讓大家能在舒適的環境氛圍中用餐、相處,並且珍惜彼此最珍貴的時光。

推薦給想要好聚的你們^^

好聚所 Hiraeth Cafe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35號2樓

營業時間 週三至週日  11:00 – 21:00/週一二公休(8月起僅週二公休)

電話 07-5229000

好聚所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閱讀更多隱藏的美食

玫關係,是愛情啊!夢幻約會秘境,流浪吧

西子灣小秘境,閣樓透明屋!野FUN食旅

老民宅裡的隱藏版甜點!草上飛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