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樂格(高雄)超夢幻冰淇淋菠蘿,夏季甜品!文化中心可愛麵包店

亞樂格 義式 冰淇淋菠蘿

亞樂格 位於文化中心旁,特製烘焙麵包,嚴選使用日本星野酵母、日本奧本麵粉、法國藍絲可AOP頂級發酵奶油等製作,來這裡不僅可以享用美味麵包,還有夏季必吃的冰淇淋菠蘿。烤過的星野菠蘿熱騰騰,夾入兩球義大利冰淇淋,抹茶、巧克力或香草冰淇淋慢慢融化,入口會有冰火五重天的感覺,甜食控們一定要來試試!

Allegro在義大利文是愉悅、快樂的意思,店家提供沒有負擔的自然美味,讓每一位吃到的顧客都能獲得心裏的滿足,並且帶來愉悅心情。

亞樂格 義式 冰淇淋菠蘿

▲主廚本身擁有10多年烘焙經驗,更曾赴日本研修,對食材非常講究、要求。

亞樂格 義式 冰淇淋菠蘿

▲亞樂格使用日本星野酵母,讓麵包吃起來自然香醇,嘴巴不會留有酸酸的口感,對於胃不好的吃貨來說是比較好的選擇。

亞樂格 義式 冰淇淋菠蘿 使用日本麵粉

▲主廚嚴選兩種日本的奧本製粉製作烘焙。


亞樂格 義式 冰淇淋菠蘿 NT$100

▲冰淇淋菠蘿 NT$100/份,亞樂格首推必吃是麵包,做成冰淇淋菠蘿超少女心!每天製作的菠蘿麵包回烤後夾入嚴選使用的義大利冰淇淋(每一份可以搭配2球),滋味爽口不膩,夏天吃這個最消暑,冰冰涼涼是很棒的下午茶點心。

亞樂格 義式 冰淇淋菠蘿亞樂格 義式 冰淇淋菠蘿 NT$100

▲冰淇淋菠蘿 NT$100/份,香草加抹茶冰淇淋是絕配,熱騰騰菠蘿麵包遇上冰淇淋簡直冰火五重天!

亞樂格 義式 冰淇淋菠蘿 NT$100

▲菠蘿麵包外層微酥脆,吃起來帶點甜味和蓬鬆軟綿口感,撒上些許莓果乾增添風味。香草冰淇淋有豐富的香草籽,滋味清香微甜,抹茶充滿濃郁的苦甜味,搭配在一起非常滑順。

亞樂格 義式 冰淇淋菠蘿 NT$100

▲冰淇淋菠蘿 NT$100/份,虎麗當天還有吃到巧克力冰淇淋,濃醇苦甜的風味讓人一吃就愛上,可以選擇搭配香草或是抹茶冰淇淋,融合的口味加上厚實菠蘿麵包很match。這款夏季必吃的冰涼甜品推薦甜食控們嚐鮮一下!

亞樂格 義式 冰淇淋菠蘿 NT$100


亞樂格

▲Allegro亞樂格主打麵包一定要試試,使用日本星野酵母製作,虎麗私心最推甜可頌、鹽可頌,另外還有其他多種經典麵包和不定期推出季節限定的口味。

亞樂格 甜可頌 NT$35 使用法國藍思可AOP頂級發酵奶油

▲甜可頌 NT$35,這款虎麗最愛的麵包是日本奧本製粉、法國頂級AOP藍絲可發酵奶油、藍絲可鮮奶油等製作,可頌底層刷了一層雙目糖,最後撒了些許在上面增添口感,烤過之後帶有濃郁香氣及甜味。

亞樂格 甜可頌 NT$35 使用法國藍思可AOP頂級發酵奶油

▲甜可頌上面的雙目糖咬起來卡滋卡滋很過癮,吃在嘴裡充滿甜蜜的感覺。

亞樂格 甜可頌 NT$35 使用法國藍思可AOP頂級發酵奶油

▲可頌十分綿密扎實,吃起來蓬鬆帶有嚼勁,愈嚼愈香。

亞樂格 鹽可頌 NT$35

▲鹽可頌 NT$35,這款以鹽之花搭配製作,吃起來其實沒什麼鹹味,比起甜可頌更能嚐到自然濃郁的清香,如果不吃甜味可以試試這個,軟綿厚實的鹽可頌也是店內人氣商品!

亞樂格 鹽可頌 NT$35

▲可頌裡面包裹藍絲可奶油,自然不膩的口感相當低負擔。

亞樂格 森永牛奶棒 NT$35

▲森永牛奶棒 NT$35,隱藏版麵包是冰的,因為需要冷藏的關係不會放在吧檯前的玻璃櫥窗。軟綿Q的麵包擠入使用森永牛奶糖、鮮奶油、北海道煉乳、奶油製作的內餡,冰冰涼涼入口即化。

亞樂格 森永牛奶棒 NT$35

▲獨特內餡慢慢咀嚼有牛奶糖香,味道不會太甜膩,吃起來滑順香醇。

亞樂格 明太子佐軟法 NT$50

▲明太子佐軟法 NT$50,微鹹甜的滋味讓人無法抗拒,軟法麵包加上豐富的鱈魚卵,烤過後充滿嚼勁又保有軟綿度。

亞樂格 蒜Chan 佐軟法 NT$50

▲蒜Chan佐軟法 NT$50,喜歡蒜香味的麵包別錯過這款,使用蒜頭、黃芥末搭配軟法,厚實濃郁的滋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過約會的時候先其他麵包比較好(笑)。

亞樂格 蔥麵包 NT$30

▲蔥麵包 NT$30,傳統的麵包總是吃不膩,亞樂格使用豬油加青蔥,簡單的調味帶出食材自然風味,大方舖滿的青蔥搭著麵包享用很滿足。

亞樂格 日式紅豆(萬丹紅豆) NT$25

▲日式紅豆 NT$25,嚴選屏東萬丹紅豆製作的內餡綿密飽滿,甜度恰好帶出濃郁香氣,每一口都吃得紅豆餡料與麵包的扎實口感。

亞樂格 熊掌包 NT$30

▲熊掌包 NT$30,胖胖的熊掌包好可愛,內餡是特製卡士達,吃起來香醇不膩,有淡淡的奶香風味。

亞樂格 鮮奶吐司 NT$100/條

▲鮮奶吐司 NT$100/條,亞樂格的鮮奶吐司很熱賣,蓬鬆軟綿,入口幾乎很快就化開,淡雅的香氣非常討喜。

亞樂格 義式 冰淇淋菠蘿

▲Allegro亞樂格的包裝提袋好夢幻,只要多買幾個麵包就能獲得(眼睛噴射愛心)。

亞樂格 義式 冰淇淋菠蘿

▲店家牆面有主廚遠赴日本研修的修業證書,以及法國藍絲可AOP頂級發酵奶油使用證明。亞樂格嚴選食材製作麵包,來這裡可以安心享用。

亞樂格 義式 冰淇淋菠蘿

▲店內設計非常溫馨,有一個小座位和可愛的兔子陪伴,牆上佈置了乾燥花,非常適合喜歡拍照的吃貨們。

亞樂格 義式 冰淇淋菠蘿

▲麵包都放在櫃檯的玻璃櫥窗內。

亞樂格(高雄)超夢幻冰淇淋菠蘿,夏季甜品!文化中心可愛麵包店 - 虎麗笑嗨嗨

▲店外地板有萌萌的立體繪圖。

亞樂格 義式 冰淇淋菠蘿

▲門店外觀。

亞樂格 義式 冰淇淋菠蘿

位於文化中心旁的Allegro亞樂格特製麵包,來這裡可以品嚐到多種美味烘焙,也能享用可愛又冰涼的冰淇淋菠蘿,濃醇香甜的滋味讓人愛不釋手,夏天就要吃點不一樣的甜點!

推薦給想要吃冰淇淋菠蘿的你們^^

亞樂格 Allegro Bakery (パン)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2號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3:00 – 21:00、週一公休

Line@ 訂購 @wky5835e

AllegroパンFB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採訪)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